子午书屋
阿耐作品集

食荤者

作者:阿耐

  食荤未必是吃人 ,但是一定是钩心斗角,争取最大利益。面对社会,面对生存,面对挑战,有人是主动食荤,有人是被动食荤,有人是被迫食荤,有人更是逃避食荤...... 本书描述了食荤者的百态,突出表现主角林唯平在成长进取过程中,在尽量不损人的条件下,如何有节制地利己。但是,商业社会是残酷的,最后她还是回避不了对他人真心的麻木......很佩服林唯平这个人物.如果她与尚昆强强联手,将是天下无双.但是这么一来,他们又在重走林母公司的路了.因为事物发展的规律就是这样的.所以想看看后面作者是怎么样按排 情节的.能吊牢读者的胃口,也就是作者的能耐了! 写出了当今社会的食荤不食素的现状,而且文笔冷静,就像文章内容一样。 小说极吸引人.首先,女主角生就一副强悍性格,聪明世故,在商场上不与男性示弱.现实中此种女生极为少见.其次,故事精彩.情节流畅,商场人物斗智斗法,读起来很过瘾.最 后,真心期待后续内容!林唯平周日大清早被进城来探望她的妈妈从被窝里揪出来,听她老同学儿子的电话,心情非常不爽,清清喉咙半眯着眼接完电话,刚想溜回去孵个回魂觉,却被妈妈拖住问:“你昨天吃饭时候答应他的事,怎么现在听起来好象变卦了?” 林唯平心里只想着睡,懒懒敷衍了一句:“是啊,我叫他去香港注册一家公司,这样在税收方面更有优惠。”

· 推荐:遮天  永夜君王  SCI谜案集  紫川  曾少年  剑王朝


食荤者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