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花千骨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花千骨小说

花千骨小说

卷三:51.皓月邯郸---花千骨

  51.皓月邯郸

  全场震惊,足足一分钟没有人说话。然后刷的整齐一片拔出剑的声音,东方彧卿连忙拦住大家。

  花千骨眼睛瞪得老圆老圆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衬着中了毒的黑黑皮肤显得又黑又亮,轩辕朗被她的眼睛闪得心慌慌的。

  就听花千骨哇哈哈哈哈哈哈的爆发出一阵惊天大笑,然后手舞足蹈在半空中胡 乱蹬着,金龟子一样想往他身上爬,无奈手脚太短够不到他。

  轩辕朗被她笑得心里更没底了,这个小丫头是疯了吗?我家千古不会出什么意外了?

  花千骨激动的鼻子酸啊酸的,可惜没有眼泪,只流出了鼻涕,于是改抱住他的手臂,在他的袖子上蹭啊擦啊,激动得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呜呜呜,狼咯咯……偶就系千古哇哇哇哇……”

  “虾米?”轩辕朗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袖子上全是她的鼻涕。

  花千骨抬起头来,理了理乱发,把脸全露出来,仰头对着他眼睛星星一样眨啊眨啊。

  “我,我就是千骨啊,朗哥哥,你不认识我啦?我好想你哦哦哦哦(狼嚎)……”要不是他突然间说话变回朗哥哥的口气,她还真是打死都认不出面前的这个人居然是朗哥哥捏。

  轩辕朗不可置信的一把把她捞到面前,捧着脸仔细的看了又看,又拿袖子使劲在她黑黑的脸上擦了又擦。然后终于哀嚎一声,一把把她勒进怀里。

  “哎哟,我的千古啊,真是我的千古啊,奶奶个熊,怎么五年没见,你不但一点没长大,变得又黑又胖,居然还从一个男娃长成女娃了啊,苍天啊……”

  众人皆蹶倒状。

  烈行云双脸憋得赤红,也是哭笑不得,都那么多年了,陛下怎么还是死性不改,一激动就打回原型啊。还好还好,穿便装出来的,这里没有人知道他是陛下。

  杀阡陌在空中看得咬牙切齿,心里盘算着,是砍掉那人的左手呢?还是右手呢?不行,两只手都抱过,那还是两只手都砍了吧。

  花千骨破鼻涕为笑的看着他:“朗哥哥你也是啊,不但长那么高了,还穿得那么正经,刚刚吓死我了。”

  轩辕朗捶心捶肝的看着面前的野猪头,信誓旦旦的拍着她的头保证道:“别伤心啊,千古,朗哥哥不管你是男也好是女也好,长得像人也好长得像猪头也好。都会一如既往的疼你爱你,照顾你对你好的。”

  花千骨恩恩恩的使劲点头,一面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朗哥哥,人家本来就是女的,只是中了毒才会又黑又肿的,等过一会毒性退了就恢复原样了。”

  轩辕朗呆愣在那里,半点没反应过来,本来就是女的?那也就是说自己很正常,根本没变态 ?好好好,实在是太好了。他深情款款的看着她,差点没喜极而泣啊。

  “我来向你介绍大家啊!诸位,这位是我义兄轩辕朗。朗哥哥,那些是太白弟子,这几位是我长留山的同门。”

  “长留山?你怎么又跑到长留山去了?你不是在茅山么?”

  “呵呵,是啊,本来是去茅山的,后来误打误撞又跑去长留了,这个以后再告诉你。”

  旁边东方彧卿突然跪倒在他面前:“一介书生东方彧卿,叩见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人全部愣在那里,虾米?他是皇上?

  轩辕朗和烈行云两人同时额头汗水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花千骨大吃一惊道:“什么?朗哥哥!原来你就是那个只喜欢男人的皇帝啊!”

  咳咳,咳咳,轩辕朗又尴尬又窘迫的不停咳嗽着,

  “起来吧,我今天微服,这里是太白,不用给我跪。”

  东方彧卿嘴角一抹奸笑:“他们都是仙界之人,自然可以不拘小节,草民乃是凡人,怎可以不在乎礼数。”

  “是啊,朗哥哥,东方很厉害很聪明的,他什么都知道,朗哥哥下次科举封他作状元郎吧!”花千骨的眼里,朗哥哥是皇帝和阡陌姐姐是魔君同样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个身份而已。朗哥哥还是朗哥哥,阡陌姐姐还是阡陌姐姐。

  “好好好……”轩辕朗此刻喜获重逢,对花千骨什么不是有求必应。

  东方彧卿抿着嘴笑,纸扇后露出一只狐狸眼来:“陛下,此刻太白与妖魔两军对垒,还剩最后一场比试。此比试关乎神器,断不能输,可是我方伤亡惨重已无可用之人,敢问陛下可否相助?

  “是啊是啊朗哥哥,还好你到的及时,不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好好好……千古之事,我怎么会不帮忙。别说打倒小小一只妖怪,就是刀山火海我也去啊,你忘了朗哥哥老本行是干吗的啦,哈哈哈……”轩辕朗摩拳擦掌的把两个袖子一卷,双眼冒光,又回复到当初那个山野少年的模样。

  刷的从墟鼎里掏出一把剑来。众人一望全部瞠目结舌,居然是神器之一的轩辕剑。这把剑这么多年来一直下落不明,却原来落到了皇室手里。

  “陛下,陛下乃万金之体,要是被妖魔所伤……还是由微臣代劳吧?”烈行云被这一吓吓得不轻,要是轩辕朗有个什么闪失,他可就脑袋搬家了。

  “你那点道行,斗得过春秋不败么?”轩辕朗瞪他一眼,看了看场中早已经等得不耐烦了的春秋不败。早就听师傅说过他乃妖魔里最难对付的人之一,既有男人的刚猛威勇,又有女人的陰柔毒辣。今天,倒是要好好领教一下。

  他多久没能够放开手脚好好打一场了,今天就当是好好活动一下筋骨吧。

  轩辕朗飞到半空与他相视而对。

  春秋不败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手中未解开封印的轩辕剑心头一喜,看来这一战若赢,他们能拿到的就不止是三件神器了。

  陰陽怪气的笑道:“没想到人间的帝王也掺和进来了,不要以为你九五之尊,身娇肉贵,我就会手下留情。”

  轩辕朗冷冷看着他,眼睛里全是凌厉。御剑一指,轩辕剑出,气贯长虹。盛光之夺目,逼得众人皆闭上眼睛。

  “东方!朗哥哥打不打得过春秋不败啊?会不会有事?”花千骨心惊肉跳的看着二人战做一团 ,顿时天地昏暗无比,到处飞沙走石。

  “他道行仍浅,自然是比不过春秋不败。不过内力雄厚醇正,比春秋不败耐强耐久。轩辕剑封印虽未解,仍可助他一臂之力。鹿死谁手,还未能定……”东方彧卿话虽如此,脸上却是自信的笑容,花千骨微微放下心来。

  只见半空中一团 光雾,气象万千。春秋不败气凝指末,利劲如刃,红光激发,犹若光剑。二者剑芒交 错疾驰,断石分金,群山回响,天地震摇。终究还是轩辕剑略胜一筹。春秋不败光剑被断转而用掌,一掌炎炽如火,一掌寒冽如冰。前掌逼,后掌探。前踏后履,往复之间,一虚一实化乾坤。

  轩辕朗同样以掌相迎,迅若闪电,势若雷霆。气贯地,掌漫天,气凛凛,威涛涛,掌风狂催无尽。不留喘息机,不留余身地。春秋不败连连后退,似是不信一个凡人竟能有如此修为。以退为攻,盘旋狂影,冲破卷风强势,直达天际。

  轩辕朗御剑威极长劈,面容冷峻威严,犹若天神,尽掩日月光华。

  春秋不败扫荡六界,也是罕逢敌手。两人战了千招有余,依旧胜负未分。空中巨大的阵法,还有缭乱的身形,看得下面众人全部目瞪口呆。

  轻水目光始终跟随着空中那个紫色的身影,汹涌起伏,揪心而立,一面为世间有如此伟岸男子而惊叹,一面又为他担心。

  突见二人周围血雾弥漫,掩住二人身形。花千骨心中的轩辕朗始终停留在五年前那个又倔强又高傲的少年,却不知道他修为竟然到了如此之高的地步。可是又生怕春秋不败使毒计,伤了轩辕朗,一颗心是七上八下。东方不败连连安慰她放心,有杀阡陌在,春秋不败不敢的。

  终于,众人听见一声女人的惨叫。春秋不败从半空中坠了下来,重重掉在地上,腹部中了一剑。轩辕朗也随之落地,用剑撑住身子,轻轻喘息,臂上几处伤痕,却无大碍。

  “哈哈哈,你输了!”轩辕朗仰天大笑,豪气干云。

  却再一定睛,场中已没有了春秋不败的身影。

  “糟糕!”再一转头,春秋不败果然已利用昆仑镜到了花千骨身后拿住了她的要害,然后瞬间已在空中百丈之外。东方彧卿等人想要出手,无奈瞬间转移的速度太快,只扑了个空。

  “春秋不败!你不讲信用!”轩辕朗大喝道。

  “你敢!”杀阡陌赶忙飞了过去,停在春秋不败面前,却又不敢太靠近。满身怒火,双目赤红。

  “魔君,这个女人是祸水,待我杀了她,拿了神器,妖神出世,不假时日,我们便能一统六界了!”春秋不败戒指上的毒顶针就紧贴在花千骨的太陽穴旁,哪怕只是稍稍颤动便是命丧当场。

  “春秋不败!连我的命令你都不听了么!你敢动她一根毫毛试试看!”

  春秋不败面相变作女人,厉声道:“魔君,你被这女人迷了心智,杀了她,你才不会被束缚。之后无论你如何处置我,我都心甘情愿!”

  眼看场中形势大变,紫薰浅夏紧握手中香囊,心道既然是子画的徒儿,未免他担心,自然是要出手相救的。但是速度必须又块又准,稍一延迟有误,千骨便有生命危险。

  他爷爷的,你个死人妖!花千骨看自己被拿住形势危急,心道,我才不会给大家拖后腿呢!要死,也要拖个垫背的,绝不能让你拿到神器!

  春秋不败先是勒住她的臂上一痛,发现她居然强逼出身体里还未散去的剧毒,由指尖射进自己体内,顿时身体麻痹,手不由得微微一松,心头一怒,毒针便要往她太陽穴刺去。花千骨一能行气,立马运功将全身百年内力迅速催发,浑身顿时布满冰凌,毒针应声折断。可是她伤势本就严重,毒伤未欲,根本就控制不住暴走的真气。银光一阵强过一阵,杀阡陌欲上前竟被弹了开去。再不制止,激爆开来,怕是整个太白山头都要移为平地。杀阡陌吓得顿时手忙脚乱,面容失色。轩辕朗,杀阡陌,东方彧卿,朔风,还有糖宝等人更是肝胆俱裂。

  却见远处银光一闪,清音一指,又稳又准的弹到春秋不败背后死穴处。春秋不败一声惨叫,目眦欲裂,浑身抽搐的掉了下去。

  天边一个白色身影乘风而来,赶在杀阡陌强行突入制止住花千骨之前,顶着向外辐射逸散的强大真气,先一把把她抱入了怀中,迅速封了她身上几大穴道,不尽内力如连绵之水滚滚输入,不多时便平复了她体内四处奔涌的真气。

  花千骨睁眼看到他又惊又喜,简直做梦一样半天不敢相信。末了紧紧搂住他脖子,一头扎进他怀里。

  “师傅——”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回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 推荐: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花千骨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