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花千骨小说

首页 > 影视原著小说 > 花千骨小说

花千骨小说

花千骨电视剧,花千骨剧情分集介绍

  《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

  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1] 。该剧于2015年6月9日起每周二、周三晚10点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2016年1月1日,荣获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

  2017年2月,该剧获得第十一届电视制片业“电视剧优秀作品”奖。

花千骨剧情分集介绍

花千骨电视剧 剧情简介

  五代十国,各国间战火不断,朝政分崩离析,后蜀国力孱弱,还频频遭受西域各国入侵,民不聊生,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后蜀平凡孤女花千骨,机缘巧合之下通过重重严格考验成为武林第一大派最年轻的掌门白子画唯一的徒。师徒俩年龄相仿,亦师亦友,而花千骨亦与师父一样以匡扶正义为己任。自入长留拜白子画为师后,花千骨跟随师父一起到后蜀各州游历,救助孤寡,锄强扶弱,屡破奇案。怎料却被觊觎白子画品貌的蓝紫熏投毒加害,白子画为救花千骨,自己身中剧毒。花千骨知晓后,为救师父不惜偷盗前朝流传下来含有解药的兵器。不料兵器出世导致武林各派势力争夺,更导致西域各国发动对后蜀的战争。为了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更不愿师父清誉被毁,花千骨牺牲自己性命将兵器销毁,阻止了战争的发生,为后蜀换来了太平。

花千骨电视剧 剧集评价

  《花千骨》使用电影镜头的拍摄手法,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丝丝入扣;唯美的造型、高颜值也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同(网易娱乐、千山晚报评)。该剧画面唯美,场面壮观;在故事和人物设计方面与同题材剧集相比有创新,复杂且矛盾的人物情节、人物设计、人物情感吸引观众(人民网评)。

  该剧人气高讨论多,播出期间收视率、网络点击、发行收入、同名手游收入等都位列同时段第一(搜狐娱乐评)。此外,众多剧情桥段也引发了网友的模仿热,做到全面覆盖,成为现象级电视剧(凤凰网评)。

  霍建华对白子画的诠释到位,自身的超高人气和多年积累的作品、口碑,为《花千骨》带来了更多的关注(腾讯娱乐评);霍建华通过时间和经历磨练出来的演技,也让白子画的形象不以台词胜出,而是一个眼神,一次欲语还休的停顿,加深观众对角色的印象。(新华网评)。

  “花千骨”性格可爱、善良、坚韧、诡异,是一个复杂的角色,对演员来说具备很大的挑战,赵丽颖有花千骨的那种灵气,很好地延续了自己作品的电视收视率、网络点击量,完美地演绎出“小骨”角色所具备的人物性格很好地,诠释了“花千骨”的形象(搜狐娱乐评)。

  反方观点

  相对原著,大幅度的内容改编,为了配合周播剧的形态,剧情被打散,情节进展神速,中间缺乏必要的过度和剧情交代,对于不少非原著粉丝而言有点摸不着头脑,而对于部分书迷而言改编太过已失去原版小说的意境;酷似电视剧《西游记》的特效、雷人的剧情成为网友们吐槽的对象(千山晚报评)。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 推荐: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风云(全集)  余罪  新情深深雨蒙蒙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上海堡垒  斗罗大陆  景年知几时  七月与安生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古董局中局  紫川  宫斗小说


花千骨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