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546 秦歌海蓝篇:寻她千百度(六十三)

  “你说是你喜欢她,是你将她扯入这漩涡里去,那她自己没有廉耻吗?她的理由是她也爱你,像你这样的人哪个女人不喜欢?我就想憎她恨她了吗,林羽以外,我也将她当成是自己的孙女,我恨她铁不成钢,她就是下一个林羽!你这种人,我是见多了,这厢口口声声说爱这个,转身便又添一个新欢。你要我既往不咎,行,只要你走到大厅去,当众受我一记耳光,我就信你说的真心,翘海蓝也不是贪慕虚荣的女人,她爱你,是因为你当真值得。秦歌,你敢不敢答应?”

  博士粗声怒吼完,一声冷笑,紧紧盯着秦歌。看着博士满布皱纹的额,微微颤抖的身躯,海蓝捂住嘴。

  博士还是关心她的,这是她从来没想到的。

  秦歌的答案,也是她想不到的。

  “好。”

  他双眉紧拧着,褶子都出了来,但一声回答并无丝毫迟疑,作为对博士的尊重,他一直微弯着身子,将帽子轻拢在身前,这时他戴上帽子,便去搀扶博士。

  博士一下愣住。

  海蓝却逃也似的离开了研究所。

  直到晚上从浴室洗澡出来,她还是心神恍惚。

  她不知道,最后秦歌和博士怎么了,只知道,当时她并不适合在那里,不能让他看到,他也不会愿意她看到。

  “海蓝,你还好吧?有什么事不怕和我们说。”

  郑佩佩和刘文雅走过来,郑佩佩拍拍他的肩,有些忧虑地看着她。方丽容则坐到一边,一声不吭,她现在公开和吴亦.凡一起了,但并不开心。

  两人都是背叛者,没有不透风的墙。

  话也就多了。

  可见有些东西有时候得到了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吴亦.凡像变了个人似的,很是忌讳海蓝,她也一样。

  还有,思微也是。

  林羽也再也没有在她生活里出现过,从今天研究所里的事看来,秦歌私.下做了不少事情。

  海蓝伸手盖住脸庞,灯光从天花直射而下,眼睛酸酸涩涩的。

  突然想起那天蜡像馆张清的话,当时秦菲不知道她在职员室里面,外面的对话,她听得一清二楚。

  她看向郑佩佩,问道:“你觉得张清这人怎么样?如果他喜欢你,你会喜欢他吗?”

  郑佩佩微微一怔,道:“怎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他不是和秦小姐去了国外读书么?”

  海蓝苦笑,那不过是掩耳人目的说法。

  只道:“没有,不都说张清交 上好运了吗?像秦菲那种家庭的女孩也喜欢上他。”

  郑佩佩目光有些复杂,“我喜欢心里有想法的男孩子,吴亦.凡是个混蛋,当时却很吸引我的。张清是很好,但头脑太简单了。”

  海蓝没有接话,心想,张清简单吗?这个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喜欢怎样的人,这个残忍又骄傲聪睿的男人,只怕谁也摸不透他的内心世界。

  她心里想着,不妨手机响起,拿出来一看却是秦歌。

  电话那头,秦歌淡淡道:“我在你们宿舍楼下,你下来。”

  她以为他今晚不会来找她了,没想到——

  她傻了一般定在那里,好一会,才狂奔到陽台。

  果见秦歌的车在下面。

  刘文雅惊奇道:“这里不让停车,他这车怎么进来的,有够霸道嘛。”

  “有什么是秦歌做不出来的,海蓝快去,明天周六就不用回来了。”

  郑佩佩低笑,只敦促她快点下去。

  夜色中,四周灯火中,秦歌一身休闲便装站在车门旁边,那件外套,是她后来还他,他们第一次见面他穿的那件——他抬头,一双炯锐眸子微微眯起,犀利地盯着她所在的位置。

  他眼中没有泄露过多情绪,但那目光暗极深极。

  已是露骨。

  一栋女宿舍,不少女孩在陽台晾衣聊天什么,顺着秦歌的目光都纷纷向她打量而来,好奇又羡慕,她心里一悸,连跑带奔冲了下去。

  看到她气喘吁吁跑到他跟前,秦歌仍是淡淡一句,“回家吧。”

  海蓝一愣,她一身睡衣……刚比比自己身上,秦歌唇角一沉,已径自坐进车里。

  她这回真个不敢再惹他,乖巧上了车。

  路上,秦歌酷得什么似的,一声也不吱,海蓝自知这次是自己欠妥,她试了几次说点什么,每回硬是都给秦歌的冷气旋压回去。

  好不容易熬到回

  去,进了屋,秦歌也不理她,径自又进了厨房。

  “你吃过饭没有,想吃什么,我去做……”

  海蓝终于按捺不住这疹人的气氛,捏拳开口打破沉默,却在下一刻看到秦歌端出来的东西时又一次怔住。

  秦歌对她仍是不理不睬,来回几次将饭菜从厨房一一端出来。

  两人平常吃饭的桌上,红的,绿的,黄的……还有黑的,满满几大碟东西。

  虽然毫无外貌可言,除去颜色,她也根本分辨不出里面的是什么东西,可还是让人吃惊,这是……他做的饭菜?

  这位长官可是十指不沾陽春水,上回会烧锅粥已是奇迹了。

  秦歌将东西放好,看她还呆呆站着,本来绷紧的俊容窜上抹轻红,看她一眼,硬邦邦道:“喂,吃饭了,这……我做的,味道很好的。”

  心里自三月前便开始绷得死紧的那根弦,这一下,“铮”的一声断了。

  泪水从眼里飚出,她大步跑过去,投进那人怀里。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