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王爷要休妃 456

  琳琅看了眼对面的座位,空空如也。.

  桌上,一本小札随风翻起页卷,她淡淡一笑。笑里有几分涩,自己知。

  海蓝问她是什么人,她该怎么告诉她,她来自一个叫西凉的国家,那个与方小说陵一样存在在云苍大陆 的国家。

  只是,当海蓝去到方小说陵的时候,西凉已不复存在。数百年前,这个国家被西凉王龙无霜封印住,这个曾经的帝国一夜 消失。外来者走近西凉国境,只会看到霜雪满天,那里温 度之低,人只消一踏进,便立刻僵霜而死。

  其他国家的人以为西凉人早已死绝,绝无想到西凉的子民便在这雪国里生活繁衍,欣欣向荣。西凉的子民被龙无霜施了术法,不畏严寒,却无法走出国境,但也无人能走进去。极少数的人被龙无霜带到天界,改为仙籍,她年琳琅便是其中之一。

  龙无霜有雪锁一国之能,是因为这个年轻的国主是天帝龙非离的儿子。他出生时便承继了父亲强大的灵力,又得龙非离之协。

  龙非离原为西海龙王,后转生为西凉国君,历劫满后,传位予唯一的子嗣龙无霜后,携妻子小七重返天界,成为天界新君。

  他和龙无霜会将西凉冰封,却是因为数百年前,天界发生了一场大变。天界三个主佛认为龙非离性子狠辣,不该作天界之主,在天界几个野心勃勃的神祗的协助下,游唆了不少天界神将联手对付龙非离。

  龙非离天帝之位是万佛之祖飞天认同的,然而彼时正值飞天下凡历劫。佛所以慈悲,是因为历经人苦,飞天需历满九九劫难,千年以后方可回归天界。

  飞天不在,大多佛陀保持中立之态,只有一个秀殊佛陀站在龙非离一边。眼看天界日乱,龙非离铁血镇压。这位新天帝何许人也,早看出三名主佛意~欲夺取天帝大位的同时,更想乘飞天历劫夺下飞天佛尊之位渴。

  龙非离睥睨天地,冷漠无情,唯独爱妻子紫苏入骨,然而,紫苏转生成小七,并降生在中国,和龙非离并不在同一时空。

  飞天慈悲,心深莫测,当初龙非离转生历劫,他不顾所有神佛反对,力排众议,赐秀殊佛陀佛家至宝——逆光札。逆光札,有逆转时空之力。他让秀殊佛陀将逆光札转赠给深爱着小七的雪狼王,让雪狼王引领小七穿越千年时空,与龙非离重聚。

  龙非离许诺定报飞天当日之情,在飞天暂离之时,必保天帝大位不失,亦必替飞天守捍佛尊之位。

  后来,那一场神佛之间的战争,震动天地。

  ————————————

  P.S.筒子们,这两章叙事勾连西凉(即歌的另一本小说《再生缘:我的温 柔暴君》)里的国家和主要人物,如阅读上有不解的地方,或想对这些人物(龙非离,小七,无霜,琳琅等)有更多的了解,详见《暴君》接。

  因为是系列文,倾城的故事,和暴君的故事有几个关键的联系。歌尽量深入浅出的叙述,希望没有看过另一篇文的亲在不看暴君的情况下也不影响阅读《倾城》,也希望已看过暴君的旧亲们能包涵则个,对一些你们已经知道的内容,歌再简单的补叙了一下。谢谢大家。

  :(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