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319

  “可是,琳琅,回到天界以后,若我无法在秦歌死后立刻醒来,你就带着逆光札去找秀殊佛陀,只能让他将海蓝送回去了......这事绝不能龙非离和无霜知道。”

  ......

  很快,小七陷入沉睡。龙非离领着大批神将,果然很快找到她们。

  当看到小七形容萎顿,龙非离冷冷说,若你不是她的养女,我一定杀了你。

  龙非离很快便携小七离开了。她知道,小七会好起来的,龙非离会守着她。

  龙非离不喜她,她是知道的。这个西凉曾经的君主,曾灭了她的国家碧落,她何尝不想杀了他。但是,他是小七最重要的人,是龙无霜的父亲。于是,她连想也不敢多想。

  她不知道,海蓝这个人界的女子到底有什么特别,她能否回到东陵,竟关系到那三个天地之间拥有最强神力的男人的命运?

  小七口中这个命运,似乎有生死的意思。否则,小七不会瞒了龙非离,更不会宁愿遭受天谴,永远离开龙非离。

  渴她手里已不剩什么,便连龙无霜也不是她的,似乎由始至终,她只有小七。如果说小七可以为龙非离和龙无霜遭受天谴,她又为什么不能为龙无霜和小七这样做?这样,小七不用离开龙非离,龙无霜和段晓童也能好好的。

  她没有随龙非离离开,并悄悄将逆光札留了下来。等灵力恢复些许,在得知秦歌死讯后,去了灵堂......

  刚才,她最后告诉了海蓝一些话,便用身上剩余的灵力启动了逆光札,将海蓝送回东陵。

  桌上翻卷着的如普通书册一样的小札本,便是逆光札。她摇摇晃晃站起身来,她想到西海去,那个曾和龙无霜有过约定的地方,去那里静候天谴。

  札记随风翻卷着书页,仿佛也有了灵性一般看着八仙桌旁空了的两个位置淡眼旁观,笑小七和天地赌了一个难测命舛的大赌局;笑曾在这八仙桌旁坐过的两名女子尚不自知,并不遥远的未来,两人殊途同归的命运。

  笑龙无霜奔赴西海看到奄奄一息的琳琅时的疯狂;笑历经所有皇权相争,情~欲纠缠的惊风骇浪,海蓝意~欲离开东陵,东陵王拥有后宫三千,却血洗东陵属地,十里“红”妆迎娶属地公主海蓝时的残狠。

  接只是,彼时,海蓝有了新的名字:翘楚。

  ————————————————

  亲们,文预计后天加v,谢谢一路支持的亲,也对无法跟下去的亲说声抱歉。鲜花钻石这些道具需要大家另外花币,这些榜歌都不冲了,只争取冲月票榜和推荐榜,希望喜欢文的亲能给歌一张月票或者一次推荐,谢谢!

  也再次谢谢评论区里一直给歌鼓励,在歌没能及时回答留言时帮忙回答问题的亲。

  ——(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