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050 不及防的抱

  他说非她不娶,此时却将另一个女子拥进怀。

  口里的话,怎能当真,一眼的感情,更不可能。上官惊鸿和那时的秦歌其实很像,那晚,在她猝不及防的时候,秦歌将她抱住;今天,在她猝不及防的时候,睿王说要娶她。花园里的维护,赠药,施手术,一言一行,甚至不经意的一瞥,默默里却似乎都是温 情。

  她自嘲一笑,想问他的那句话咽回腹里,她现在只想去看看美人。

  但不远处的情景——睿王抚着郎霖铃的发,他比她高大许多,便微微俯头在她耳畔低语轻慰着什么。郎霖铃仰起头,蹙眉看着他,唇角却又别着薄薄的笑,似忧还嗔。

  这是个极聪颖的女子,翘楚想,她看不穿这位郎小姐的喜怒。该不该打断二人?她微吁了口气,却听得景平朗声道:“爷,翘楚姑娘过来看你。”

  睿王似微微一震,郎霖铃随看过来,朝她弯腰一福,当作示意。她赶紧还施一礼。

  郎霖铃稍稍踮脚将男人垂落到额际的小绺发丝捋回去,从他怀里脱出,往他手里塞了一个荷包。

  睿王朝手上一瞥,伸手便去拉郎霖铃,郎霖铃深深看了他一眼,却随即返身出了院门。

  拐杖往地上一拄,睿王便要追去,很快俯下身来。

  翘楚知道必是脚患引出的痛苦,心里竟突然说不清那点感觉,雪花在肩膊卷坠落 下,一丝寒冷彻骨。

  “景清,去将朗小姐带回来。”睿王挺直身子,微微沉声令道。

  “爷放心。”少年快速一点头,拔脚便跑。

  翘楚咬了咬唇,低声道:“八爷,是翘楚唐突了,我只是想过来看看我那婢子,翘楚先告辞了。”

  她凝了眼侧边厢房,快速转了身。

  “楚儿。”

  声音在她背后微促而起,翘楚扯扯嘴角,噢,原来他也知道她来了。她只当作听不见,加快脚步,却听得背后沉剧的脚步声,突然一声遽响,似有物委地,她一惊侧身,只见银霜上一抹清灰。

  “爷,可有摔着哪里?”

  旁边的景平急奔过去,耳畔是方明焦灼的声音。这下她也不好意思再当作看不见了,只能转身走回去。

  当她在他面前站定,他刚被方明和景平搀扶起来。方明微微皱眉,已走到院门的少年景清一脸怒气盯着她。

  “八爷,可有摔着哪里?”她想了想,不知该说什么,只好剽窃了这句。

  话音方落,隔了一枚铁面,一刹,还是清楚看到他面具里幽深灼热的眸光,还未及反应,只见他衣袖轻轻一拂,方明和景平二人脚下已一跄,往后退去,连退了数步方稳住身形。

  她肩上骤然一疼,不由得倒抽了口气,他当着他属下的面,将她扣锁进怀紧紧抱住了!

  ————————————

  亲们,文明天上架,会接续卷二这里写下去。

  看到一些亲在评论区问,为什么更新到26号就断了,歌新增了“卷一”,讲述穿越前的事情,最近一直都在“卷一”更新。卷一可能还有几章补遗,补遗全部完成后,歌会在卷一说明,大家这几天可翻到卷一查看一下,别漏了章节,谢谢!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