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首页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044 谁会最心疼(4)

  “景平,什么事?”

  “爷,那奴子情况危殆,另一名奴子一直哭吵,奴才用了点药,将她药昏了,教人送下了去休息。”

  睿王颔首。

  翘楚大惊,便要起来,却被他按回床 ~上,“你过去也没有用,反对施术者受术者造成干扰。”

  翘楚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平整,苦笑道:“她中了毒,不知毒名,若无对方解药,能治吗?”

  睿王略一沉吟,道:“若非用毒高手下的毒,解药倒不难配。”

  翘楚叹了口气,“是凤清大妃。”

  景平一惊,“领主的大妃?”

  “嗯,她既是我父亲的妃子,想来道上名声应该不大,但听我母亲说,凤青大妃的娘家是苗黎二族的远支,苗黎是用蛊和毒的圣手,年月久长,蛊法失传,但毒法却有些传了下来。”

  睿王眸光微眺,“那便有些棘手了。”

  他说罢从怀里掏出一样东西,放到枕畔,“楚儿,你唇色带紫,我猜你应有心疾在前,九弟那一脚不轻,若见心口疼痛便服此药。你婢女的事你且宽心,我必尽全力救治。”

  翘楚一看,枕子下是花园里他曾给过的小玉瓶,眼梢却看到碧水微微变了脸色,嘴唇半张,景平迅速看了她一眼,她才恢复了神色。

  “歇一下,想吃什么,有什么事即管吩咐碧水去做。”

  温 暖突然从发顶传来,翘楚一怔,却是睿王抚了抚她的发。

  他随之走到床 ~侧,那里置有一方桌案,案上纸砚齐全。他飞快地在纸上写了些什么,走到碧水面前,“按这方子煎,你亲自看火,让厨房做些吃食,待药好了一并送过来给姑娘。”

  碧水抿了抿唇,低头应了。

  睿王一掀衣摆,携景平出了去。

  翘楚心忧美人,哪里能睡,方撑身坐起,却见碧水走着突然转身过来轻轻盯了她一眼,遂轻声道:“有劳碧水姑娘了。”

  碧水为她发现,欠身一福,淡淡道:“不敢当,姑娘且歇着,碧水稍后回来侍候。”

  待碧水走远,翘楚扶着床 ~桅慢慢下来,走到窗前开了窗,一瞥四下无人,将手中药瓶狠狠掷了出去。

  花园里那个憨厚的少年景清还有刚才的碧水,似乎都十分在意这瓶里的药。只是,无论这药有多么珍贵还是其他,她都不想碰。

  碧水不简单,如果没猜错,这女子很可能是睿王的通房丫头。

  睿王更不简单!

  从在花园中睿王将手中捧水洒到花卉上那一瞬开始,她便一直在想一件事,一件差点被忽略了的事。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篇 回目录 下一篇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