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术通神

作者:伸笔码良

文字大小调整:

我凝视龙雪,一动不动地盯着她说:“你对他干了什么?”

龙雪深吸了几口气后她对我说:“我知道那样做不对,但我当时……先生,我……真的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已,我。我无法控制这一切,真的,无法去控制。至于说做了什么,我带你去看看,你就知道了。”

龙雪伸手对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我在她的带领下,就这么一步步走到了厨房的一个大冰柜前。

冰柜很新,一看就是新买的。

龙雪显的很紧张,但最终她还是?起勇气,伸手把冰柜的盖子给抬了起来。

里面有个人,是个金发的白人小伙儿。

他死了,全身都结满了冰霜,此外,他左胸的位置出现了一个洞。

然后。在他身体的旁边则摆着一颗冻起来的心脏。

够残暴!

原因很简单,龙雪小天地内的意识得不到舒展,并且在成长过程中还遇到了一些人为的干预,小天地内就堆积了很多的负面情绪。这个倒霉鬼找到这里来,想要绑走龙雪。可没想到,他引发出堆积在小天地内的负面情绪,最终。龙雪的负面情绪爆发,就拿这个倒霉鬼做了发泄的对象。

然后,她杀了对方,并用手掏出了对方的心脏。

我扫了一眼冰柜里的这个倒霉兄弟后,我对龙雪说:“下不为例!”

龙雪微吃惊。张了个嘴看着我。

我合上冰柜的门说:“今晚,我要在你这里住,然后明天,我会叫几个朋友过来帮忙。这个家伙不能放在这里,否则的话……”

龙雪一脸紧张地问:“否则会怎样,会怎么样?”

我看了眼四周说:“很费电,这么大个冰柜,真的……”我摇了摇头说:“真的很费电。”

三分钟后,我拿叫通了乔治的电话。

“哈喽乔治。”

“哈喽,关。”

“你的情绪好一些了吗?那些事情……你在唐人街那家酒楼里见到的事情,有没有让你无法接受。”我对乔治如是说着。

乔治淡定:“关。我已经好了。我知道这个世界是无穷的,我说的无穷是,它会变成什么样,取决于我们人类的想像力。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实现不了的事情。但两者之间,最关键的环节就是方法。”

“想到了,还要用正确,切实可行的方法,才能实现。而这个方法,就是中国古老的道!”

我说:“回答的漂亮,真的漂亮。”

乔治:“关,我是耶鲁大学的高材生,我的成绩是很棒的!”

我一笑之间。

乔治又说:“关,那你觉得,我是否可以接下来的奇幻之旅呢?”

我说:“好,乔治,我打这个电话就是要向你宣布,乔治,你的奇幻之旅第三站,纽约,正式开启。”

乔治:“我马上订机票!”

我说:“好!带上你的保镖过来吧!越快越好,我会给你一个任务,一个艰巨的任务。”:

乔治雄心满满:“好的,关,我已经准备了,马上就出发。”

我放下电话,转身对目瞪口呆的龙雪说:“嗨!”

龙雪呆呆地说了一声:“嗨!”

我说:“有茶吗?”

龙雪呆了呆说:“有,只是,它放了很久,我不知道,那味道……”

我说:“只要是茶就行。”

十分钟后,龙雪给我泡了一壶大吉岭的红茶,外带一小杯的牛奶,还有一块方糖,端到了我的面前。

我听过关于茶的故事。

大吉岭的红茶是东印度公司的英国商人从中国福建偷去的茶种,然后载到印度培育出来的品种。

可现代人,已经不知道这一切了。

反而把英式下午茶视为一种贵族的象征。

这事情往根源上论,就会觉得这红茶背后隐藏的东西有多操蛋了!

对付喝吧。

龙雪把她的客厅简单收拾了一下后,她一脸郑重地问我:“我这个,真的不是……精神疾病?”

我望着她笑了一下说:“精神病不会控制自已的心率,你可以在跑完百米后,让自已的心率在最低的时间内,降到一个安全值。精神病同样不会控制自已的免疫系统,如果你生了病,你会让体温在短时间内上升到一个很高的值后,又自然回落,然后疾病痊愈了。同样,精神病也不会控制自已的生物钟控制的那么精确。你想睡,就睡,想醒就醒,这么多年来,你没有受过任何失眠的困扰。”

龙雪目瞪口呆。

我说:“还有,你可以控制体重,你感觉自已胖了,它自然就能瘦下来,你感觉瘦的太多了,它又会自行调整到一个你认为满意的水平。”

“我说的对吗?”我凝视龙雪,我问她。

龙雪喃喃:“我只当,人人都会这样,我以为,人人都会……”

我喝了口茶说:“是的,人人都会。但不同的是,他们没有你控制的那么精确,那么随心所欲。”

我继续说:“同样你的精力非常充沛,你应该试过几个晚上不睡,但只要通过瑜伽的方式,打一会儿坐,你立马就能恢复。所以,你觉得瑜伽是很伟大的修炼方法,所以你一直致力于推广这个东西。可是啊,你没有想到的是,不是瑜伽伟大,而是你太特殊了。”

龙雪持续惊呆……

稍许,她用奇怪的语气问我:“你认识我?”

我撇了下嘴:“几个小时前刚刚认识的。好了,你的那份工作,我觉得没有做下去的必要了。还有,一会儿洗个热水澡,休息吧,这沙发不错,今晚我就住这儿了。”

我倚在沙发微笑着如是说。

两分钟后,龙雪好像打开了心中的顾虑,然后她跟我聊了半个晚上。

原来龙雪学瑜伽是龙观在的主意。

当时,龙雪刚刚上大学,龙观在找到了她,说要给她介绍一个不错的瑜伽老师。

于是龙雪就跟那人学了。

正因为龙雪学了高级的瑜伽术,所以她体内小天地的力量才没有流失,此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龙雪她应该是处子之身。

抱丹而生,破了!

丹,也就没了。

难道说一辈子就不能那啥了吗?

当然不是,比如像我和龙观在的境界,修到了这个地步,只要不是纵欲,基本没有任何的影响。

接下来的聊天中,我得知龙雪真的没有男朋友,并且除了没男朋友,她女性朋友也很少。身体上时不时表现的这种,怪异,让她无法理解的东西,还有力量,让她失去了交际圈。

所以,她体内的这个小天地,就一直存在着。

龙雪听完这些后,她完全打消了对我的顾虑。然后她说,她要让体内的那个她看看我。他助讨圾。

我见状,忙对龙雪说,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想法是人格分裂。那不是体内的她,那就是她自已。就好像我们的手,胳膊,腿儿,身体。它听我们的指挥,只不过相对别人,你龙雪又多了一套虚拟的存在。

是多出来的,那一副身体,它是你的,不是别人的,千万不要有另外一个人的想法。那么做的话,就是真的分裂了。

恍然间,龙雪似有所悟。

我则暗自擦了把汗。

没错,一念之间!一念之间呐!

她可能会成为一个道门的小高人,也可能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精神病!

就是这么危险,一念之间!

第二天,我陪龙雪去俱乐部办了辞职手续。

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我开着龙雪的车,跟她一起接到了刚刚下飞机的乔治和老熊。

我们先去吃了一顿饭。

饭吃的很开心,乔治一个劲地夸龙雪长的漂亮。

说实话,我觉得龙雪很一般,但或许这就是东西方审美的不同吧。听说,西方人眼中的东方美女,全是丑女。

这个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儿。

吃过了饭后,我们一行人驱车去了龙雪家。中途乔治一个劲地问我,我给他的任务是什么。我含笑不语,等来到了龙雪家后。

我关上了门,把乔治领到厨房,我打开冰柜。

乔治先是一声哎呀我的老天爷呀,跟着我拉过他,指着冰柜里的人对他说:“这就是你的任务,你需要把他处理了。”:

乔治推着我手说:“关,这不行,这个绝对不行,我,我没有经验,我真的没经验。“

本身我就是逗一逗乔治,没打算让他处理这具尸体,当下我一笑之间,正要告诉乔治不用担心的时候,几道气息,突然就悄无声息地接近了这个公寓。

来人了!

这应该是后续赶来调查真相的人。

我感知着这几道气息,当下果断对老熊说:“快!把厨房的那几个黑胶袋拿来。“

老熊问:“干什么?”

我说:“打包,把这人包起来,他怎么来的,这次我们怎么给他送回去。”

老熊当即得令,然后跟乔治一起干净利落地将人装到了大大的黑胶袋中,套好后,又用透明胶缠了一个结实。

一番处理完毕。

我一挥手,示意几人闪开。

随之,我把大大的黑胶袋拖到了门口处,然后我开始等。

一秒,两秒,三秒。

等到过了二十几秒。

我感知到门外出现了一道很强,很强的气息!

此外,这气息竟还有几分的熟悉,没错,他就是之前要杀高森的那个唐刀大汉!

唐刀,牛小毛!

我记得聂大娘好像说过这名字。☆百度搜索:☆\\

今天,他又来了。

唰……

刚想到这儿。

门上同时闪现了四道冷芒。

然后我看到,门锁连同门框一起的一片巴掌大区域,就让人斩了四刀。

漂亮的刀法,真的是非常漂亮。

斩过后,叭嗒一声,锁掉了,然后门吱嘎……一声,就这么在外让人给推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