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天渐渐的黑了,可是丁二狗坐在汽车的引擎盖上,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而汪明柯就躺在旁边,衣服凌乱,好在是没有撕坏的地方,要不然这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强奸现场了。

  “你就不怕我我告你,你让我身败名裂,我也一样让你身败名裂”。汪明柯一边收拾着衣服一边说道,但是语气里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倨傲,换成了一副恨恨的表情。

  “告我,可以啊,对了忘了告诉你了,你刚才只顾着享受了,我又拍了不少照片,给我个你的邮箱,回头发给你,自己欣赏一下自己是怎么和现在判若两人的,如何”。丁二狗调侃道。

  “你,你简直就是一个流氓,真不知道政府里怎么会有你这样的败类”。

  “败类,依我看,你和秦安浩才是败类,你说那么多的小姑娘投奔你,她们是想得到好的实习经验,而你呢,将她们都送给了秦安浩那个畜生,你知不知道这样毁了多少人的一生,刚才你说要去告我,好啊,我等你,我还忘了告诉你,我是一个孤儿,我之所以年纪轻轻就混到这个地步,就是因为我喜欢冒险,只有冒险才能获得最大的利益,因为一般人是没有冒险的勇气的,所以他们只能是一辈子碌碌无为,我敢,所以你最好识相点,不然的话,你会后悔的”。

  “我都这样了,你还想怎么样?”汪明柯相信他说的是真的,因为她真的没有见过如此大胆的男人,即便是秦安浩也是偷偷摸摸的,而这个家伙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将自己弄到这个地方来,而且还席天幕地和自己在汽车引擎盖上做那样的事,这样的男人她是第一次见到,但是好像不是最后一次见到,因为从丁二狗的语气里,他好像不会这么爽快的放过自己,想到这里,她的心不由得又沉了下去。

  “你如果听我的话,我不但不会打扰你的生活,我还会给你一部分好处,当然了,这些好处是秦安浩给不了你的”。

  “就你,你哄谁呢?”汪明柯不相信,她只是从江涵菡的口中大概知道丁二狗是一个公务员,好像还是一个镇的领导,但是对于生活在江都这样大城市的汪明柯来说,下面哪个镇的镇长简直是不值一提的角色,所以她更相信秦安浩的实力,虽然秦安浩除了将她的职称提高了,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可是在医院里,职称就是待遇,就是钱,对于一个医务工作者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吸引人的?

  “哄你,我闲的,你和秦安浩不是想从王家山手里拿到那个药方的配方吗?我告诉你,不用你们在费劲了,我已经决定和香港的一家制药企业合作开发这种药,当然了,如果有秦安浩的参与,这种药的上市会快很多,但是这就需要你去做工作了,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一部分股份的,大家都是相互利用,有了利益,均分点也是很正常的,这不比你们费劲从王家山手里去要这个药方容易多了吗?你说呢?”丁二狗笑吟吟的看着汪明柯。

  “你说的是真的?”汪明柯将信将疑道。

  “那当然,我从来不骗人,而且尤其是不骗女人”。丁二狗很认真的说道,但是好像汪明柯对这样的话并不买账,白了他一眼不再说话了。

  “你只要说动秦安浩乖乖的参与这件事,我就当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什么孩子之类的,我一概不知道,他一个知名专家,要是这件事让大家知道了,你说他这老脸往哪搁啊,是不是?”

  “你的意思还是想将我拽进来?”汪明柯心里一急,忍不住又开始说话了,虽然自己发誓再也不搭理他,可是自己的把柄被人家捏的紧紧的,想不说话都不行。

  “没有啊,我和你是合作关系,我们之间是合伙将秦安浩这个老家伙拿下,我是要给你股份的,至于秦安浩嘛,那就看他表现了,他要是表现的好,说不定我还会考虑一下,如果表现不好,我肯定会把他的事公之于众,当然了,会不会误伤你,那就不一定了,但凡有男主角的戏码,没有女主角哪行啊,你是想当哪一部戏的女主角?”

  “你,你不是说好没我的事吗?”汪明柯简直是要急哭了,她没有想到这个小男人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我是这样说的,但是那要看你的表现了,刚才我说了,我们是合作关系,不过呢,刚才你极力反抗,我们合作的不是很愉快,来,我们再好好合作一下,看看你的表现有没有长进”。流氓一般的丁二狗拥起汪明柯就进了宝马车。

  “你,你要干什么?”汪明柯显然是知道丁二狗的意思的,可是还是忍不住要问出来。

  “当然是磨合一下我们的合作关系了,你看你,外面有点凉了,我也是为你好,哎,你是不是喜欢在外面啊,也好,外面宽敞”。

  当天夜里,已经很晚了,汪明柯异常疲惫的回到家里,洗了洗澡就睡了,可是躺在床上,死活睡不着,她在想今天下午到夜里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好像是做梦一般,但是又是那么的真实,当那个小男人如杵般的硬东西凿进她的蜜洞里时,她想过反抗,可是那种感觉又促使她放弃了这种无谓的抗争,因为自己的丈夫好像对这种事从来不热心,这也是她这么多年来始终和秦安浩保持着这种关系的原因之一。

  “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为什么会这么坏?”她在寂静的夜里伴随着丈夫的轻鼾声想着另外一个男人,这好像是精神的出轨,可是身体已经出轨的无数次的汪明柯,又怎么会在乎一次精神出轨呢,她在想明天该怎么完成丁二狗交给她的任务,这才是关系到她切身利益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