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第三点,我们也发现很多的老师和学校的领导存在大范围受贿现象,而行贿的人,有的是学生,大部分是家长,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些老师的确已经当不去老师这个称呼了,他们会在一入学时就将孩子家庭的情况了解的一清二楚,哪些孩子家长是有钱的,那些孩子家长是有势的,在他们心目中早就将学生分成了三六九等,所以……”常委会的会议室里很安静。

  “第四点,……”

  “第五点,……”

  丁二狗并没有坐在办公室人员临时搬来的椅子上,而就是站在刚刚进门时的地方侃侃而谈,有些事这些常委们知道,谁家没有孩子?谁家的孩子不上学?但是他们也只是听听罢了,还真是没有放在心上,所以当有一个人将学校里存在的这些事统筹起来摆在他们面前时,他们才知道原来现在的学校、现在的老师早已经不是他们那个时代情况了。

  “各位领导,这就是我们督导室这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多提意见”。丁二狗鞠了一躬之后依旧站在那里,至始至终都没有看郑晓艾一眼,这个娘们太阴险了,居然在自己不知道干什么的情况下把自己拉到这里向常委会汇报。

  但是在郑晓艾眼里可不这样看,虽然丁二狗很狡猾,她也一直防着丁二狗,没有想到这家伙还真是能成事,本想借这个机会好好敲打他一番,以便往后为己所用,可是看这样子是恨上自己了,她心里不禁一笑,小屁孩,还挺记仇。

  “嗯,好,大家还有什么要问的?”刘成安看了一眼标枪般矗立的丁二狗,环视了大家一眼问道。

  十几秒后,没有人说话,刘成安对丁二狗说道:“行了,你先出去吧,好好干”。还没忘鼓励一句。

  这个时候大家不自觉的看向了仲华,大家原来就知道这个丁长生是仲华曾经的秘书,原本今天差点看了笑话,但是丁二狗之后的表现,让人有点惊艳了,要是一般人咋一进门,看到这么多的领导,又经老领导一顿臭骂,还不得崩溃了,最有可能的是掉头就走,但是丁二狗没有,按部就班,一条条一点点,说的有条有理,丝毫不乱,这就是工作能力,而且这也反映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丁二狗的确参与了整个工作的流程,要不然,不可能记得这么清楚。

  “小郑,应该说这段时间督导室的工作做得很扎实,但是这些问题由来已久,解决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的意思是先停下来,不要再扩大面积,对于查出来的,略施惩戒,毕竟都是教书很多年的老师,要是一棍子打死,恐怕会引发更多的社会问题,你们回去考虑考虑我们的意见,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来,好不好”。刘成安对郑晓艾始终都是这种商量的口气,这让郑晓艾有点受不了,她知道这是因为什么,正因为知道因为什么才感到很屈辱,她宁愿像其他正常的工作人员一样,哪怕是被领导臭骂一顿。

  她强忍不快站起来转身走了,大家也都没有当回事,继续开会。

  刘成安向区委副书记陈振华看了一眼,示意他主持会议。

  陈振华清了清嗓子说道:“下面我们进行今天的第一项,讨论几个人事问题,请唐部长说说大致情况吧”。由于常委之间在开会之前都事先通气了,所以这样的会议就是走个形式,以常委会的形式定下来,当然了,也有在下面讨论不出结果的,也要拿到常委会上来,尽管不太可能出现举手表决的情况,但是能拿到常委会上来,就意味着这件事分歧严重。

  “先来说一下龙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一职空缺,这个人选今天要定下来,按说这个职位应该是热门,但是热门是热门,经过各方商榷,最终也没有定下来;有这么几个人选,胡长龙,现在区统计局工作,李明亮,现在市财政局社保科工作,都是副科级,也都愿意下到基层锻炼自己,请大家讨论一下吧”。组织部长唐玲玲说完之后就合上了自己记笔记的本子,对于这两个人的情况他早就熟悉的滚瓜烂熟,不需要再介绍了。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清楚,之所以在这个人选上僵持不下,是因为龙港街道办事处地处老城区,而新湖区面对的一个重大难点就是老城区的拆迁改造,而这个街道副主任看着不咋地,可是这个副主任是要兼职整个街道办事处拆迁办主任的,权力不小,责任同样很大。

  区长杨南飞推荐的是胡长龙,而区委副书记陈振华推荐的是李明亮,于是事情就僵住了,谁也不肯让步,区长和副书记干起来,剩下的这些常委们就很难做,而且杨南飞和陈振华在私底下也没少和这些常委们沟通,可是现在的时机很巧妙,因为有消息疯传区委书记刘成安很可能上调市里担任副市长,而这个位置空出来之后,副书记陈振华想争,区长杨南飞也想争,所以这个时候两人都不想在这个街道办副主任的位置上让步,这不但是关系到面子问题,更重要的是让外人能看到谁有能力竞争区委书记这个位置。

  “我说几句吧”,宣传部长杨翠红说话了,“其实我也看两位的履历了,不得不说,机关经验丰富,但是基层经验不足,我想,这也是两位想到基层工作锻炼自己的原因吧,但是这个街道办副主任不好当,要是没有点基层工作的经验恐怕是不行的,单单是拆迁这一关就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