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爹,你这是干什么,不要打我媳妇”。赵恒斌睡眼惺忪的对赵庆虎嚷道。

  “滚,滚出去睡,老子和你媳妇有点家务事要说,不叫你不许回来,到楼下沙发上去睡吧”。赵庆虎耐烦的说道。

  赵恒斌本来就很怕赵庆虎,今天看到凶神恶煞一般两眼赤红的赵庆虎,更是一句话也不敢说了,抱起自己的枕头就跑出了房间,何晴想拉都没有拉住,等到赵恒斌跑出房间后,赵庆虎抬脚将门关死了。

  “不,不要,不要啊”。何晴向后退着,但是退到最后终于被柜子挡住了最后的去路,已经是退无可退。

  “你给我过来,不要让我动粗,否则有你的好果子吃”。赵庆虎一伸手向何晴抓去,但是只是抓住了衣服,丝质的睡衣被赵庆虎抓住了一角,随着何晴的挣扎,刺啦一声,睡裙已经是被撕烂了,何晴的上半身只有乳罩还在忠实的护着主人身上最后的圣地。

  “不不,你不能这样,不能……”何晴在做着最后的挣扎,但是那碗新鲜的鹿血已经将赵庆虎男人的象征催生成一杆无坚不摧的钢枪,遇龙刺龙遇虎杀虎,何晴此刻在他眼里就是一只待宰的羔羊,一只可口的野味,他怎么可能放过她呢。

  赵庆虎刚才喝的新鲜鹿血,已经使他欲火难忍了,在这么近的距离内面对一个如此年轻的美女,他*感到头晕了,近处的何晴显的更美,她有着光滑白嫩的皮肤,包裹在白色丝质睡衣下的优美曲线,一起一浮微微隆起的胸部,盘起在脑后的乌黑秀发,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及长长的睫毛都清晰可见。

  可是无论如何躲藏,最后还是被赵庆虎一把拽进了自己怀里。

  凄厉的呼喊未及传出口,只能更加百倍的回响在少女的心里。一剎那的惊恐甚至扭曲了她秀丽的脸,她回头一看,脸部表神绝望地扭曲着。

  身后直面着的,是一张已经完全失控的男人的脸,狞笑着看着自己手里刚刚猎获的猎物,满足的想着该从哪里下第一口。

  何晴拼命地挣扎,想摆脱突然而来的袭击,然而赵庆虎的力气太大,她根本挣不脱他。赵庆虎其实完全是可以轻易将她打晕的,可是这样的话,那也就太没意思了。

  何晴的身体逐渐瘫软,她拼命地挣扎,但已无济于事,被身后的赵庆虎推倒在地,屁股高高地翘起在半空中,短短的裙摆随着身体的前躬被扯了上去,她光着的脚趾顶在地上。

  赵庆虎看见何晴的两条修长的大腿从裙下露了出来,更露出了十分窄小的白色*裤,还有半遮半露的臀部。他抓着何晴的睡裙一下了就把她拉倒在地上,然后死死地压在何晴的身上。

  她一时惊吓过度,一口气没上来,竟然晕了过去。赵庆虎伸出一只手搂起她的裙子,掀到了小腹上,何晴那白皙修长的双腿直露到大腿根上,白色的小*裤早就活跃的在他眼中跳动。

  这种景像让他有了兴奋的感觉,赵庆虎觉得自己已经浑身是劲。他将何晴翻了身,两只手一推的扑到两只高高耸起的*房上,大力的揉捏起来,*房随他的动作一会扁、一会圆。何晴还没有醒来,但她白嫩的俏脸上已经开始泛起潮红色。

  刚才只是意外,何晴应该很快就会醒过来,赵庆虎要等她醒来才会更进一步,因为他要的是*奸,而不是。

  赵庆虎强忍着自己一柱擎天的肿胀感,开始耐心仔细欣赏眼前这个青春美少女,将手轻举搭在何晴的肩上,赵庆虎将头轻触着她的秀发眼睛往下看,在纯白的白色*罩内,藏着让人停止呼吸的小丘与红艳的樱桃。

  何晴的确长得清秀诱人,看着她纤细的美脚上几条若隐若现的青筋,赵庆虎不禁心里一荡,不由的低下头,在何晴的小腿上亲吻起来。

  他坐下,欣赏即将到手的美丽女孩的玉体。他见何晴一双素足削若天成,丰约合度,雪白粉嫩,内中细筋俱可看见,十根脚趾如笋尖挺秀,不由证怔出神。

  何晴躺在地上,显得格外的风姿绰约。成熟而丰满的*体,令人垂涎欲滴。一头乌黑的秀发随风飘扬,高耸的胸脯因搏斗而在急促起伏。

  赵庆虎这时激动的口干舌燥,火热的心已经快要跳出口腔,脑门冲血,他俯身急不可待的吻到何晴的唇上,舌头强行伸进她的嘴内,吸啜着何晴的香舌,双手也毫不闲着,一只手不停抚弄她的*房,另一只手则隔着衣服,徘徊在禁地的边缘。

  何晴双颊菲红,人仍旧昏睡着,不过身体却起了老实的反应。

  赵庆虎轻轻的躺在何晴旁边,一只手轻轻的从她的脚上慢慢的向上抚摩着,白皙皮肤滑滑的感觉从他的手指尖传过来然后再传到赵庆虎的下身处,让他更加的兴奋。

  过了一阵,敏感的C女一声娇喘,何晴慢悠悠地醒转过来,模糊的视线让她暂时忘记了所发生的事,当何晴看清楚眼前的一切,又想起自己的处境。

  “啊!”

  何晴惊吓得喊了一声。

  “叫吧!这就是我所期待的。”

  赵庆虎冷冷地说道。何晴看了看他,随即想起发生过的事,害怕地说:“你到底想怎么样,除了这件事,我都答应你,好不好,求你了?”

  赵庆虎坐在尽可能靠近何晴的地方,从尽可能方便的角度去欣赏何晴已经暴露出来的身体,包括半露在外面的一大块肥美的臀肉。

  何晴知道他看的是什么,她羞耻地扭动着企图逃避,但手脚一点力气都没有,根本不可能让已经零乱不堪的衣服重新遮盖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