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瞅准机会,丁二狗一个翻身,将石梅贞压在了自己的身下,还没等石梅贞继续叫唤的时候,丁二狗已经狠狠的吻了上去,他的宽大的嘴唇几乎将她的樱唇包在了里面,粗大的舌头像是攻城略地的推土机一样攻入了她的堡垒。

  开始的时候石梅贞一愣,她没有想到丁二狗真的敢这样做,她刚才不过是发泄而已,但是现在的她已经是骑虎难下了,而丁二狗那边已经是天雷勾地火,彻底的失控了。

  是啊,市委书记的女儿怎么了,还不一样是女人嘛,而且这个女人和别的女人有什么区别吗?难道她的那个玩意是镶金带银的,他就是想看看这个高高在上的官二代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随着丁二狗毫无征兆的一波强似一波的进攻,石梅贞开始的时候还是被动的防御几下,但是从她生疏的几乎没有技巧的情况来看,她并没有真的学会接吻,至少丁二狗后来是这样认为的,但是当时的他已经是欲火焚身,哪顾得上开绿这些呢。

  没错,石梅贞真的没有和男人接过吻,这是第一次,所有的,和男人该干的事,现在都是第一次,而且她正享受着这样的一个二个的第一次。

  原来激吻是这样的令人目眩神迷,此刻的她,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了,她迷失在丁二狗的那些对付女人的技巧里。

  渐渐的,在丁二狗温柔中不乏暴力的摧残下,石梅贞再也没有了反抗的余地,任由丁二狗在她身上施为。

  丁二狗温柔地搂住了她的纤腰,石梅贞那头又长又直的秀发如玉瀑般泄下肩头,鼻中嗅到她发际散发出来的阵阵淡雅的清香,令他心驰神醉。

  见她因为兴奋娇羞而玉颜酡红,细长的柳眉弯曲有致,鼻翼扇动,嫣红柔软的樱唇微微启合,玉手轻招,眼波流转,真是好一个绝色美人儿。

  石梅贞玉鼻挺直,明亮的双眼好象也迷蒙着一层湿润的雾气,娇艳的檀口微启,贝齿轻舐着樱唇,散发出芬芳馥郁的体香味,妩媚的连衣裙掩不住欣虹婀娜美妙的曲线,凹凸胴体若隐若现,玉腿纤滑修长,圆润优美,纤纤细腰仅堪盈盈一握。

  丁二狗再次温柔地吻上了她微呶的樱唇,石梅贞温柔驯服地献上了自己的红唇,没有了矜持和抗拒,更像是尝到了甜头一样,任君予取予求。

  他接吻的技巧不是石梅贞这样的小女孩能够对付的,石梅贞只觉得才只是一吻上而已,丁二狗的舌头已迅快地熘了进来,勾出了她的小香舌,带着她在唇间甜美地舞动着,口中的汁液不住交流,那滋味简直就比得上被迷情眼挑逗的味道,弄得石梅贞登时芳心迷醉、咿唔连声。

  迷醉在深吻中的石梅贞浑然忘我地任由丁二狗火热的舌在口中恣意舞弄,香舌也美妙地配合回舞。虽说不断有汁水被她勾吸过来,但不知怎么回事,石梅贞的喉中反而愈发焦燥了。

  好不容易等到丁二狗松了口,从长吻中透过气来的石梅贞却只有娇声急喘的份儿,两人的嘴儿离的不远,香唾犹如牵了条线般连起两人,那美妙无比的滋味儿,让石梅贞采取主动,把从和丁二狗舌吻中悟道的技巧都使了出来,让丁二狗感到真是一个可造之材。

  石梅贞的面颊是那么的光滑娇嫩,双唇是那么的柔软甜美,他俯身不停地亲吻着。一轮疯狂的热吻后,丁二狗伸出一只手,拉开了石梅贞短裙的拉链。

  丁二狗将她的短裙连同打底裤一下子褪到了她的屁股底下,石梅贞犹豫了一下,欠起了屁股,让丁二狗把她的打底裤褪了下来。石梅贞莹泽温润的光滑肌肤慢慢的显露出来,他终于在此看到了她那迷人的娇躯。

  然后将她的风衣脱了下来向后一扔,飘散在地上,看着丁二狗粗鲁的行为,石梅贞不但没有反感,反而是心里一阵兴奋,倒是希望他更粗鲁一点,像强迫自己那样对待自己,甚至她在想,他要是打自己几巴掌最好了,那种疼痛一定很过瘾,

  丁二狗将她的修身毛衣向上卷起来,石梅贞配合的举起了双手,让毛衣得以顺利的离开了她的身体。

  紧接着丁二狗松开了石梅贞文胸背后的搭扣,然后将石梅贞的身子翻转了过来,将文胸的两条肩带从石梅贞捋到了滑如凝脂的玉臂上,右手抓住了文*罩杯之间的蕾丝装饰,稍稍一用力,那细致漂亮的内衣就离开了胸前,沿着美玉一般温软的手臂滑下了。

  丁二狗将文胸从石梅贞的手上取了下来,放在手中轻轻的揉了揉,一阵清远悠长的处子体香随着他的呼吸悄悄的潜入他的体内。

  他的视线早已紧紧盯在石梅贞挺拔完美的双峰上了,那一双晶莹的玉乳骄傲地耸立在他的眼前,那么的雪白,那么的柔和,那么的娇嫩;粉雕玉琢的半球上,两点细巧的宛如葡萄架上雨露滋润后的新鲜葡萄一样,让他产生了咬上一口的冲动。

  “你温柔点,好吗?”

  石梅贞既羞涩又紧张。

  “你是第一次?”丁二狗此刻犹豫了,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遇到了这样一个货色,说实话,他还没有经历过第一次的女人,从内里来说,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是某一个女人的第一次,但是女人的第一次太难得了,因为,如无意外,女人都会将其献给自己心爱的人,不论这个男人将来是否会一直爱自己,但是至少那一刻,自己献身的那一刻,自己是爱着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