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小丁来了,吃早餐了吗?要不要吃点?”萧红从和丈夫的谈话里,敏锐地感到了这次自己丈夫成功上位背后的一些事情,当然知道这个丁长生在里面起到的作用,所以每次丁二狗到家里来时,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善。

  所以有时候人是很势利的,尤其是一些地位高的人,眼光更加的势利,在他们眼里,对他们有用的人,他们可以放下一切的架子和尊严去巴结或者是结纳,但是对于没有的人,他们是不屑于去多看一眼的。

  “不用了,我吃过了”。丁二狗礼貌的笑笑,到沙发区拿起了一张报纸装模作样的看。

  但是当他一抬头却看见了一道杀人的目光,那是石梅贞的目光,很显然,她是看到刚才丁二狗看萧红的眼光了,所以表现的极为凶悍。

  丁二狗不敢再看,只能是躲闪开,自顾自的看报纸,但是报纸上到底写的什么,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他现在越来越后悔和石梅贞的事情,因为这已经是涉及到了书记的家事,这是他刚刚警告胡海军的话,但是没有想到自己陷得更深。

  “书记,这是今天的安排,您过目一下,看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吗?”丁二狗根据事情的紧急程度,拟定了今天的行程,打印出来后交给了石爱国。

  “嗯,这一项改动一下吧,就是第二项,开发区不去了,现在到年底了,有什么看头,前段时间淹了,恢复起来还没有来得及呢,也没有什么新进入驻的企业,去了也是找我要钱,这一个砍了吧,改成去人大调研,邸市长要去掉代字,要召开人代会,这个会议争取在年前开完就完事了,这样邸市长开展工作也名正言顺,去调研人大,也是一个态度吧,你马上通知一下人大那边吧”。石爱国用铅笔修改后递给了丁二狗。

  这个责任石爱国是跑不掉的,早晚都得让邸坤成当选市长,因为石爱国还兼着湖州市人大常委会的主任,其实即便是他不是人大主任,他也要负责将邸坤成代市长的这个代字去掉,如果邸坤成不能顺利当选,那么这是政治责任,这就意味着你这个市委书记不能掌握全局,那就离换人不远了,所以现在主要任务就是保证邸坤成顺利当选市长。

  “那好,书记,我马上去安排”。丁二狗接过纸条就要离开。

  “等一等,小丁,你是白山哪个地方的人?”

  “白山市海阳县临山镇人,怎么了书记?”丁二狗心里一顿问道。

  “那你认识司南下这个人吗?白山市的副书记。”

  “认识,但是他不认识我”。

  “哦,也对,你和他差的级别太远了,对了,白山市对这个人的风评如何,也就是这个人在老百姓中的官声如何,知道吗?”

  “这个,我不是太清楚,但是我知道他是从纪委书记专任白山副书记的,好像是挺正的一个人”。

  “哦?这话怎么说?”

  “说起来我也和他打过交道,我在海阳县的时候,海阳县的县委书记郑明堂出事时是他亲自督导的案子,这其中涉及到我的一个远房表叔,所以当时我表叔也被隔离了,我找了一个在市里经商的朋友帮忙打听过消息,当时好像是关系托关系托到了他那里,但是根本没用,什么都没办成,比较正的一个人吧”。

  “哦,那就是很讲原则喽?”

  “见仁见智吧”。丁二狗含糊说道,心里想,看来司嘉仪的话没错,应该是已经定下来了,石爱国既然这样问自己,肯定是也已经知道了省里的安排了。

  “好了,你去吧,一个小时候后去人大调研,叫上秘书长一起去”。石爱国手扶额头说道,看样子省里安排司南下到湖州来接任副书记这件事让石爱国很是挠头。

  虽然因为那天被丁二狗堵在公寓房里的事情他一直没有原谅她,但是郑小艾觉得凭自己的耐心,这件事她一定会很好的化解的,她明白自己对丁二狗的吸引力在哪里,而且蒋文山已经调离了湖州,对她来说已经是鞭长莫及,她完全可以很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了,但是这一切随着蒋文山的一个电话,这一切的幻想全都破灭了。

  其实蒋文山也没有说什么话,只是让她去一趟省城,她当然知道去省城是什么意思,她本以为和这个老男人的一切都结束了,可是没有想到他还是念念不忘,根本不想放过她,此时的她心里一片恶寒,当然,她一口拒绝了,干脆无比,她不想再这样偷偷摸摸藕断丝连下去。

  对于她郑小艾来说,她觉得你蒋文山控制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不可能控制我一辈子,所以她想要她自己的生活,不受任何人的控制和摆布,除非她心甘情愿。

  “请你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你和我都已经结束了,惟愿此生不想见”。说完,郑小艾就挂断了蒋文山的电话。

  在省工会副主席的位置上的蒋文山,虽然在积极的谋取复出,可是再想做地方一把手,那是痴人说梦,但是凭借着罗明江的关系,到一个油水肥的部门还是可以的,因为油水肥了,所以胆子也就肥了,这就想起了在湖州还有一个女人没有玩够呢,再说了,对于郑小艾,他已经有了新的安排。

  虽然罗明江的关系够硬,但是花花轿子人抬人,还是需要其他人帮衬着说话才能办成,更何况他是因为一些个人问题才被撵出湖州的,所以既然要找人抬轿子,那么就得给抬轿子的人好处,而郑小艾就是那个好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