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谢九岭和谢赫洋就在一个别墅里住,丁长生是无论如何也不敢留下的,况且看起来谢赫洋今天的心情很不好,他也不想去碰那个钉子。

  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那样,需要一个巧合点,如果在一个合适的地点没能前进一步,那么再想遇到这么好的一个点就难了网游之绝版猎人。

  "那我走了"。谢赫洋下来送丁长生出门。

  "赶紧滚吧,我困了,要睡了"。

  "我可真走了"。丁长生多么盼着谢赫洋能留一下自己,虽然不现实,但是至少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心灵啊。

  "哐当"。回答他的是大门关上了,丁长生同志摇摇头,无奈的走了出去。

  刚刚走出别墅区,就看到一个女人在门口下了出租车,跌跌撞撞的向这边跑来,一把抓住丁长生的手臂问道:"先生,望海楼在什么地方,我找望海楼"。

  "望海楼?哦,就在上边,最上边那栋房子就是,你找谁啊,这么急"。

  "我找我闺女,我姑娘……"女人带着哭腔往山上跑去,说是山,其实就是一个不高的丘陵,那座叫望海楼的别墅是湖天一色度假村最高级的别墅,本来丁长生是想给谢氏父女定来着,但是当时被告知被人定走了。

  丁长生看了这个黑夜里来找女儿的女人一眼,转身向停车场走去,但是走了几步突然想起来在来的时候遇到的蒋海洋就去了那个方向,而且他还记起来蒋海洋来的时候好像是带着一个女孩来的,难道这个女人要找的就是蒋海洋。

  一个是出于好奇,一个是出于对蒋海洋这个人的敏感,他跟在这个女人后面,悄悄逼近了望海楼。

  此时的蒋海洋穿着白色的浴袍,虽然外面乍暖还寒,但是屋里是温暖如春,他手里端着两杯红酒,走到客厅的沙发区,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女孩,心里痒痒的,但是他要等的却是另外一个女人。

  "你给你妈打电话时她说什么时候到?"蒋海洋问道。

  "她说尽快,打车过来也得一个小时吧,这会正是堵车的时候,表哥,你找我妈什么事啊?"女孩怯怯的问道,她母亲告诉过她,这个表哥不是个好东西,但是又不能得罪他,所以女孩在街上被蒋海洋叫上车时,根本不知道蒋海洋把她拉到这里来干什么。

  没错,这个女孩叫陈意涵,是原来交警支队的支队长陈旺海的女儿,而门外那个来找女儿的女人正是陈旺海的老婆郑兰妮。

  丁长生和郑兰妮几乎是前后脚到了望海楼,只不过郑兰妮根本没有发现丁长生的存在,而郑兰妮找女儿心切,到了别墅的门前就匡匡的砸起门来。

  "唉,小舅妈,你什么时候能学的温柔一点啊,你看看你,大半夜的,你就不能轻一点啊,砸门砸的这么响,是不是想让人都知道你半夜来我这里了?"开门的果然是蒋海洋。

  "涵涵呢,在哪里?涵涵在哪里?"郑兰妮一把推开蒋海洋,挤了进去。

  "妈,我在这里呢"。陈意涵赶紧跑了过来。

  丁长生这才搞清楚这三个人的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但是他们进了房间就听不到他们在谈什么事了,但是有蒋海洋这个渣子在,难以想象会有什么好事妖孽同居。

  看看二楼好像没人,于是丁长生借助别墅的排水管道,攀沿着上了二楼,从露台里进到了别墅的里面,挨个房间都看了一遍,确实是没人,这倒是令丁长生费解了,这大半夜的蒋海洋把他舅妈和表妹弄到这里来干什么?

  丁长生尽量不弄出什么声响,慢慢的靠近了楼梯拐角处,从这里可以看见楼下客厅里大部分情景,而且这三个人的谈话也能听得很清楚。

  "舅妈,这屋里暖和着呢,来来,把外套脱了吧"。蒋海洋根本不避讳旁边自己的表妹陈意涵,伸手将郑兰妮拉到了自己身边,也不管郑兰妮愿不愿意,就把她的外套给扒了下来。

  果然,除去外套的郑兰妮更加可人,蕾丝边的保暖内衣让蒋海洋不安分起来,而郑兰妮无论用怎么样的眼神哀求蒋海洋,但是这个混蛋都不为所动,而且将手伸进了他小舅妈的衣服里,一点都不老实。

  "涵涵,你去楼上看电视吧,我和你表哥谈点事"。郑兰妮知道蒋海洋是什么意思,就是想在陈意涵面前折磨自己,然后让自己出丑,但这正是她所担心的。

  "哎"。陈意涵巴不得赶紧离开这里,于是起身想要离开,但是蒋海洋不让。

  "给我坐下,我让你走了吗?"蒋海洋眼睛一瞪,吓得郑兰妮和陈意涵都不敢吱声了,而她也讪讪的坐了回去。

  "海洋,你要是有什么事就和我说,你妹妹她还小,你……"

  "其实也没什么事,我想让你们给我帮个忙,如果你们答应了,等这件事完了,我答应不再骚扰你们,怎么样?"

  郑兰妮听蒋海洋这么说,心里一喜,但是随即就担心起来,蒋海洋把自己叫到这里来也就算了,要是光让自己帮忙,怎么还会把涵涵也带到这里来,所以她的心从喜悦中开始往下沉,看着蒋海洋似笑非笑的眼神,她的心沉到了谷底。

  "待会我有个非常重要的朋友要过来,你帮我陪陪他,只要陪好了,陪的他高兴了,我就答应你,绝不会再来找你,怎么样?"

  "我,你,什么意思?那涵涵……"郑兰妮听明白了所谓的'陪陪'是什么意思了,但是自己也就算了,和陈意涵有什么关系?

  "不是你一个人,是你们两个,我这个朋友脾气有点怪,而且身份尊贵,如果你能帮我把他伺候好了,我说的话决不食言"。蒋海洋放开郑兰妮,点了一支烟说道。

  此时郑兰妮心如死灰,她就知道今晚没那么容易脱身,自己无所谓了,但是陈意涵还是个学生,她想求求蒋海洋放过她,但是她没说出口,因为她知道,心狠手辣的蒋海洋不会答应的。

  陈意涵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是她不是不明白蒋海洋话里的意思,所以慢慢走过来,抱住郑兰妮的胳膊,她们很想大哭一场,但是不敢哭,颤抖的身体充满了无尽的悲哀,在这罪恶的夜里绽放着肮脏的夜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