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丁长生敲门后,是石梅贞开的门,这让丁长生松了一口气,要是石梅贞没在家,自己就得尽快离开这里,毕竟石爱国没在家,而萧红如此的年轻漂亮,自己还是要避嫌的。[.读书]

  “你来了,我父亲的书太多了,你帮着打包一下吧,总不能一本一本的装到车上吧”。石梅贞见了丁长生,眼睛就放光,但是看到萧红也在客厅里,丁长生点点头,没说话。

  “有工具吗?”丁长生问道。

  “有,我刚刚去买了绳子和打包的箱子,你看看行吗?”萧红走过来问道。

  “那好,我去看看”。丁长生在前面走,萧红跟在后面,但是石梅贞却没有跟上来,而是去了楼上。

  丁长生在前面走,脑袋后面是没长眼睛的,此时萧红看向石梅贞,石梅贞居然做出了一个ok的手势,丁长生要是看到这个手势,肯定会立刻逃离这栋别墅,因为此时他不知不觉间已经掉进了石梅贞和萧红联手设下的圈套里。

  丁长生走进石爱国的书房后,看到的是这里一摞,那里一堆,全都是书,但是并没有收拾好,不知道石爱国这几天都在收拾什么东西。

  “你看看这些书,该怎么整理啊,我都头疼死了”。萧红说话的时候,嘴唇嘟起,轻轻的皱起眉头,给人看上去很怜惜的感觉,丁长生此时就有这种感觉,而且他还浑然不觉。

  “我来吧,你先去忙你的吧”。丁长生道。

  “那好,你先自己弄弄吧,到处都是乱糟糟的,我看,十天八天也弄不好,都在这里生活了七八年了,搬个家哪有那么容易啊”。萧红发着牢骚出去了。

  丁长生见萧红出去了,反倒是松了口气,于是上前关上门,将自己的外衣脱下来,只留一件背心,这个时候还不到开空调的时候,所以要是热了,只能是脱身上的衣服。

  萧红出去后,没有去拾掇自己的东西,而是到了石梅贞的屋里,看到石梅贞正躺在床上想事呢。

  “咦,你怎么来了?他呢?”石梅贞一下子坐了起来,还以为萧红没有成功呢。

  “这样做合适吗,再说了,你父亲对我不错,我不能做对不起他的事”29568/" 红颜

  ();。萧红小声说道。

  石梅贞没说话,而是坐起来,向萧红招了招手,萧红乖巧的坐在了石梅贞的床沿上,她一手托着萧红的脸蛋,一手伸进了萧红的衣服,就像是一个男人调戏女人一样,小声说道:“老头子行不行你自己心里最清楚,难道你想就这么一辈子守活寡吗?我知道你以前是怎么想的,你是想着在老头子这里捞一笔,然后和你那个奸夫一起远走高飞,但是你的奸夫现在没有了,你现在是在我手里,所以,你要听我的,明白吗?”

  “可是,我要是听了你的,你就得把那些东西都还给我”。萧红羞红了脸说道,因为此时石梅贞的手真的使她有点心动了,而此时她所想做的,也不再是石梅贞的要挟,反而是自己想那么做了。

  “呵呵,我怕是到时候给你你都不会要了,你去吧,我想休息一下,我希望在我醒来时你已经做好了所有的事,别让我失望,听我的话,不会错的,到时候你会感激我让你做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石梅贞说完,凑过去,扳住萧红的脸蛋,伸出自己的红唇,萧红已经是自动的张开了自己的檀口,任凭石梅贞和自己激情的接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比这荒唐的事她们都做过了,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

  萧红推开门下了楼,而石梅贞却打开了电脑,在电脑里调出一段视频,那是萧红和邵一舟的录像,是丁长生给萧红的一张碟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萧红虽然销毁了碟子,可是将这些视频保存了下来,在一次萧红出门后,被无孔不入的石梅贞复制到了自己的电脑里,而且还储存在一个优盘里,不知道藏到哪里去了。

  从那时候起,萧红就处在石梅贞的威胁之中,除了有时候陪着石梅贞玩一些虚凤假凰的游戏,她主要还是逼着萧红去勾引丁长生,这是她之前答应丁长生的,但是她知道丁长生一定不会这么做,所以逼着萧红去勾引丁长生。

  萧红是她父亲的老婆,是她的后妈,按说一个心智正常一点的人都不会这么做,哪有逼着自己的后妈和自己的情郎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的,可是石梅贞就做得出来,因为她要报复,不单单是报复萧红,要让萧红从此求着自己,从此都处在自己的威胁之下,还要报复他爸爸石爱国,她始终还是忘不了,萧红和石爱国好的时候就是自己母亲重病的时候,她认为是萧红和她爸爸的事气死了自己的母亲。

  女人的报复心是很可怕的,可怕到她已经不按照规则出牌了,穷尽一切手段,就是为了报复,萧红知道,如果自己这个时候离开,或许自己下半辈子还能好一点,但是石梅贞不放自己走,如果自己走了,她就会把这些视频都传到网上去,并且注明这是谁,家是哪里的,家里都有什么人,这些石梅贞是一清二楚的。

  “怎么样了?”萧红端着一杯水进了书房,看到的却是丁长生脱了外衣,身上只有一件背心,发达的肌肉就那么裸露在外,看着都让人觉得脸红,没有石爱国身上的那些肥肉和老年斑,这是健康的小麦色,萧红看着丁长生结实的肌肉,心里通通通提跳个不停。

  “还得等一会吧,才做了这么一点,不好弄”。丁长生没有注意萧红的眼神,边干边说道。

  可是萧红却悄悄关了门,端着水走进了丁长生身边,将杯子递给了丁长生:“长生,先喝点水吧,你看看,怎么出了这么多的汗啊”。说着,将杯子递给丁长生后,一伸手,用自己的家居服袖子去给丁长生擦汗。

  可是被丁长生一闪躲开了,萧红脸一下子就红了,许久才抬起头来,看着丁长生问道:“你是不是觉得我特脏?”

  不好意思,前面三章设定成定时了,十点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