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阿豹死了,阿虎等人过来复仇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这件事要是白开山不点头,恐怕这几个人也不会这么急着过来,除非这些人不想跟着白开山混了,所以,这件事白开山一定是有份的。t/

  既然白开山没走,还留在江都,那这事就好办了,现在关键的还是时间,杜山魁已经开车往湖州赶了,但是到什么时候来到还不一定,昨晚已经到杜山魁家里拿了枪,看来自己要先走一步了。

  “是这样,我这人呢,是个领导,要是领导出去借东西,我还真有点抹不开面子,但是你是办公室主任,这事你要是开口,肯定是不知道有多少人都争着抢着巴结你呢,要是知道把车借给我了,别说是借给我用用了,就是给我,他们也没二话,你信吗?”丁长生说着走到罗香月对面,伸手想将罗香月散落的一绺头发给她捋好,但是被罗香月向后一仰身子躲过了。

  可是躲过了丁长生的手,却没成想自己向后一仰,重心不稳,再加上穿着高跟鞋,所以一下子没把握住,直接向后倒去,这要是倒在地板上,不说把人摔坏吧,至少摔的很疼是肯定的。

  丁长生见此情景,身影移动,一个猴子捞月,正好伸手揽住了罗香月的腰肢,轻轻用力,就把罗香月给扶了起来。

  “哎呦,吓死我了”。罗香月站定后,伸手拍着自己的胸脯,看来果然是吓坏了。

  丁长生见门关着,于是继续用力,直到自己的身体和罗香月紧紧贴在一起了。�

  “你你,你想干什么,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罗香月说着就想往后退,但是自己的腰还被丁长生揽着,根本跑不了,只能是上半身又向后仰去。

  这才几天,丁长生就这好几次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了,以前林春晓在的时候他不敢这样啊,难道是因为林春晓走了,他就肆无忌惮了,但是眼下怎么化解这个危机呢,看来以后绝对不能再单独过来找他汇报工作了,这家伙已然不是在海阳县时那个调皮捣蛋但是绝对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人了。

  “停,我这就去给你借”。罗香月伸手推住了丁长生弯下胸膛说道。

  丁长生立刻站直了身体,将罗香月放开了,“这不就完了嘛,那么费事干啥,以后凡是领导交代的事,不要问为什么,立刻去办,明白吗?”

  阿虎开车摆脱了刘振东派的警察跟踪,兜了好几个圈子,终于是回到了他们的藏匿的地方29579/" 天使与恶魔之百变公主();。

  这是北山附近的一个村庄,但是几乎是和废弃的村庄差不多了,因为全村只有三户人家,都是老人,这几个人对外谎称是省里的地质勘探局来勘探这里的地下有没有煤炭的,他们只是打前站的,后续人马马上就到。

  因为合并村庄,基本都搬走了,这三户都是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拿不起搬迁费,当然也就买不起集中建房,所以一直都是在这里生活,这里一年到头都难得有人来这里,这也是阿龙偶然转到这里的,而这里离赵庆虎的卫皇庄园只有不到两公里的距离。

  “你怎么回来了?怎么样了?”阿龙问道,这大白天的往这里赶,要是真的被人盯上了,肯定就玩完了。

  “那个家伙比我们想象中要厉害的多,我跟踪他的时候他居然派人反跟踪我了,要不是我发现得早,恐怕就被盯死了”。阿虎喝了口水,喘息着说道。

  “那他现在在哪里?”阿龙问道。

  “去上班了,在开发区的办公室里呢,看来这个蒋玉蝶价值也不是那么大”。阿虎咕哝道。

  阿龙没想到丁长生居然是去上班了,这倒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虽然隐隐感觉不对,但是却不知道不对在哪里。

  “这样吧,阿虎,你和阿狼再去,一定要盯死丁长生,他去哪里,你们交替跟踪,千万不要暴露了,我估计,你是打电话时暴露了,这样吧,把电话给我,我打电话,你们在外面跟着,这一次一定要掌握住丁长生的所有动态,绝对不能出岔子,我们现在没有退路了”。阿龙郑重的样子让阿虎很不屑,有那个必要吗?

  “大哥,我多句嘴,这个女人还留着有什么用吗?我们是来杀丁长生的,这个女人无论是死是活,都不要紧吧,只要丁长生来,我们就有机会动手,留着她是个累赘不说,她认识我们了,这要是真的跑了,那,在国内就没有我们哥们的立足之地了,去国外当佣兵啊?”阿狼略带不忿的说道。

  在他看来,昨晚就绑架完成了,要是真的只是想杀丁长生的话,这个女人没必要留到现在,而且到了现在了还是盯住丁长生,却没有诱杀丁长生的计划,真是不知道老大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现在不能杀,晚上老板过来,我们之所以还没有通知丁长生过来,老板还是想再试试这个女人,要知道,现在从外省进货太难了,这个女人名下的几个药厂都是出货的最好渠道,所以,这一次,这个女人不但不能杀,还得留着,但是丁长生必须杀,只要丁长生死了,这个女人就再难泛起什么浪花来了,明白吗?用用自己的脑子”。阿龙训斥道。

  这个时候阿虎和阿狼才知道,原来这是老板的旨意,看来自己还是没有得到最后的信任,这件事老大知道,但是他们这几个出力卖命的却不知道,尽管此时阿狼和阿虎没说话,但是心里却是这么想的。

  丁长生自然是不知道蒋玉蝶没有离开湖州,而是被控制起来了,但是他想到的却是围魏救赵,既然这件事和白开山脱不了干系,那么先找到白开山或许才能掌握主动权,这一点或许连白开山自己也没有想到丁长生会到省城来找自己。

  此时他依然住在自己开的饭馆里,想着等到天色晚一点,就到湖州去,听说蒋玉蝶的制药厂建设的差不多了,要是这家制药厂也能像其他的制药厂那样制毒,那么对于从湖州出发,打开中北省的销路就有很大的地利了。
上一篇:1660:跟踪
下一篇:1662:找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