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二狗的猎艳人生

作者:钓人的鱼

  何红安的办事效率还算是可以,那笔抵押贷款总算是按期到了新湖区的财政上,但是丁长生也明白,这些钱在新湖区财政上呆不了多久就得发下去,也不过是在财政这里过一遍帐罢了。[.超多好看]

  所以,当丁长生接到唐玲玲的电话时,还在犯愁呢。

  “喂,唐部长,什么指示?”丁长生问道。

  “没什么指示,晚上安排了吗?我这里有个场,你过来陪一下”。唐玲玲生怕丁长生误会了她的意思,所以赶紧解释说自己有个朋友要过来,需要人陪一下。

  “男的女的?”丁长生皱眉问道,他还以为有人要追求唐玲玲呢,所以警惕的问道。

  “女的,我的大学同学,在云林县工作,这不是过来了嘛,非得要一起吃个饭,你也过来吧,正好我有事要和你说呢,这事还真得你帮忙”。

  “好吧,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准时到”。丁长生只得答应下来。

  丁长安是第一次到这么豪华的地方来吃饭,虽然内心里惊讶,可还是装作没事人一样,包间里只有她和谢欣怡两人,现在早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但是他们邀请的人还没到,所以谢欣怡也有点着急,虽然她知道唐玲玲不会放她鸽子,但是市里的事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事,万一唐玲玲临时有事,那今晚的事就办不成了。[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字的没有广告。]

  “长安,待会客人来了,你就去点菜,不要怕花钱,这是我自己请客,不用省钱”。(. 网)谢欣怡特意强调道。

  丁长安心想,这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反正他听过这么一个段子,讲的是官员自己请客吃饭,一顿饭吃的那叫一个难受,一句话,花自己的钱请客,那是真的下不去嘴啊。

  但是他明白,这是谢欣怡要和来的人单独谈话,所以把自己支出去,这样也好,省的听了不该听的话,人在这里,人家这么说话,自己倒是听还是不听啊?

  唐玲玲来的还不算晚,比约定的时间迟到了半个小时左右。

  “老同学,你可算是来了,你要是再不来我该担心了”。谢欣怡一看到唐玲玲进屋,赶紧站起来走了过去,抓住唐玲玲的手就不放开。

  这个时候丁长安知趣的带上门出去了,只是他觉得这个女人很眼熟,可是一时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点菜的时机也很重要,像这样的宴请,吃不是目的,目的是谈事,而且很多事都是在饭前就解决了,所以饭前这段时间一定要留的长一点.

  “怎么?找到新的下家了?”唐玲玲看着走出去的丁长安,对谢欣怡开玩笑道29593/" 浮途世界

  ();。

  “开什么玩笑,人家可是有家室的,我只是带来当保镖的,我今晚是住你那里还是我们一起开个房间,聊一宿”。谢欣怡拉着唐玲玲坐在了主宾的位置上,自己在她身边坐下,给她倒了一杯金骏眉。

  “随你的便,以后有的是时间,我那里随时都欢迎你”。唐玲玲喝了口热茶,说道。

  “真的假的,万一我去了碰到不该碰到的事,坏了你的好事,你还不得把我撕了吃了,我可不冒那个险”。唐玲玲和谢欣怡两人的关系很好,所以即便是现在位置不同了,可是在私下里,她们依然是可以开这种玩笑的。

  要说男人在这方面就差多了,男人到了一定的位置上,如果再像以前那样开这种玩笑,虽然表面上他可能不会怎么样,但是心里一定会记恨的,要不然朱元璋也不会在自己坐皇帝后把一起要饭的和尚给杀了,男人容易威权,而女人在这方面就差了点。

  “你这个家伙,还是这么口无遮拦,你以后到了市里,这里和你们县里可不一样了,你要小心点说话做事”。唐玲玲笑着嘱咐道。

  “放心吧,我也就是和你在一起才敢这么说,谁让你是我姐妹呢”。谢欣怡倒是会拍马屁,这话倒是让唐玲玲心里很舒服,因为她知道唐玲玲最看重的是同学情谊,这点她在学校里就看出来了。

  “好了,你的事我已经汇报市里了,市里司书记没有反对意见,只要他点头就可以了,我再和新湖区说一下,待会新湖区的丁区长过来,你们正好认识一下,这位丁区长也不是难说话的人,不过,在他眼里,关一山这个人简直是该死,你到了新湖区,应该知道怎么办吧”。唐玲玲将新湖区的信息一点点都透漏给了谢欣怡。

  虽然谢欣怡是来找她唐玲玲的,可是她已经不在新湖区了,新湖区的区长是丁长生,唐玲玲能在谢欣怡到任之前把区长叫来,这个情分算是给足了谢欣怡面子了。

  “唐姐,不是吧,这么大阵仗,我可是没见过大领导,以前只是听说过这位丁区长,唐姐,不会是很难缠的人物吧?”谢欣怡心里还真是有点打鼓。

  “哎呦,没想到啊,这世上还有你谢欣怡怕的人物,不得了啊”。唐玲玲看着谢欣怡的样子,挖苦道。

  “唉,唐姐,你可不要在这里嘲笑我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丁区长可是名声在外啊……”谢欣怡话没说完门被推开了,丁长生从外面走了进来。

  “是好名声还是坏名声啊?”丁长生也不客气,径直坐在了唐玲玲的右侧。

  “来这么晚,都等你吃饭呢,欣怡,点菜了没有?”唐玲玲拿眼看了一眼谢欣怡,示意她先出去。

  于是谢欣怡站起来看着丁长生点点头,就出去了。

  “这就是你的同学?什么来头?”丁长生自己拿过茶壶倒了一杯茶,一饮而尽,确实是有点渴了。

  “云林县的,找你来是想和你说一声,她是我大学同学,铁姐妹,我准备把她调到市里来,这事已经和司书记打过招呼了,你们新湖区人社局局长不是还空着吗,你看她行吗?”唐玲玲又给丁长生倒上茶,问道。

  “就这事啊?你不都是已经办好了嘛”。丁长生没有责怪谢欣的意思,一个人社局的局长在新湖区翻不起多大的浪来,所以丁长生也不会拿这事当回事。
上一篇:5
下一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