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醒来后,赵坤一边琢磨着开发区的局势,正要打电话了解林翠灵的背景,突然想起了侯金贵的事情。<<>>
张克勤、陈富贵的案子还没最后宣判。陈富贵的富贵集团因为手下四大金刚被抓,早已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地步,富贵集团大部分财产被西州检察院封存。
这些日子忙着西平县的一个案子,赵坤也没去想这些事情,前两天看到李名山,这才想起富贵集团这大摊子资产,是不是应该想办法找个代言人接过来。
侯金贵被抓后,因为和陈富贵案子是一起的,所以赵坤也没找人将他保释出来,主要是想着这枚卒子到底还要不要。现在看来,现在看来这枚卒子还是很有留着的必要,李名山和苏伟那里需要一个人去对付,自己以目前的身份,不太方便出面。
这事情宜早不宜迟,吃了晚饭赵坤就去了看守所。
“坤哥,我…”深懂时势之道的侯金贵,再次见到赵坤时,迅速转换了角色,小坤的称呼也变成了坤哥。
“老侯,还是叫我小坤吧。”赵坤既然决定了要再次利用侯金贵这枚卒子,自然就不会再装腔作势了,示意他放松后,这才和他讲了讲陈富贵案子的进展。
“老侯,咱们也敞开话来说,当初你帮我了,我赵坤也不是过河拆桥的人。”赵坤淡淡的说,“当然,主要也是当年你们八虎闹西州,就你手上最干净,所以你也算是有福之人,要你手上沾有命案,就算我想救你,也没这个能耐。”
“我知道,这我知道…”
真是焉知祸福,当年侯金贵也正是因为忌讳这忌讳那,心狠手不够辣,所以在八虎中只能排行老幺,陈富贵上位后他靠着八虎这老资格才当上四大金刚,在陈富贵集团里最不让人待见。
没想到,现在这倒成了他的救命稻草。
安排妥侯金贵的事情后,赵坤这才去夏明家里。
“吕雪晗虽然是个女人,各方面能力都不错。”在夏明家里等到十点半,这才等到夏明回来,爷俩也没怎么客气,就直奔主题而去,“你到招商办后,要想办法引进几个大项目,改革开放这两项工作,相对来说招商引资这些开放工作,更能出成绩…”
夏明有个习惯,不管在外面吃什么山珍海味,回家都要喝一碗稀饭和周芸煲好的汤。
“小坤,你也喝点。”周芸也给赵坤盛了一碗,也一边喝一边听。
听夏明一边吃,一边听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赵坤渐渐将夏明的思路理清楚了。
夏大市长想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引进一到两个有实力的外资企业,引进一批内资企业到开发区投资,吸纳西州市众多国有企业中剩余的职工,减轻国有企业负担,再逐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