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第二天上班后,开发区管委会出奇的安静,出奇的忙碌,赵坤也没去打听什么,就在办公司等着招商办那两位不见踪影的办事员。
经历了昨天的事情,林翠灵看赵坤的眼神复杂了很多,赵坤看了她一眼,实在是没读懂她眼神中的意思,见她比昨天安静了许多,也就不去管她,自顾自的翻看江南省知名企业名录,依靠自己前世的记忆,将那些十年内发展迅速的企业一一标出来。
“主任,您好,我是肖远。”十点多时,赵坤正准备起身将茶杯加满时,有人进来了。
“坐吧。”找了解过肖远的情况,财政局的小舅子,在招商办算是挂个名,一个月来点卯一次,平时都在外面忙乎自己的生意。
“主任,我…”对于赵坤,肖远也认识,只是两人关系不熟,他完全没想到过赵家小子会成为自己顶头上司,今天来之前他还专门给姐夫打了个电话。
“肖远,店里生意不错吧?”赵坤让林翠灵给他倒了茶,似乎是无意中提了一句。
“还好,啊,…”肖远无意识的说了一句还好,这才想起今天赵坤是自己的上司,他问这问题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意思。
“生意好就好。”赵坤依然笑着说,“现在办啥事情都离不开钱啊,有什么好的项目,帮我也介绍一个?”
“啊…”肖远再次无语,他没想出赵坤是啥意思,只好含含糊糊的说了几句好啊,我记得。
扯了一下家常,赵坤也没继续说什么,就让肖远忙去了,这又让肖远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不知道这个小主任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看着肖远悄悄的向林翠灵问什么,赵坤冷冷哼了一声,刚要让叫老牛过来说他孙子读幼儿园的事情,办公桌上的电话铃响了。
夏明让赵坤去他办公室谈点事情,赵坤只得再次去向吕雪晗请假。~~~~一见到赵坤,吕雪晗就不由得满脸绯红,看得赵坤都有些要脸红了。既然是市长大人叫赵坤,吕雪晗没理由不答应,但她还是看了赵坤一眼,似乎是想问赵坤,市长大人找你做什么。
“是点私人问题…”赵坤连忙解释,见吕雪晗又没由来得的脸红了红,赵坤连忙逃。
“过几天,张长江、陈富贵的案子就要正式由江南省高院宣判了。”到夏明的办公室,夏明板着脸和赵坤提起了陈富贵的案子,“你是不是找人保侯金贵了?”
“恩,当初他帮了不少忙。”赵坤看着夏明如烛的目光,如实回答自己的想法,当然也要隐瞒一部分想法,“他也不像陈富贵这些流氓,我问过凌龙了,这么多年他手上应该没有命案。”
“做人懂得知恩图报这是对的。”夏明瞪着眼睛看着赵坤好一会,一直没说话,临末了这才叮嘱了一句,指着他笔记本上的国徽说,“但这里不是讲义气的地方,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许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