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孙错,这是我们招商办新来的赵主任。”在西城公安局的看守所里接了孙错,老牛连忙介绍赵坤,“我们刚去你们家,得知你家的事情后,赵主任就找人…”
“谢,谢,谢…”孙错整个人憔悴得不得了,满脸胡子,眼睛通红,握着赵坤的手不知道说什么。
“你放心,我让人问过省人民医院的医生。”赵坤这才接过话来,“你父亲的伤没大碍了,你儿子也醒过来了。”
赵坤这是在安慰他,孙老爷子倒是没事情了,但他儿子可就还说不好,如果脑子中是肿瘤,那这事情就麻烦了,当然如果是良性肿瘤还好,要是恶性肿瘤那就…
“谢,谢,主,主,任,我…”
“别说了,省里那边你放心,我同学叔叔是解放军999医院的院长,他和人民医院的院长也很熟。”赵坤见孙错身上还有伤,在看守所里关了几天,估计无论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受到了摧残,如果将真实情况说出来,只怕他一时受不了,“你先去医院包扎一下,吃点东西,我们再找吴有恒论理去。”
吴有恒是西城区副区长,也就是孙老三的姐夫。
“找,找吴,吴有,恒,论,论,论理?”
孙错没能反映过来,他不知道自己这位赵主任到底是什么来头,居然敢直称西城区副主任的名字。
老牛带孙错去包扎伤口和洗澡时,赵坤找人问了吴有恒办公室的电话,打了一会没打通,他自己就直奔西城区区委而去,到区委办公室一看,吴有恒出去办事情了。
找不着吴有恒,赵坤带着包扎好伤口的孙错进了西城区三河镇长办公室。
“你干什么,出去!”见到孙错进来,三河镇镇长孙明怀大手一挥说,一边转头要叫人来,一边觉得奇怪,这小子不是在看守所里,怎么跑这里来了。 www.
“孙镇长好大的威风啊。”赵坤慢慢踱步进去,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孙有恒出差去了,不然我也不来找你,我倒要看看你们孙家是怎么个欺负人的!”
“你!”
孙明怀楞了一楞,这小年轻居然直接叫姐夫的名字,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你别想了,我是开发区招商办主任赵坤,孙错是我的手下。”赵坤示意老牛和孙错都坐下,“今天我就来看看,你们是怎么欺负我的人,倒要看看,你们孙家是如何以权谋私的。”
这话太嚣张了!
孙明怀心里说,但他没说出口,做了多年基层镇级干部的他,知道人不可貌相,这小年轻既然敢说这样的话,说不定他背后就有自己撼不动的靠山。
“这,这是哪里话…”孙明怀迅速转换了自己的态度,指着孙错说,“小孙和我三哥闹矛盾,这是邻里邻居之间的矛盾,我看,我看,就,就不用,单位出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