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送走上官锦云,赵坤连忙道楼上的房间里去。
孙蕊正拿着一本上市公司报表在啃,听到门铃声后,连忙赤着脚过来开门。
房间里开着暖气,孙蕊一身雪白的睡衣,赤着一双白玉一般的小足,轻盈的让赵坤先进去,翘着嘴角微笑,如在家等候多时的妻子一般,关上门后贤惠的过来帮他脱去西装。
“水帮你放好了。”孙蕊将衣服挂在衣架上,微微蹙眉说,“满身的酒气,快去,快去…”
“一起洗…”赵坤拉着她的手,要将她拉进浴室,准备来一个鸳鸯浴,但孙蕊似乎早有准备,羊脂白玉般的手轻轻一滑,就从赵坤的手里滑了出来。
“羞羞,这么大了还不会洗澡…”孙蕊被赵坤这样折腾过几次之后,心里虽然喜欢,却惦记着正看着的那几页书,想趁赵坤洗澡时看完这几页书再和他那样,想着这里孙蕊脸刷就红了,两腿之间不知不觉中似乎有些东西在流动,羞得她瘫软在椅子上,哪里还记得看什么书,双手还不受自己控制往那些地方去触抚…
一夜春光无限,两人直折腾到第二天早上,这才在晨曦中相拥睡着,直到中午铁聚山拼命打赵坤的传呼,两人这才从梦中惊醒。
打通了铁聚山的电话,原来上官锦云答应合作,让赵坤将侯金贵叫来华州,他要见见,如果没问题,那晚上就直接商议这合作成立公司的事情。
晚上,见到打扮一新的孙蕊,侯金贵都没能认出来。
“孙姐,您好。”还好抓小苗时,不是侯金贵亲自出马,孙蕊也听赵坤说起过侯金贵的前因后果,虽然对他还有一份敌意,但至少看赵坤的面子,见面也不找他嚷嚷了。~~~~
这次,上官锦云不仅带着上官信德来了,连他老婆也一并带来了,铁聚山也带着老婆一起来的,自从得知他在赵坤那里投资的两万块钱变成了60多万,而且还继续再涨以后,她不但原谅了铁聚山私自存了一万块私房钱的错误,而且还给予他百分之20%的家庭大事参政权,在她这个一把手作出决定后,他能提些小小的意见,像政协一样参政议政。
“小妹,你用什么化妆品的,快告诉姐姐。”有女人参与的事情,很多时候就会戏剧化起来,三个女人一台戏,还没谈起合作开公司的事情,两个女人就开始围着孙蕊讨论起为什么她的皮肤这么好,她用的是什么化妆品等等了。
“让她们聊她们的,我们谈正事。”上官锦云看了看侯金贵,没觉得特别好,也没觉得特别差,应该说勉强可以。
“坤哥,你啥时候再写首歌,给我唱唱,让我也过一会明星瘾。”得知林逸飞走红所唱的两首歌是赵坤写的后,上官信德开始缠着赵坤要做歌星了。
“别没正形。”上官锦云朝上官信德吼了一句,赵坤连忙在他耳边说,“这还不是小事,只要信哥你喜欢,到时候一句话的事情,现在还是听锦叔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