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知道这样。就不必从机场回来,集夏明的车不见了踪刃。心坤只得给铁聚山打电话。
坐上铁聚山的车,两人直奔江南钢铁厂而去,杨达天这小子伤养得差不多了,就从医院搬回家里去住,前几天一直闹腾着要请两人吃饭,赵坤没时间推了好几次。
既然去上海的航班是下午,那不如去一趟杨家,现在到杨家去吃一顿家常饭,就是为将来投一大笔资。
去江南钢铁厂前,赵坤和铁聚山去办了一件事情,铁聚山给他在上海的两位朋友打了一通电话,挂了电话居然很奸诈的说:“你说 怎么请客?”
赵坤不知道他有啥消息,只得忍痛接受他的敲诈,为他们一家报销去京城旅游3天的费用后,这才听铁聚山在他耳边这个那个,那个这个的说了一通。
“好,还是自家兄弟靠得住赵坤一拍大腿,这事情本来自己还没想这么绝,没想到有些人总是自己往渔网里钻,“走了,你说你敲诈我,这算不算索贿?”
“算个屁,你这是私事铁聚山一巴掌拍了下来,赵坤连忙嘻嘻哈啥的躲开了。
就在赵坤和夏明在省城时,西州市却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
吴云贵又临时召开市委常委会,而且还是陈军歌公布对毛仿厂事故调查结果。
“还有没有党性,还有没有组织观念。离开西州都不向党委请假,这还了得!”得知还没找到夏明时,吴云贵正拍着桌子骂娘,最后他不得不向陈军歌汇报这个情况。
“夏明同志不见了?”陈军歌也觉得奇怪,按道理夏明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略微想了想说”有没和夏明同志的家属联系?。
“联系过了,他爱人周芸还以为他在市政府值班。”吴云贵骂过人后,心里就开始有其他想法了,特别是现在陈军歌在场,这事情就说不定还可以好好做做文章。
“除了夏明,还有几位常委到不了?。陈军歌到底是做组织部长的人,考虑问题很周到。
“市委副书记管中平吴云贵摇了摇头,这个管中平也是他眼中钉,“中平同志去西陵县调研去了,西陵县交通和通讯都不便,没能联系上他
其实管中平是被吴云贵排到西陵灭火去了,这几天和江西省交界的西陵县下大暴雨,昨天下午西陵县生了几处泥石流和房屋倒塌的情况,还算幸运的是没人员伤亡,吴云贵就派他最不要看的管中平去西陵这个最艰苦的西陵县救灾去了,网市委办没能和西陵县联系上。市电信局汇报说西陵的电话全断了,估计是线路断了。
“政府那边没人知道夏明同志的行踪吗?”市长不见了,这可算得上是大事情,陈军歌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再次问吴云贵,“再找找,堂堂一个大市长,怎么能不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