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赵坤正疼得呲牙咧嘴,但装到了纹一步他怀想试试刀,口雪除会有什么反应。
“怎么了小坤?”吕雪膛见赵坤还没反应,就有些慌了,但她还是怀疑赵坤是在开玩笑,就屏住呼吸,等了约莫半分钟,见赵坤还没有动,吕雪膛有些慌了,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了,赵坤听着忍不住想笑了。
讣坤小坤,”
刚才一路追赶之间,两人之间的称呼,也从小赵和吕主任变成了坤和雪姐。
吕雪啥感觉到情况不对了。慌神得也顾不上春光外露,一把爬起来赤着一双玉足跑了过来,俯身下来看赵坤。
当她伸手触摸到赵坤时,赵坤依然摒着呼吸,任由她推了一把。
“小坤,你怎么了?”吕雪膛这下感觉到更慌了,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哭腔。见赵坤还没动,她连忙伸手去翻赵坤的脸,一股幽香从她手上传入赵坤鼻里,忍不住鼻子动了一下。
一双柔夷在赵坤**着上身和脸上触摸着,赵坤再也忍不住了,翻身朝吕雪啥做了个鬼脸,哈哈大笑起来。
“坏蛋,坏死了”吕雪膛恨恨的在赵坤的腰上掐了一把。
“啊呀,谋杀亲夫!”赵坤也不知道自己嘴里怎么冒出了这样一句话来,话一出口就觉得不对,连忙尴尬的坐了起来。
其实如果这时赵坤伸手搂住吕雪胳,那在办公室那一幕就很有可能生,但他这一句话却将这个氛围彻底的破坏掉了。
“不理你了。”吕雪暖生气了,站起身来丢下赵坤,气冲冲的一屁股坐在树底下的衣服上。
赵坤心里直想打自己这臭嘴。只得坐起来看着嘟着嘴的吕雪膛,心想还好,这姐姐并不是真的生气了,这才厚着脸皮坐过去。
吕雪膛撇过脸去不搭理他,两人就这样你逗一下,我撇一下像情侣之间玩要一样。
赵坤突然现吕雪除伸出玉手揉了揉脚,估计她是真的走累了,感觉到脚有些疼,想到这里就伸手说:“雪姐,我帮你按摩按摩吧。这样脚就不痛了。”
“不要!”
“要嘛。”赵坤不管她嘴里的话,伸手握着她的脚开始按摩了。
“维”
吕雪除挣扎着想将脚从赵坤的手里抽出,可她越是挣扎,越是会春光外泄,后来看赵坤还真是一本正经的按摩,这才没再挣扎,心里突然想起那天在赵坤办公室的情景。忍不住心里呻吟了一下,就任由赵坤去按摩了。
赵坤小时候有一段时间多病,赵霞从中医古书里找了一个按摩脚底强身健体的方法,经常给赵坤按摩脚底,这法子还真好使,原本多动的赵坤,也被她持续一段时间的脚底按摩给治好了。 后来赵坤长大了,看赵霞每天上课站累了,也学着母亲的样子,给她按摩脚底,这一来二去,赵霞这套脚底按摩的方法传给了赵坤,只是长大以后,他很少再给赵霞做脚底按摩而已。今天给吕雪脸按摩,虽然开始时手法有些生疏,但不一会。赵坤的一指一压都让她感觉到时那么的舒服。
官场风月 - 第二卷 初露身手已阅读完毕,继续阅读:《第三卷 江南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