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赵书记。到付国平是千万仇没想到,赵坤居然讹石忖么颠簸的路上睡着,而且一直到北州市烟雨楼还没醒来。
“到了,那我们上楼去吧。”赵坤从车里钻出来,心里琢磨得想办法搞个车才行,不然以后每次都坐这吉普车,屁股不被颠簸成两瓣才怪。
“啊,是,你”。进了烟雨酒楼三楼的包厢,见到两个他没想到的人付国平愣住了。
“赵书记,这一路上颠得够呛吧。”那个一向架子很大的人,居然破天荒从椅子上站起来,还走出座个,老远伸出手来,双手握着赵坤的说笑嘻嘻的说话,这样子更让付国平吃惊。
“真是年轻有为啊。”握着赵坤的手,老头子仔细打量着着眼前这个北州市最年轻的镇委书记,除了有一点点书卷气外,这张朗俊的脸上并看不出什么特别的东西,和他想象中的少年老成形象差距太大了,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特点的话,那就能用年轻这两个字来形容。
赵坤也很随意的和老人握手,但也从老人脸上的皱纹中,看出这老同志的老奸巨猾和老而弥坚的个性。
当然,对老人能主动给自己打电话,并约自己来吃饭,赵坤还是很高兴的,相对来说这是一个识时务的老人,是一个眼睛向前看的老人,值得他尊敬,值得和他合作。
烟雨楼的饭局了三个多小时,一直欢声笑语没听过,当然杯来盏往也没听过,这里面4人到底谈了些什么,也没人知道。
接下来近一个,月,全南平县上下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四大精神,北州市在年初的学习首长南巡讲话中,被马云才点名批评过,这次十四大精神学习,董家园可是下了不少心思。
同样,从京城来的代市长唐建军,自然也很重视十四大精神的学习,既然党政一把手都这么重视这件事情,北州市上下自然没人敢不重视。
南羊县也按市委的部署,组织了热火朝天的学习,首先是干部轮,所有科级干部在县委党校脱产学习一个星期。
接着是所有单位再组织脱产学习一个星期,到了乡镇这一级,还要组织村干部学习,组织人员到各村去宣传教育,这样折腾下来一月一晃就过去了。
借学习十四大精神这契机,赵坤还搞了一个。“桂花镇是我家”。的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个大讨论就是围绕桂花镇的资源和现状,讨论桂花镇如果改革开放,如何发展经济。
口月引日,天气晴朗。
赵坤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也可以说是他的就职演讲,因为这是他上任后第一次召开全镇干部大会。
因为有了贾虎停职调查的事情,平时开会拖拖拉拉,九点开会十点到的桂花镇干部们,今天破天荒在准时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