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来了!赵坤网要埋头继续铲有此恶臭的垃圾,犬照听到付国平低声的叫了起来,抬头望西边看去。
只见一彪人马从省道那边杀将过来!
领头的是一位穿着一身穿着男装的女孩。后面还有一名高个子的男青年举着一面迎风招展的大红旗,红旗在风中抖来抖去,赵坤没看清上面写着啥字,但心里却知道上面写着几个啥字。
那穿男装的女孩,自然就是桂花镇团委书记兼大明集团团委书记柳岫玉了。
网在大会上失神想了一会黛玉和宝玉后,等她醒悟过来就看到付国平在给大家发扫帚和铁根,连忙问他刚才赵坤说了什么。
“柳书记,你那青耸突击队也拿出来遛一遛。”将赵坤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后,付国平笑着和柳岫玉说,“让新来的赵书记看看我们桂花镇也不全是像贾虎这样的孬种。”
“青年突击队?”柳岫玉脑子中想着是否要去召集这只队伍。
柳岫玉抬头正看到赵坤正拧着铁根夭踏步往外走的身影,突然间柳岫玉拿起笔记本就往对面马路冲去。
“大家动手,清洁家园!”
%, 万
一阵喊声震天后,这队人马终于全部出现在赵坤很政领导们眼前,三十多名男女青年组成的队伍,手里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一边喊着口号,一边在队伍前一男一女的带领下,朝十字路口三角坑冲来。
不但桂花镇三条小街正在忙碌、搞卫生的人都停下手中的活,愣愣的看着这对人马朝三角坑杀来。就连在三角坑干活的几位镇领导们也都站直了腰,神情各异的看着这对人马朝这边奔来。
“报告赵书记!”本有些脸红的柳岫玉。看到坑内的赵坤那一身的泥土。原本的那丝羞涩就没有了,也跟着跳下土坑,朝赵坤大声的说,“桂花镇团委青年突击队前来接受任务,请赵书记指示!”
见这彪人马过来了,赵坤正在暗笑,没想到柳岫玉居然还来这么一套。倒是让他也差点楞了一下,但看到柳岫玉身后男青年举着红旗上绣着的几个大字是“桂花镇青年突击队”这几个大字,转头看了一眼正偷笑的付国平,就大声的赞扬了一句:“好!”
桂花镇青年突击队员这精气神还真值得表扬,赵坤脑子转的飞快,一个字赞扬了青年突击队后,随即将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今天的主题上来:“镇上哪里最脏?!”
“赶集场东脚!”楞了几秒钟后,柳岫玉大声的回答。
“镇党委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青年突击队。”赵坤盯着柳岫玉、脸说,这才发现者柳岫玉、还是个美人胚子,身材高挑,虽然穿着男装。但这时候以立正的姿势站着。就将她四凸有致的伸出凸显了出来,只是这当儿没时间和心情欣赏美人,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慢慢欣赏。眼神朝柳岫玉身后的刃多人看了一眼后。赵坤这才重新看着她说,“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