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做得怎么样了。兰人笑,协阵午后,赵坤发知州一心脸红的厉害,知道这个话题再也不能说下去,连忙将话题转到工作上来,“老付,环境卫生公然拟好了?。
“拟好了,请书记审核。”付国平将手里的几张稿纸恭敬的递给赵坤,“我这东西,还多亏柳书记指点,我老土一个还弄不出来这玩意儿呢
付国平也算是有心人,看赵坤这些日子对柳岫玉不错。估摸着这位新来的书记对这个公安局局长女儿肯定有啥想法,所以他也时不时的拍点马屁。
“我这也好了,就是不知道行不行。”柳岫玉也将手里的稿纸递给赵坤。
看过环境卫生公然和整顿作风的文件,提笔修改了几个地方后,让他们分别将两个东西送各位领导过目,如没其它领导没意见,就尽快行文。
“这两个东西正式公布后赵坤又交代了两人,“你们两要组织人手狠抓落实,记住关键是落实,知道不?”
“是两人连忙点头。
“不落实,啥制度都没用,特别是柳书记你这里。”赵坤见两人点头,转头看向柳岫玉,满怀希望的说,“特别要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
“要再动动脑筋赵坤继续说,将办公桌上的一本资料递给柳岫玉说,“这上面的东西你参考参考,要想办法设计个载体出来,让青年突击队弄出点特色
“嗯柳岫玉接过一叠资料。偷眼看了看赵坤,脸更红了。
“省团委那边我已打过招呼了,只要省里点头了。团市委应该没问题,我和你分个工,省里的关系我来跑,市里的关系和具体工作就交给你了赵坤没注意柳岫玉的反应,而是继续和她说,“只要你这里能拿出点像样的东西,明年五四青年节上省级青年突击队还是有希望的,有信心没?”
上次青年突击队能通过团情速递上《江南新闻》,这不但要江南电视台有关系,而且在团省委也必须有关系才行,赵坤就没隐瞒自己在省委的关系。
“上面的关系到时候我会带你去跑的,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要弄个拿得出手的载体来说完了这些工作上的事情,赵坤想起什么似的说,“晚上我做东。请柳局去泡摊子,你去不?”
。还没喝够啊柳岫玉又想起昨天晚上的悄形,这次连两个粉耳都红透了,连忙拿起手里的材料往外跑,“我才不要陪你们这些酒鬼喝酒呢”!
“那晚上再说吧赵坤这次看到了柳岫玉绯红的脸,自己也想起了昨天晚上自己只怕失态了,连忙用话遮掩过去,“网交代你的事情,可别忘了
“老付,晚上你也一起去吧赵坤看了看今天的安排,招手和付国平说,“曾书记那里,你多敬几杯酒
“曾,曾书记?”付国平看赵坤拿起手中的包,这才想起县纪委书记姓曾,想着自己现在可是主持镇上的纪检工作,连忙说,“那晚上的安排,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