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大家眼井刷的看向贾昌盛和周 贾昌盛和周贺也无奈的摇头摇头,这小赵书记口气倒是很大。只是不知道他能从哪里弄到钱。
“赵书记,还有件事情要在会上说说周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抬眼朝贾昌盛看了一眼。贾昌盛点头表示让他说。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在南平县推行乡镇企业股份合作制的试行意见》和《关于在南平县推行农村股份合作制的试行意见》周贺将县委、县政府的两份红头文件递给赵坤一份,“这是昨天下午县委办送过来的文件。你和贾镇长都出去了,我就代签了这份文件
“这件事情。他们速度倒是很快。”赵坤接过文件,随意翻翻看就丢在桌子上说,“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
如果只是一个文件来了,就完全没有必要在会上和自己说。
“签收了文件后周贺又枝一份会议纪要递给赵坤说,“县委通知你和贾镇长去开会,也是我去代开
“县委县政府乡镇企业改制试点领导机构小组研究决定,大明集团和其他几个乡镇企业作为改制试点周贺朝贾昌盛笑了笑,“要求我们在元月占日前上报改制方案,”
“旧日前?”赵坤看来看手表,心想县领导这是抽什么风了,今天是日。居然要求2天刻,报改制方案。“哪有这么快的事情
“反正弄个。方案报上去再说周贺不以为意的说,“耍认真的搞,只怕我们也没精力,反正这改制的事情。有县委县政府领导把关嘛
“哦赵坤点了点头。沉吟了一下看了一眼贾昌盛,贾昌盛暧昧的笑了笑,他这才说,“贾镇长,你是大明集团的董事长,那这事情就由你负责”。
“这个,这个”。
“还有什么话?。赵坤见周贺还是吞吞吐吐,知道他还有话要说,其实他要说的这些话,赵坤和贾昌盛昨天晚上都知道了,只是没有人正式通知他两,他们自然要装作不知道。
“昨天常委会上,还定了一件事情。”周贺无奈的说。“大明集团改制的事情,主要由大明集团自己负责。镇委、镇政府配合,县委、县政府最后把关
“哦,搞这么复杂,还这么急,”
“县委要求改制试点的企业。必须在年前确定方案,管理层和内部员工持股的。必须明确持股百分百。如果要引进外资的。必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周贺指着会议纪要,而且还补充了一句话说,“会议纪要上都写得很清楚。不过这事情倒也不是领导们急。这事情的年就开始改制,谁知道这一改就是两三年
“是啊,县领导和镇里,还因为这件事情,被市领导批评过好几次。 。贾昌盛对这些事情当然清楚,而且他对于这次的改制为什么要求这么快完成,也非常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