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我威胁吴总有啥用。、赵坤朝叶丹和唐建网看了眼忱蜒叶县长一张歇的纸就可以免了我,但到时候新乐村村民会不会威胁吴总,我可说不好。”

“滴滴,滴滴”正在气氛尴尬时,吴国彪的大哥大响了。

“先接电话吧。”唐建网朝他做了个接电话的手势,吴国彪拿着大哥大出去了。

“唐市长,真对不起”赵坤见吴国彪出去了,连忙端起酒杯向唐建刚告罪,“我真不知道,”

“好了,把事情解决了,就不怪你,哈哈。”唐建网见赵坤端起酒杯,一直板着脸,突然间笑起来说,“等问题解决了,再喝这杯酒,不然你就自己找叶县长要那抛的纸罢

叶丹无奈的看了赵坤一眼。

赵坤却没在意,朝众人告了个罪,起身出去了。

“唐市长,这事情”等赵坤出去了,叶丹连忙也告罪,“年轻人不懂规矩,”

“不知者不罪嘛”唐建网还真是喜欢上这小伙子了,他到北州这几个月,就缺少这种能往前冲的人,如果能解决国彪水泥厂的问题,那这小伙子来搅乱自己的宴会,还真算不上什么。

国彪水泥厂这件事情,唐建网无论如何也得解决,但如果要修好乐平山出山这段路,他这个。市长至少得接资心口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要为了国彪水泥厂投资 四0万修路,肯定会受到强大的阻力。

但如果路修不好,国彪水泥厂的事情不解决,再想要国彪集团在北州市投资,那只怕是水中望月了。而对于唐建网来说,吴国彪是他在江南省唯一有些交情老板。

想到这些日子来的困难,他都有些后悔,在京城时自己太过书生意气,和那些企业老板交往太少。

如果当初能利用手中的权利,在不违反党纪国法的前提下,帮那些找上门来的企业做些事情,他今天也不至于窘迫成这样个样子。

不过,今天小赵书记虽然主要谈的是移民村的问题,但唐建网有个,直觉,这小子肯定还有后手,应该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

果然,过了十多分钟后,吴国彪搂着赵坤的肩膀,笑嘻嘻的走了进来,还没坐下就和唐建网说:“唐市长,那两百万我捐助,不过还得请你和叶县长全力支持

叶丹楞了一楞,抬起丹凤眼看了一眼苦笑的赵坤,心想这小子这张嘴上是涂了什么蜜,居然将吴国彪说动了。

唐建网也大有深意的看了赵坤一眼,不过他并没问两人达成了什么样的协议,在他现在认为只要不违反党纪国法,哪怕是打点擦边球,能将事情办成了就行。

赵坤朝她做了个回去再向她汇报的眼神,自己却端起酒杯来说:“多谢吴总支持,这次我总算不用找叶县长要那张歇的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