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二然。赵坤在具政府和桂花镇点间来回跑了两夭县委常委会这个月第二次临时常委会,看来领导们是想在年前将这个问题解决掉。

这个常委会,只有桂花镇班子调整这唯一一个议题。

会议一开始,刘道海就直接提出要免去赵坤桂花镇镇委书记职务,也算是为这事情定了调子。

不过他话网一说完,叶丹就提出:“赵坤同志到桂花镇,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所以市委才给他再压压担子刘道海当然知道了县长办公会上的一切细节,在县委常委会上。他不想给叶丹说话的机会。

“免去赵坤同志桂花镇镇委书记职务,按常理来说是没问题叶丹不管刘道海的抢话,继续不紧不慢的说。“不过有几个情况,我想刘书记和各位领导应该考虑考虑

“第一个问题,赵坤同志是四化干部,他到桂花镇当镇委书记。是市委常委会的决议,免去他这个职务,是不是应该征求一下市领导的意见。叶丹说这话时,是在提醒刘道海,你弄清楚,南平县可不是周家的南平县,而是市领导的南平县。

“第二个问题,省委张江天部长国庆在桂花镇视察时,当着市领导的面说过,等桂河桥落成他还要来剪彩叶丹先搬出大领导,吓一些角落里的周家势力,“但是贺强国和赵坤同志关系非同一般,两座大桥的投资,也都是赵坤同志在张罗,所以我认为赵坤同志桂花镇镇委书记的职务,还是暂时留着的比较好,至于为什么相比不用我说。”

“叶县长的话有道理曾国庆赶紧跟上。“别说省委领导要亲自来剪彩,光光桂河两座大桥。今年肯定能进全市十大工程之一,这么重要的工程,我觉得还是稳妥为好。”

“恩,我觉得也有道理。”柳梦龙拍了拍桌子说,“马上就年关了。维稳工作相当严峻啊,特别是施工工地的维稳工作,还需要我们加大力度,要当地政府积极配合才行

“赵坤同志已经是分管建设口子的副县长,两座大桥的建设自然也归他分管刘道海有些头疼,这些道理他不是不知道,但事到如今他还得据理力争,不然这事情他无法交代。“说实话常务副县长马望德突然说话了。而且这语气似乎有些不耐烦,“桂花镇的班子,我觉得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动

“无论是桂河两座大桥的事情,还是桂花镇建设的事情,都是大领导们关心的事情马望德看了一眼叶丹,他心里也想不明白,老头子怎么就让他今天帮叶丹说话呢。“万一一个弄不好,到时候哪怕一丁点儿小事情,说不定我们在座的都吃不来兜着走

“不动他们,即使有啥事情,也怪不到我们头上来马望德摇了摇头说,“最多就是分管领导受些牵连而已,至于赵坤同志桂花镇党委书记职务免去的事情,我也同意叶县长说的,既然任命他是市委的意思,那免去也得问问市委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