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产夜里,杨过天从具城回来赵坤从床卜掀了起柬嘎※

“兄弟。女人要不要?”赵坤正迷迷糊糊的梦见夏晓、孙蓖和叶丹等人一个个追着他四处跑,听杨达天问要不要女,连忙摇手。

“老家伙真舍得下本钱。”杨达天摇了摇头说。“两个好漂亮的双胞胎,看样子还没开过苞。”

“怎么。扬大公子动心了?”赵坤坐起来,揉了揉眼睛,起身去找水喝,梦里被几个女人追得到处跑,早就渴得不得了。

“还真有那么点心动。”杨达天抢先将赵坤杯子中的水端起来咕嘟咕嘟喝完,这才将空杯子递给他。

“你!”赵坤恨不得一脚踢翻他。

“自来水就是矿泉水,你要喝我帮你打过来。”杨达天见他不接杯子,拿着杯子到隔壁房间的水龙头上接了满满一杯,自己咕嘟咕嘟喝了一半,这才倒掉重新接了一杯。

到桂花镇,在工地上和民工以及周边的老百姓相处几个月后,杨达天居然也学当地人喝起了冷水来。这要放在以前,那可是了不可能的

情。

赵坤无奈,只得接过杯子,也喝了一大口。

喝过白酒后。这口渴得厉害,这个季节这个时候,还能到哪里去弄凉开水喝。

赵坤虽然知道有个地方,但这时候却不敢去要,不然要被杨达天这小子笑话死了。

“明天周老爷子的寿宴,你也去吧。”赵坤抽出一根香烟,自己点上却将烟盒藏了起来,“我让付国平准备了礼物,不过我可不和你一起去。”

“那当然了,你是县领导。”杨达天当然知道赵坤的意思,伸手过来抢香烟了,“网和周渤聊天的时候,异他说,好像他老丈人还认识我家老头子。

“你认识?”

“没,我想了半天,就是没想出一个姓姚的人。”杨达天也摇了摇头说,“但那小子又不肯说他老丈人叫什么,以前做啥,我也懒得问。”

“明天到省委组织部问问就知道了。”对于这事情。赵坤倒是懒的去操心,“周副处长找你,就给你送两个处*女?”

“这还不够?”杨达天将香烟点起来深深的吸了一口说,“这周渤倒没多少能耐,不过从这事情看。周波这人还真不能小视。”

两人聊了一会,商姜一些事情后。这才分别睡了。

第二天,赵坤先在桂花镇上了半天班,中午才坐车去县里。

“我以后在这里上半天班,到挂花镇去上半天班?”回到县政府后。赵坤来到叶丹的办公室,向她请示自己上班的事情。

“怎么又变卦了?”叶丹瞪着眼睛,奇怪的望着赵坤,前面赵坤已经和她说过了。杨达天当镇长后,他就不用怎么管镇上的事情了,可以全力协助叶丹理顺县政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