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让家呆到年初二。和西州帮帮在赵家老牢乐了天唐公夏明的车,去了省城。

算是跟着夏明到省城去给领导们拜年。

今年不知道是怎么了,省里大佬们大部分都不在华州过年。马云才今年回京城过年,年初二才回来。但没人知道他在哪里,在淅江和江南这些年,他从没让到他家拜过年。从林逸飞那里得知,林德山一家陪他在京城上春晚,要到年初六才回华州。陈军歌和马云才换了一下。马云才年初二到华州后,两人碰了一下头,他就飞往了京城,去给老丈人拜年去了。

夏明联系了好一会,也没能联系总算和刘明远联系上了。

然而,赵坤却的大哥大,却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小坤县长,怎么不给大姐拜年啊。”赵坤这个大哥大。知道的人很少,但他一听电话里的奂音。就知道是李灵烟。

“灵烟姐,你家电话打不通。”赵坤无奈的说,年前给李灵烟打过电话拜年。大年初一这天再打去就打不通了。

“不是打不通,是打的人太多了。”李灵烟笑了笑说,“还是你不诚心吧,要是诚心,哪怕打到半夜总能打通啊。”

“我打了不下十个。”赵坤委屈的说。

“知道啦,下次给我打电话,就打这个吧,这个电话知道的人不多。你记着。”李灵烟不肯带大哥大,嫌这玩意太沉,说一个小女子拿着这么大一块砖头,很想是女强盗。“0心,记住了没?”

“记住了。”赵坤心想李家肯定有人大权在握,不然不会电话那么忙,但他也觉得奇怪,如果大权在握,特别是那种真正的大权在握,电话号码应该是保密的,知道的人应该不多,怎么会这么多人打呢。

“你在干吗呢?”这是李灵烟第一次真正的在家里过年,虽然觉得无聊,但也感到了以前从没感受到的温暖。

前年过年,她虽然听了赵坤的话,回到京城过年,但也只是在家里陪老人吃了顿年夜饭。

“我正在华州,准备给领导们去拜年。”赵坤也不瞒她。

“小马屁精;小官迷。”李灵烟笑话他说,“别只顾着去拍领导的马屁,记得多在家里陪陪你妈。”

“我网从家里回来。”赵坤无言了,现在居然轮到她来教育自己,“是我叔拉我出来给领导拜年呢。”

“就是你那当市长的叔叔?”看来李灵烟对赵坤的请知道很多,“不是叔,是老丈人吧?”

这话怎么有那么点葡萄的味道呢。

“现在还是叔叔,以后可能会是老丈人。”赵坤也开玩笑的说,“是不是我啥时候幕京城给你爸他老人家拜年,是不是也会,也会”

“你个小坏蛋,敢,敢笑话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