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友明没想到张江天会亲自给自只打电话,迈真是愣住了…狱乍有此惊讶的叫了一声:“张部长”。

“新年好!”赵坤做了一个双手作揖的手势后,夏明这才明白过来。连忙问候了一句。

“新年好,你们过来吧。”张江天打着哈哈说。“我在东华山,具体地址是啥,让小叶告诉你”

听了张江天秘书小叶说了地址,夏明又和他闲聊了几句,这才挂了



“张部长让我们过去?”。夏明真是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了,这事情还真奇了怪了。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江天。居然亲自给夏明打电话,让他弃给他



赵坤坐在旁边,苦笑着摇了摇头。他知道这肯定是李灵烟搞的鬼,因为挂电话时,她说了一句:“你礼物准备好,我让张大部长来拿。”

只是现在赵坤就开始为难了。张江天打电话来让自己和夏明去,那等下见面了,肯定会问自己要将什么东西带给李灵烟,可赵件现在手上没带给李灵烟的东西。

“去东华山”夏明想不通了也懒得想,既然领导发话了,他巴结还来不及,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抓住那就是傻了。

“叔,等一下赵坤只好阻止。

“啥事?”夏明想都没想就问。

“我得去准备点礼物。”赵坤无奈只得撒谎了,“上次张部长说,下次看到我时。可得要有礼物才行

“礼物?张部长?”夏明眼睛睁得大大的。

“嗯,张部长自己说的这个谎赵坤必须撒下去。

“那赶快去准备啊。”夏明这时也想起了,刚才张江天说“你们。过来吧,看样子自己还是托赵坤的福。张大部长才亲自给他打电话,

“你和张部长认识?”

说完这话,夏明眼睛都直了。他是越来越不理解自己这个侄子了。到北州一年居然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江天熟悉成这个样子。

赵坤正好借这个机会,将张江天曾在桂花镇插队,以及后来说过挂花镇卫生的话,以及后来他在桂花镇怎么种树,然后张江天怎么去桂花镇视察的事情前前后后的说了一遍。

这样啊。

夏明这才理解了一些,不然他真会以为赵坤是个怪物。

“礼物你没准备好?。夏明开始教赵坤了,这么好的就会居然不早点准备礼物,而且还要张部长亲自给你打电话,你是不是不想进步了。我以前是怎么教育你的,还有这么重要的事情。也不和叔说。

这真是冤枉死赵坤了,这耳都和他无关,是李灵烟这女人搞的鬼。

“我也没张部长的联系方式。”赵坤嘟嘟的说了一句,脑子里却想着准备什么礼物才好。

“到友谊商场去看看。”夏明想了想,现在能准备什么礼物,还是到友谊商场去看看,说不定能挑件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