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巨变?”赵坤听李然平说这话。心里就估摸着马云才要走了。

和前世相比,马云才迟了差不多一年才走。

前世在十四大召开一周年后。也就是 忱年的旧月,马云才调任京城。担任某重要部位部长,到,哪年才晋位政治局委员。

“马书记调任中央。担任书记处书记。”李然平没瞒赵坤和铁聚山,当然也没废话。

书记处书记那肯定是政治局委虽了,看来虽然历史的车轮略微偏离了一点,但并没完全偏离。

“这次中央调整不大吧?”赵坤没问江南省的巨变,反而问中央的变化,这让李然平再次对赵坤舌目相看了。

“不大,有两位委员因身体和其他原因辞职,马书记和上海市委书记增补李然平也是网从林德让 那里听来的,当然这个变化还没对外公布,不然赵坤早就从媒体上获知了。

赵坤回忆了一下前世年的这次大会,当时只有上海市市委书记增选为政治局委员,现在多了马云才,而且还提前了两年,这说明历史的车轮还是有了偏离。

“谁来当书记?”铁聚山对马云才不感兴趣,他想知道的是谁当江南省的省委书记,“林书记?”

“德山调任江北省任代省长李然平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叔呢?”铁聚山见林德山也不在江南省任职了,心里就有些低落起来,大靠山没了,以后的事情还真不好说了。

“中柱任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这应该是李然平和铁聚山最高兴的事情,“明远去纪委了

江南省这个巨变和历史的偏离就大了去。

前世铁中柱根本就没能当上常务副厅长,就更别说厅长和省委常委了,他们铁家在口年后就彻底的退居二线了。

同时,刘明远一直在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这个位置上坐了十多年,直到新世纪后。他年龄到了才到人大去养老。

“计委副主任林潘来担任书记。”李然平朝赵坤说,“听说你们唐建刚和林书记的关系不错

赵坤心里一动,难怪唐建网让自己赶紧回电话。看来他是想先做好准备,要在林潘到来后,给予董家园有力的一击。

到北州日子也不短了,赵坤对北州的情况也摸得有些透了,北州的干部,除董家园是章贤的人外,其他有不少人,都是当年的省委组织部长,现在的省长陈军歌的人。

唐建网这两年之所以一直想动未动,就是碍着要动董家园,势必也要动其他的人,那这样他还没有把握面对陈军歌。

“省里还有没其他变化?。赵坤仔细琢磨着李然平说的巨变,应该不仅仅就这三个人都变化才对。

“当然有变化李然平点了点头说,“不然怎么叫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