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二说,具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纹个位胃。是要留个加斤默,六

赵坤却知道,这位置肯定不是留给自己,如果说留个杨达天还说得过去。

唐建网这带点玩火的行为,在特殊时期获得了绝大的利益,他成了北州市名义上的市委书记,相信过不了多久,他也会成为真正的市委书记。

和李灵烟通电话后,赵坤从她无意中说漏嘴时,听明白了唐建网卫生么冒着挨批的风险,也要搞董家园的原因。

原来唐建网和尹静的婚事泡汤,就是董家园搞的鬼。

董家园将唐建网在北州和某位女人的亲密照片,不知不觉的送往了尹家。

本来对于夕,面有几个女人,尹老爷子并不是很在意。但他却对唐建网和自己女儿谈婚论嫁期间,还和别女人勾搭,而且还不是一个女人勾搭,他心里就不舒服了。

所以才让人去试探唐建网,没想到唐建网和尹静阴差阳错,让尹静受了不少委屈。

见到女儿受委屈了,尹老爷子自己不肯将女儿嫁给他了,只是老人家却不知道,尹静委屈,其实唐建才更委屈。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到后来,唐建刚才知道,这所有一切的误会,居然源自于两个人,而调查到最后,这两个人居然都和董家园接触过,受过董家园的好处。

夺妻之恨怎可不报!

虽然董家园并没将尹静抢去,但唐建网没娶到尹静,也就相当于是夺妻之恨了。

董家园在北州市根深蒂固,上面又有人罩着,他虽然满怀愤恨。但对董家园却无从下手,后来赵坤的到来,却让他看到了希望。

唐建网坐在北州汤泉,一手端着红酒,披着浴袍,一位同样披着浴袍,将那雪白美好的娇躯裹牢的女人,伸出白哲细腻的玉手,在他颈脖处轻轻按摩。

享受着美酒美人的同时,唐建网心里却想着南平县的情况,想起叶丹那优雅的笑,他身下的东西轻轻的抬了抬头。

“坏东西”佳人感觉到了他那东西的骚动,在上面轻轻的弹了一下,然后开始逗弄他。

看了看身边这张一样美艳的脸,着建网将心思从叶丹那里移开,转到了赵坤和杨达天的身上。

“这小子,这小子,”

想起赵坤,唐建网就有说不出的复杂心情,本来南平县常务副县长那个位子,他真是给赵坤留的,只是后来心里才生出了一丝愕怅。

这小子藏得太深了。

当赵坤委婉拒绝唐建网揭开大明集团这个盖子后,他对赵坤的感觉就有些不太舒服,觉得这个小鬼不太听话。

当大明集团这个盖子,在自己的逼迫下,终于揭开后,唐建网又开始担心了,担心自己这次玩火真的玩大了。他和林潘的关系算不上太好,老领导一来江南上任,自己就送上这样一份大礼,即使林潘暂时不会对他有所怀疑,但等他熟悉了江南省的情况后,林潘这老官场油子,肯定能看穿自己那份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