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力挽狂潮

作者:同舟共济

(新书冲榜,求票票了,第二更。同志们,打,打劫了,IQ票,IC票,推荐票统统留下!)
  在今天一早,周芸得知了昨天晚上露天晚会的盛况,听说了赵坤和夏晓重归于好的事情。这当然是她在江南大学一位朋友告的密,林逸飞也是她这位朋友介绍给她的,她才介绍给夏晓,只是她和她那位朋友,却并不知道是周茂在追夏晓,林逸飞只不过是自愿做一个朋友的一个道具而已。
  “这臭小子什么时候唱歌也唱的这么好了?”周芸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等夏明的司机过来接她,赵坤在露天晚会上将林逸飞比下去的事实她有些接受不了,得知赵坤和夏晓重归于好后,她就坐不住了,叫了车送自己去省城。
  按周芸的计划,只要夏晓和林逸飞确立恋爱关系,她就会想办法和林副书记接触,前些天赵坤和她说了张长江、陈富贵的阴谋后,她就给夏晓打过电话,还在电话里劝夏晓。
  没想到这才过了两天,她好不容易营造的氛围就被赵坤给破坏掉了,眼看着能搭上林副书记这条线,也硬生生的被这小子给断了,无论是为了女儿的幸福,还是为了丈夫的前途,她都没有理由不来华州找三个年轻人好好谈一次。
  休息了一个上午,中午时分赵坤等人约好了晚上再聚后,有事的同学们陆续回去了,没事情的同学,也从招待所撤了出来,七八个同学手拉手的在江南大学校园里一边说话一边溜达。
  “赵坤,你是怎么答应我的?!”赵坤他们一行人刚溜达到校门,正准备请人帮他们拍个集体照,周芸气冲冲的走过来,指着赵坤质问,似乎是要吃了赵坤一般。
  “妈…”夏晓见这样子红着脸去拉周芸。
  “你给我走开,这没你的事情。”周芸推了夏晓一把,竖起眉毛盯了她一眼说,“等回去找你算账。”
  “你说,你是怎么说的,男人说话怎么就不作算了!”周芸拦在赵坤面前,气势汹汹的质问,那眼神似乎要吃了他,手指指到了他鼻子上,“你这个不讲信用!”
  “周姨,你别急,听我慢慢说。”赵坤站在周芸面前,非常客气,但也非常坚定的说,并示意唐琳和林琴安抚一下她。
  “妈,你别闹了…”夏晓还要说什么,赵坤连忙示意她不要再说,先稳住周芸再说。
  “你…”看到夏晓对赵坤言听计从,周芸气得肺都要爆炸了。
  “阿姨,你别气也别急,这样有失市长夫人风度,在省城传出去不好听。”赵坤微笑着说,“再说了,要这样一闹,晓晓以后还怎么在学校里呆下去。”
  “你,气死我了!”听赵坤这样说,周芸也冷静了一些,特别是他提到市长这个词,让她明白现在是关键时刻,一件小事都有可能影响夏明登上市长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