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艳阳天,放眼望去,火辣辣的空气中,一道身影在沿海道上慢慢的走着。
  没错,那就是在市里一家大企业做行政工作,因为得罪了领导,被发配最无聊的行政部做文秘工作,整天跟办公室文件作伴的金融系高材生——陈兴。
  一看到排山倒海的那些枯燥公文,陈兴就郁闷的想撞墙,虽然平常的工作很闲,没事的时候就是在办公室里上上,看看小说,然后不时的偷瞄几下几个美女同事,小日子还是很舒服,但架不住陈兴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呀,让他一个还年轻,充满朝气的大好青年在办公室里坐吃等死混日子,尼玛,这辈子总不能就这样废了吧?
  “妈蛋,这年头,没钱没势的小青年还能有出头之日,野百合真的会有春天吗?”
  一边骂骂咧咧的走着,他满是郁闷的走上前,而后……
  “啊” 的一声,陈兴痛苦的捂着脚背蹲了下去,心里大呼倒霉!
  不就是小小的走神了一下么?怎么就惨遭横祸了!一动自己的腿,一阵钻心的疼。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随着陈兴的痛呼,身边的女人也意识到自己闯祸了。
  陈兴一愣,听着耳旁悦耳的女子声音,刚升起的火气就立马消失了大半。
  再怎么着,自己一个大老爷们,也不能对一个女人发火,再说也是他自己没看路在先。
  陈兴的头微微的抬起,映入眼帘的是一双修长白皙的美腿。
  微微错愕了一下,陈兴的眼皮子也忍不住就跳了几下,这双美腿可真是够诱人的。
  “咦,我好像认得你!”陈兴刚抬头,就听到对方惊喜的声音,仔细看了对方一眼,才发现对方真的是他认识的人,只不过是仅仅见过几面而已——风靡海城银行系统的第一美女,张宁宁。
  那会出差去银行洽谈业务,当时银行里来接待他们的人就是她。
  看来今天被这一脚高跟鞋踩得值,好歹说也是再遇了美女!
  陈兴一边想,一边摇头晃脑的站了起来,朝对方礼貌的笑道,“原来是你呢,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
  “是啊,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下再见,不过这样就把你踩了,实在是过意不去呢。”张宁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这是要去哪?”
  “去办点事情。”陈兴实话答道,公务嘛,就不用细说了。
  “那…那你的脚没事吧?要不要我开车稍你一段,送你过去?”听到陈兴这样一说,这下子弄得张宁宁不知道怎么说了,她有点担心的望着陈兴被踩到的脚,她的高跟鞋鞋尖可不是吃素的,就算是铁打的被那样踩一下也要囧了的吧……
  “哈,不用不用,肯定没事的,就在前面,走个路没有问题。”陈兴一边说着,真的很想英雄般的蹦跳了几下,可一边的脚却是钻心的疼,连牙齿都在打颤了!
  “真的不用么?那你自己小心哈,我下午是翘班出来逛街买东西的,嘿嘿,既然没事的话,我先闪人啦。”
  张宁宁一边说着,一边向陈兴眨了眨大眼睛。
  而后,便是蹬着她那辆明显是价值不菲的山地车拉轰而去。
  陈兴站在那里,就是那么一句客套的话语,他怎么都会觉得这个张宁宁呢,会说开车送他过去,可是事实验证了一句话——假客气遇上了真老实?
  陈兴开始后悔了。
官场风云》免费阅读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二章午休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