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何丽, 你这是要去哪?我虽然不怕你把我卖了,但你……总得告诉我,我们要到哪里去吧!”看着离市中心越来越远的路,陈兴终是忍不住发问。
  “到红河风景区吧,我想走走。”何丽只是自顾自的打着方向盘,头也没回道。
  听到何丽终于说出了目的地,陈兴心里虽然有些郁闷,但是想的更多的却是何丽怎么会想到那个地方去,而且还拉着他一起去?
  “大晚上的去那鬼地方做什么?”陈兴越想越不对劲,心中嘀咕了一句。
  红河风景区位于宁海区和丰城区相接壤的地方,在海城,人们是习惯将宁海区说成是市中心的,因为市委市政府的所在地都在宁海区,这里不仅是海城的政治中心,也是海城的经济中心。
  红河风景区虽然也是属宁海区管辖,但其实充其量就是郊区的样子。
  可车子开到了风景区门口,熄火之后,何丽却是不动了。
  “不进去吗?”见何丽并没有下车的意思,陈兴不由得奇怪的开口。
  他实在是猜不透这个女人要做什么。
  “都快十点了,还进去风景区里面玩什么?”何丽嗤笑了一声转过头,在幽幽的光线的映衬下,一双眼睛却是明亮的很,紧紧的盯着陈兴。
  “专程赶到这里了已经,难道不是要进去玩么?”
  不知道为什么,陈兴不敢直视何丽的那双眼睛,只能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
  刚刚仅仅只是一瞥,他便从何丽的双眼里看到了某种升腾起来的情绪,他心里突然有点明了了。
  ‘啪嗒’一声,还没回神的瞬间,整个车厢突然变得一片黑暗!
  陈兴讶然的转头,只见何丽两眼亮晶晶的看着他。
  “干嘛把灯关了?这……黑灯瞎火的,感觉怪不舒服的。”陈兴干笑了一声,一边挪了挪身子,想让自己坐得更自然点。
  “有什么不舒服的,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不是吗?”何丽忽然笑靥如花,晚上喝了些酒的她,脸上更添了几分美感。
  陈兴只觉那靡靡之音由远及近的朝自己压迫了过来,仿佛天外之音,充满了魅惑……
  何丽身上的那特别的香水味,伴随着略显急促的呼吸声,已经越发的靠近了过来。
  蓦然回头,陈兴这才发觉,何丽的身子,已经慢慢的在黑暗中靠了过来,她光滑白皙的手臂已经触碰到了他。
  手臂上传来的软软触感,让陈兴有些舍不得抽回手来,但头脑的那一丝清醒,仍是让他理智的将手往后缩了缩,尽量的不让自己触碰到何丽的身体。
  “你这么晚不回家,不怕你丈夫找你吗?”陈兴脸色不自然的说着。
  “咯咯,你这个人可真不解风情。”何丽笑眯眯的盯着陈兴,身体不退反进,隐约的又要压到陈兴身上:“今天是同学聚会,我早跟他打招呼了,你不用担心他突然打电话过来。”
  何丽一边说着,一边似笑非笑的看着陈兴,陈兴越是表现的不大情愿,就越是能激发她的征服**。
  谁说只有男人才会对女人有征服欲的?
  其实对于女人也同样适用,只要发现了足够强大的男人,那种征服的成就感会让她们无比的满足。
  “你就是这样经常欺骗你丈夫的?”陈兴咽了口唾沫,瞥了何丽一眼。
  “欺骗?怎么能这样说,你不就是我同学嘛。”何丽说着,又往前靠了一点,温热的呼吸都停留在了他的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