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耳边缭绕的,是何丽那满是魅惑的声音,鼻子里充满了对方身上那隐隐能激发人身体**的香水味,陈兴的呼吸也重了几分,直觉自己已经快要把持不住。
  他不知道何丽为什么会来主动撩拨他,难道自己的魅力太大?陈兴不无自恋的想着,要不然,为什么昔日的美女同学会主动投怀送抱。
  心里想归想,陈兴此刻在脑海里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被冲昏了头脑。
  他努力的去回忆何丽身上的缺点,他对自己说,像何丽这样水性杨花的女人要是真跟她发生了什么,那他就不是好男人……
  陈兴从来没有想过,他也会有绞尽脑汁的为自己找着借口去拒绝一个美女诱惑的一天。
  在陈兴竭尽全力的在自己脑海里构筑了一道道围墙,拼命的抵制美女诱惑的时候,突地,只见何丽直接站立起来!
  性感妖艳的黑色连体裙,让陈兴看得一阵眩晕。
  ‘轰隆’一声,陈兴只觉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道德防线在这一瞬间直接崩塌!
  他的呼吸纵然急促起来,他的脑海里,他的目光中,只剩下眼前这一个让人疯狂的美人。
  “若跟何丽这样的女人发生了什么,我不是个好男人,但此刻我要是真的无动于衷,我连男人都不是了!”
  当陈兴无法控制自己内心深处那不断升腾的**时,他的脑海里只剩下了这一道声音,事实证明,一切一切的自我催眠,在绝对的诱惑前,都是如此的苍白无力……
  ‘咚咚’……突然之间,剧烈的玻璃敲击声突兀的响了起来,发出了刺耳的声响,更是惊醒了快要迷失自我的两人。
  “下车!”伴随着玻璃声响的,是一阵尖锐的喊声。
  隔着车窗,陈兴听不清外面的人讲了些什么,可那一刹那,已经将他的魂魄从九天之外拉了回来,让他纵然惊觉,那双已经快何丽身前的手掌,更是急速的闪了回来!
  “外面不知道是什么人。”陈兴脸色微红的看着何丽。
  其实,他是在为自己刚才把持不住而感到羞愧,好在夜色很暗,并无法完全看清彼此。
  “真是扫兴。”何丽郁闷的咒骂了一句,一溜烟的从陈兴的腿上下来,这才打开了车窗。
  循着皎洁的月光,她看见了外面站了四个穿着制服的协警。
  陈兴心里也情不自禁的‘咯噔’一下,兴许是此刻心虚的缘故,陈兴也格外的紧张,不知道自个怎么这么倒霉,从来都没做过这样的事情,第一次就被人逮了个现行。
  “下来!”见车窗摇下来,外面的协警又对陈兴两人照了照手。
  “凭什么让我们下去?”何丽语气颇为不善。
  “让你们下车就下车,啰嗦什么?”为首一个协警瞪起眼来。
  陈兴和何丽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无奈,迫不得已,只好按照要求下了车。
  两人被带到了附近的风景区派出所。
  下车后,陈兴也才看清四个人手臂上那清晰醒目的协警袖章,知道四个人并非真正的警察后,陈兴心里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姓名?”
  “工作?”
  ……
  在派出所的问询室里,陈兴和何丽分别被一名协警询问着,对方的手上还拿着记录本,煞有介事的一边问一边做着记录。
  “我们犯了什么法么?凭什么要我们回答你们的问题。”
  何丽完全不满的看着对方,刚才被强行带到派出所,已经让其相当不开心了,此刻又被当成犯人一般质问着,更是让她火冒三丈!
目录: 官场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