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在门口站了一会,陈兴琢磨着要如何处理这事,一旁的陈中伟不知道陈兴心里是什么想法,也不敢吭声,安静的站在一边,他不知道陈兴为何要对张锋这样一个人下手,从陈兴让他设局给张锋跳后,陈中伟就免不了要调查一下张锋的来历,弄清楚张锋有个当演员的妹妹,而张锋说得好听就是在给他那妹妹当经纪人兼助手,其实也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混混,还很好赌,这才能让陈中伟有机可乘。
  知道了张锋的底细,陈中伟还一度以为陈兴是看上了人家那漂亮妹妹呢,不过仔细想想,陈兴真要是看上对方的妹妹,似乎也没必要采用这种手段,所以陈中伟也就整不明白了陈兴的目的何在了,反正他只要按陈兴的吩咐把事情办好也就是了。
  “让你里面那几个手下都出来吧。”陈兴朝陈中伟吩咐了一声。
  陈中伟一听,赶忙按照陈兴的吩咐走进去将人都赶出来在外面候着,随即看着陈兴的脸色,陈兴点了下头,推开门走进去,陈中伟也打算跟进去,见陈兴回头看了他一眼,陈中伟干笑了一声,赶紧站住,好奇心会害死猫的。
  将门反手关上,陈兴独自走到了张锋面前,这会张锋正被绑在凳子上,动弹不得,刚才显然也是受了陈中伟几个手下的恐吓和殴打,正一脸惊恐的坐着,见到陈兴出现在面前时,张锋像是条件反射一样,眼睛睁得老大,“陈司长,您怎么在这?”
  瞬间的惊讶过后,张锋脸上满是欣喜,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朝陈兴求救着,“陈司长,快,快救救我,有人非法拘禁我。”
  陈兴没有理会张锋的叫嚷,静静的看着张锋,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愿意这样做,只可惜,现实有时候逼得他不得不用一些黑暗的手段,陈兴的沉默,如同给张锋泼了一盆凉水下去,喜悦过后是渐渐冷却下来的理智,张锋似乎想到了什么,盯着陈兴,一脸的不敢置信,“陈司长,您……您不会是?”
  “是什么?”陈兴面无表情的看着张锋,反问道,对方要是还看不出反常,那智商也有点问题了。
  “不会是您让别人对我这么干的吧?”张锋声音颤抖着看着陈兴,眼神里满是恐惧。
  “你说呢?”陈兴的声音充满着冷意,看了张锋一眼,陈兴拉过旁边的一张椅子坐下,和张峰面对面坐着,到了这个时候,陈兴也懒得再拐弯抹角,径直道出了自己的目的,“张锋,那天晚上在酒店,我和你妹妹在的那个房间,你进去过两次,还在房间外面的走廊上徘徊过,你说,你在干嘛。”
  “哪天?”张锋一时没反应过来,愣愣的问道。
  “哪天还用我告诉你吗。”陈兴眼里闪过一丝怒火,以为张锋故意装傻,差点就暴走。
  张锋想起来了,神色微微一变,看着陈兴,眼底深处满是惊恐,张锋第一反应是以为自己和妹妹做的事情暴露了,只是想想不可能后,张锋又是强作镇定,矢口否认,“陈司长, 您…您弄错了吧,那天晚上我怎么有在酒店呢,我离开了啊。”
  “是吗?”陈兴冷笑,张锋脸上的惊慌没有逃过他的眼睛,看到张锋的这种反应,陈兴心里有点底了,“张锋,你这样故意说谎是居心何在?哼,我到酒店调阅过那天晚上的监控,你前后进入过房间两次,第二次进入前在外面徘徊了一会,你还敢说你没在酒店?”
  陈兴说到后面,声音陡然严厉了起来,一下子把没准备的张锋吓了一跳,神色更多的是惊慌,刚才本能的撒谎应对后,张锋没想到陈兴竟是去调阅过酒店的监控,这点是他没想到的,也有些措手不及,支吾着辩驳道,“陈司长,是…是我记错了,那天晚上我是和我妹妹要送你回家,你路上就睡着了,怎么叫都叫不醒,我们只好在附近找个酒店让你休息,当时是我和我妹妹一块送你进酒店的,后来我妹妹说把你一人丢酒店也不好,让我出去买点醒酒药,所以我才出去了一趟,然后才又回来了,所以您会看到我两次进入房间,不过这些事您应该都是知道的啊,我妹妹有和您说过吧。”
  “好吧,就算你是出去买醒酒药了,那你买完回来没敲门进去,在房间外面徘徊干嘛?”陈兴嘲讽的看着张锋,张锋这时候还在编,脸上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自个。
  “那个…那个我回来的时候,门反锁上了,我没法进去,只能在外面等一会。”张锋被陈兴盯得浑身不自在,目光闪躲着,想到自己手头还有陈兴的把柄呢,张锋给自己壮了一下胆,隐约的,话里有话的提醒着陈兴,“我也不知道我妹妹在里面干什么,又不是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嘛,干嘛要把门反锁,我敲下门又没反应,我只好在外面等着,进去后才知道你把我妹妹那……那啥了。”张峰说着瞄了陈兴一眼。
  “好,好呀。”陈兴毫无征兆的笑了起来,那笑容,看得张锋毛骨悚然,小心翼翼的看着陈兴,“陈司长,您没事吧?这里头肯定是有误会了。”
  “误会?”陈兴目光森冷,“张锋,你的表现很拙劣,你和你妹妹设了个局给我跳,我也很佩服你妹妹竟然有亲自献身的勇气,不过今天晚上,你最好把你们那天晚上拍的东西拿给我,我不知道你那天晚上一直随身背着的那个黑色包里装了什么东西,如果我没猜错,是相机吧?晚上我也不想为难你,你把东西交出来,咱们皆大欢喜,你要是不交,那结果我不愿意看到,相信你也不愿意去承受那个后果。”
  “陈司长,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张锋脸色瞬间变了一下,哪怕是他掩饰得再好,但终归是逃不过有心观察的陈兴的眼睛。
  陈兴冷笑,站起来围着张锋转了几圈,也不说话,只是冷冷看着张锋,这种无声的方式,更是给张锋增加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额头冷汗冒了出来,张锋不自然的笑着,“陈司长,您别转,我被您绕得头有点晕。”
  “是嘛。”陈兴原地站住,瞥了张锋一眼,道,“张锋,我的耐心有限,我说的话,你自个知道是什么意思,你要是继续这个态度,难保你今晚就要吃点苦了,我这个人虽然不喜欢暴力,也不会对你怎么样,但你欠了别人上千万的高利贷,那些人可就不是像我这么好说话的了,你到时候有个三长两短,那可就连哭都来不及了。”
  陈兴的威胁让张锋眼神里闪过一丝惊慌,惊恐的看着陈兴,张锋在短暂的沉默后,歇斯底里的吼道,“陈司长,你这样做是犯法的,你这是勾结高利贷的人陷害我,我……我要去告你,你这是在陷害我。”
  “啧,我是诚心的想跟你好好沟通,你这么做,是非要逼我吗。”陈兴眉头皱了起来,“张锋,最后给你个机会,如果你乖乖配合,我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至于你赌博欠下的高利贷,我可以尽力帮你免了,我相信他们会给我这个面子,言尽于此,我的诚意你都看到了,选择权在你手上,希望你不要自己找苦头吃。”
  “陈司长,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那天晚上我和妹妹好心把你送到酒店,我又是鞍前马后的去给你买醒酒药,我妹妹在房间陪你,还被你强 暴了,事后她自个吞下这个苦果,也没去告你,好处都全让你占了,你反而是来怀疑我们居心不良了,陈司长,难道这就是您对待朋友的态度?您这样会让人寒心的。”不得不说,张锋嘴巴上还是有点功夫的,到了此刻,心里虽然被恐惧充斥着,张锋依然能够说出这么一番话来。
  陈兴‘哎’的一声,叹了口气,敬酒不吃吃罚酒,他的耐心算是被张锋消磨透了,盯着张锋片刻,陈兴看了看时间,“这是我最后一次问你,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如果你还是这个态度,那我只好让别人来跟你交流了。”
  “陈司长……”
  “一、二、三……”陈兴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张锋的话,看着手上的腕表,直接数起了时间,那一下一下报数的时间,听得张锋心脏一跳一跳的。
  “看来你是觉得我太好说话了。”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陈兴最后留下了这句话,转身就走出了房间,后面则是传来了张锋的声音,‘陈司长,您这是在陷害我,冤枉好人…’,声音在陈兴耳旁回荡着,陈兴没有理会,拉开门就走了出去。
  门外,就陈中伟一人站着,几个手下的混混被他打发到前面的包厢去玩了,陈中伟很是老实的充当着门神,守在门口,也没竖起耳朵去偷听什么,陈兴出来的时候,看到陈中伟的表现,也是满意的点头,朝陈中伟招了招手,“中伟,你过来一下。”
  让陈中伟耳朵附了过来,陈兴低声跟陈中伟说着话,也不知道陈兴说了什么,只见陈中伟眼里先是惊讶,继而像是立军令状一样拍着胸脯,“陈司长,您放心,这事就交给我了,他娘的,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竟敢算计到陈司长您头上。”
  “不要做的太过,只要他老实配合就行,别真的把人整残了。”陈兴看了陈中伟一眼,有点不放心的叮嘱了一句。
  “陈司长,您放心吧,我知道轻重的。”陈中伟笑眯眯的应着,整人这种事,就是他的拿手好戏,只要陈中伟手上确实有陈兴要的东西,他就不信对方不吐出来。
  陈中伟安排了旁边一个小包厢给陈兴休息,等着结果,陈兴并没立刻进去,而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将门推开了一个小缝,房间里,是陈中伟刚才招呼着几个小弟进去了,不多时,房间里就先传来了几声惨叫,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张锋有意装可怜叫给陈兴听,这声音格外的大。
  陈兴眉头微蹙,他终究是不推崇用暴力手段解决问题,说张锋和张馨兄妹俩设局给他跳,又是拍下了视频,这些其实都没百分百的证据,只是他根据一些可疑的蛛丝马迹预先假设了这个事实而已,但张锋刚才的表现显然也是很不正常,这也更加证实了陈兴的猜测,尽管不想用这种暴力手段,但陈兴也不得不用上,若是好好跟张锋讲,对方怕是也不会承认什么,还以为他这人好对付呢。
  “希望没冤枉人吧。”听着包厢里传来的声音,陈兴只能无奈的安慰着自己,他预先假设的事实要是真没存在,那还真的是无端端的把张锋折磨一顿了,而且正如张锋所说,他妹妹的便宜还被他占了,他反过来这么做,还真的说不过去。
  听着包厢里传来的声音有些烦躁,陈兴索性进了陈中伟给他安排的隔壁小包厢里,门一关上,什么声音都没了,夜总会的包厢,隔音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看了下时间,已经10点多了,陈兴拿起手机给妻子张宁宁打了个电话过去,张宁宁在西南某省的山区来着,陈兴没事的时候,也免不了给妻子打个关心的电话。
  短暂的十分钟过去,陈兴已经结束了通话,才又隔了一会,陈中伟就进来了,脸上带着 得意的神情,“陈司长,招了,那小子招了,他说有。”
  “东西在哪里?”陈兴豁然起身,双眼冒着精光,紧紧的盯着陈中伟,事实证明,他没冤枉对方。
  “他说在他妹妹住的地方,要过去拿。”陈中伟说道。
  “那就跟他过去。”陈兴坚决的说道,有就好,就怕没有,不管在哪里,陈兴都要亲自跑一趟,将东西拿到手上才会放心。
上一篇:第291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293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