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李晴火急火燎的进了卧室里换上了正装,又是对着镜子稍微打扮了一下,紧接着又把丈夫叫了进去,“若明,你来帮我看看,这样不会太难看吧。”
  “不会,不会,我老婆什么时候都是最漂亮的。”张若明看了妻子一眼,笑着摇头,“我说你有必要打扮得这么漂亮嘛,又不是出门去参加什么活动,至于这样嘛。”
  “去,这比去参加活动还重要,我这还不是为了不丢你的脸,你的同学是市长,我也不奢望着能给你长脸什么的,但不能让人一看,就说,哎呀,这张若明的老婆怎么连自己的形象都不懂得好好打扮一下,我这当媳妇的,起码得下得厨房,上得厅堂是不。”
  “是,咱媳妇说的在理。”张若明乐呵呵的傻笑了起来,夫妻之间的感动,总是在最平凡的一瞬间,有妻如此,夫复何求,怔怔的看着对着镜子在做着简单打扮的妻子,张若明心里轻叹了一声,就算是为了家人,他也该努力的抓住这次机会,脸皮不能当饭吃,或许他也该没脸没皮一次。
  李晴不知道自己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触及到了丈夫内心深处的那根弦,对着镜子,李晴来不及去观察丈夫,只是稍作打扮,李晴也不想再多费时间,拉着丈夫往外走,道,“若明,现在该下去了,我跟你一块去等,别让陈市长在下面等。”
  “不用,你在屋里就好,我自己下去。”张若明看了看时间,也不知道陈兴大致什么时候会到,但早点下去肯定是要的,总不能让陈兴真到了小区门口才给他打电话。
  “这怎么行,市长要来咱家做客,我可不敢心安理得的呆在屋里,等着市长上来。”李晴半开着玩笑,“别废话了,我跟你下去,你让我呆屋里等,我也呆不住。”
  李晴说着话,走过去轻轻推开儿子的房间看了一眼,见儿子已经睡着了,这才关上门,和丈夫一块出去,夫妻两人都是神情振奋,那种激动的心情只有两人自己清楚。
  市区的道路上,陈兴的车子往张若明所在的小区行驶而去,在另外一条平行的街道,几乎是和陈兴在同一条直线上行驶着的车子,谭芳对后座上的卢小菁道,“卢总,我就在这边下车吧,时间也不早了,我就不和您一块回去了。”
  “也好,这么晚还没回去,你老公儿子都该着急了。”卢小菁点了点头,“我让司机开车送到你家楼下。”
  “不用,不差这么几步路,我走进去也就是两分钟的事情,待会车子开进去不好调头。”谭芳笑道,她就住在这附近的一栋商住楼,这会已经是10点多了,谭芳也就没打算再到卢家去,下了车,谭芳笑着示意卢小菁先走。
  “谭姐,明天见。”卢小菁和谭芳招了招手,随即示意司机开车。
  看着卢小菁的车子远去,谭芳这才转身往旁边的一条街道走去,卢小菁现在出门都有四个保镖跟着,谭芳倒是不用担心她的安全,自打卢成龙自己出了事,就担心唯一的女儿也会遭遇不测,不惜花了重金雇了好几个保镖过来,这才放心让女儿出门,除了出门跟着卢小菁的四个,别墅里还有三个,在保护卢家人的安全。
  谭芳满脑子还在想着卢家的事,卢成龙毕竟待她不薄,她为卢家多付出一点也没什么,公司里有人说她和卢成龙有一腿,其实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无非是一些嫉妒她这个董事长助理位置的人杜撰出来的谣言,卢小菁会跟她相处得融洽,也是因为知道她跟她父亲没有那回事,要不然早就把她踢出公司了。
  “哎,希望好人有好报吧。”谭芳无奈的摇了摇头,要到家了,她也暂时不去想这些事情,回到家里总归要有一个好心情,事实上,她想操心也操心不上。
  走在路上,谭芳压根不知道恶魔的双手正在向她靠近,当再转个弯就能看到自己所住商住楼的保安亭时,转弯处停了一辆灰色小面包车,谭芳没去注意,经过时,车门突的拉开,从车上跳下了三个壮汉,动作很是干净利落的先将谭芳的嘴捂住了,而后就是迅速的将谭芳给架上了车,谭芳至始至终都只来得及发出一声‘啊’的惊叫,就再没了声音。
  车上一片昏暗,谭芳使劲的挣扎着,冷不丁的就被甩了一个大耳瓜子,“臭表子,再动一下试试,信不信在你脸上划一口子。”
  随着话音落下,一把在黑暗中散发着幽深白光的匕首出现在了谭芳眼前,说话的人有意无意的在谭芳脸前比划了几下,惊恐万分的只能使劲的摇着头,再也不敢动弹半分。
  另一人拿着根粗绳子将谭芳的双手反绑,这才将谭芳的嘴放开,看着面前那把明晃晃的匕首,谭芳不敢挣扎,也不敢大声喊叫,车子在行驶着,谭芳不知道要往哪开去,但她知道车子还是在市区里开着,大脑完全是处于一片空白状态,谭芳望着身旁几张陌生的面孔,几乎是最本能的问道,“你们到底是谁,想要干什么。”
  “嘿,小少妇你说我们要干嘛呢,这夜黑风高,又是良辰美景的,你还想不出我们要干嘛吗,除了劫财,当然是劫色了。”拿着匕首是一个粗犷大汉,盯着谭芳的脸蛋,发出阴测测的笑声,在这黑暗的车厢里显得格外刺耳。
  “钱我有,我钱包里有,你们都拿去,放我下车好不好,我保证不会报警,真的,我一定不会报警。”谭芳被吓得脸色苍白,一直往失落在脚边的包包努着嘴,向对方表示着自己愿意把钱交出去,只求能放她离去。
  只是谭芳失望了,粗犷男子明显也是在逗她玩,伸手捡起掉在地上的包包,随意瞥了一眼,男子轻描淡写的扔在一边,看样子并不是很感兴趣,很显然,他们的目的并非嘴上说的这样,真要是劫财劫色,他们上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谭芳的钱包了看看有多少钱了。
  “你们到底是干嘛的?我跟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什么绑架我。”谭芳尽管被吓得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但也并不笨,这些人看起来并不像是真的劫匪,眼前的举动已经是再反常不过,谭芳这会也看出来了。
  “嘿,我们是干嘛的,到时候你自会知道。”另一名男子伸手在谭芳脸上摸了一把,笑道,“这女人还真是嫩得快出水了,啧啧,这皮肤很光滑嘛,我碰过的女人都还没见过有这种货色的,真是让人看得流口水。”
  “就你玩的那些路边鸡,能跟这种良家丽人比吗,亏你还好意思说呢。”另外一人笑了起来,他的话也引得车里的其他人大笑。
  “滚你妈的,谁说我玩的都是路边鸡,老子前些天在越城大酒店才上了一个刚到的新货呢,那小妞水灵的很。”被众人嘲笑的男子有点恼羞成怒,他说的越城大酒店是南州市越城区的一个高档酒店,“越酒可是四星级酒店来着,谁敢说里面的是路边鸡,哼哼,那里面的货色,在南州市也算是上等的了。”
  “说来说去还是鸡嘛。”起先嘲笑的男子撇了撇嘴,“老九,有本事你就在车里把这小少妇上了,我们兄弟几个就当没看到,嗯,还给你腾地方。”
  “去你的,要上你上,我给你腾地方。”被叫老九的男子笑骂了一句,“老大都没发话呢,我可不敢擅自动手,待会还不被老大给剥皮了。”
  “啧啧,酒店里的货色就是跟这种良家不能比呀,瞧这小少妇都三十来岁了吧,估计还生过小孩了,偏偏保养得这么好。”
  两行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谭芳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恐惧和害怕,生活顺风顺水的她也从来没有遭遇过这种变故,此刻的她,弱小无助,如同一只待宰的羔羊,任人鱼肉,她想挣扎,但没法挣扎,双手被绑着,几个男人将她死死摁住,她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接下来还不知道会被带到什么地方,会发生什么,除了哭声,谭芳因为恐惧的身体一直颤抖个不停。
上一篇:第15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17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