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幽静的卧室,暗红色的灯光,粉红色的大床,整个卧室到处充斥着暧昧的气氛,李浩成悠闲的躺着,床头的桌子放着一包黄鹤楼的香烟,若是仔细看,能辨别出那是八千五一条的限量版黄鹤楼,一包烟的价格就是**百。
  李浩成不时的吞云吐雾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偶尔吸引着李浩成的注意力,若是往常,李浩成早已等得迫不及待,而现在,李浩成脑中不时的浮现起林晴的那张脸,这些天,连带着他对工作都有点分神了。
  “那张天师说我一生跟姓林的女人有缘,妈的,难道真的这么灵验?”李浩成想起自己年轻时曾跟着老领导汪清海到道观上去做客过,老领导跟道观的张天师交情匪浅,李浩成曾经在心里暗笑老领导迷信,也对那位所谓的张天师颇为不屑,觉得不过是个一神棍而已,亏老领导还是gc党的官,本应是个无神论者,竟然还相信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如今仔细想想,当时那位张天师看到他跟在老领导汪清海身旁,曾笑着对他说了一句,说他一生会跟姓林的女人纠缠不清,而后就是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李浩成当时虽然不在意,但对这句话还记得挺深,如今想想,觉得那个老神棍倒是真的挺玄乎。
  “有空还真得再到南福山上去走走,那个老神棍要是没死,应该也有七八十岁了吧。”李浩成如是想着。
  很快就将那老神棍甩到一边,李浩成脑海中不时浮现起林晴那张精致的面容,而后就是林虹漂亮的脸蛋,两张面孔在脑海中交替出现着,李浩成发现自己这短短几天竟是被林晴给深深迷住,把林虹跟林晴一比,李浩成一下子觉得林虹一无是处。
  一个是从小在国外出生,接受国外教育,并且取得世界知名学府mba学位的高学历女人,一个却是只读完小学的乡下村姑,李浩成将林晴和林虹两人对比着,愈发觉得林虹跟林晴没法比,要说林虹也不至于那么不堪,不知道林虹过往的人,谁也不会想到林虹只是小学毕业,平常穿着考究,喜欢追求时尚,全身上下都是世界名牌的林虹怎么看都是一个都市的白富美,谁也不会将其跟村姑两字挂钩,哪怕曾经是,现在也不是。
  但在李浩成眼里,林虹永远只是个从农村里出来的乡下女人,要不是被他从杂技团里看中给包了起来,林虹现在还不知道成什么样,哪会有现在的生活,李浩成将林虹和林晴比,无限的将林虹的缺点放大了,李浩成不知道自己的心态正悄然发生着变化,这两天心思都在林晴心上的李浩成对林虹就有些不上心了,要不是林晴那边一直若即若离的,除了有点暧昧的表示,压根就不肯让他更进一步,李浩成这两晚甚至都不会过来林虹这里,在林晴那里被勾起了火,李浩成只有来林虹这里灭火。
  李浩成没发觉的是,林虹是他靠着手头的权力就能予取予求的女人,他能凭着自己的权力地位让林虹当他的专属情人,但他的权力却是对林晴产生不了半点影响,甚至他反而还要倒过来求着林晴能游说格雷集团在南州市开设分公司。
  毫无疑问,对男人而言,得不到的女人才是最好的,要是让林虹跟林晴两个女人并排站在一起,林虹的容貌绝对不会林晴差,还要比林晴漂亮一点,但林虹对李浩成来说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而且林虹当时也是被李浩成霸王硬上弓的,李浩成一点顾忌都没有,但要是对林晴,李浩成就完全不敢这么干,林晴的身份同样让李浩成稀罕,格雷集团大中华区副总,李浩成一想林晴这个身份,心说要是能得到这样的女人,真是值了。
  李浩成在无限遐思的时候,浴室的门打开了,裹着一条粉红色浴巾的林虹出现在了浴室门口,李浩成这时候才转头过去。
  “你这小妖精还真是越来越吸引人了。”李浩成笑了一下。
  “再吸引人不也只能吸引你,瞧人家现在连个能好点的男性朋友都没有。”林虹娇哼了一声,走到床上,伸出一双芊芊细手帮李浩成轻轻按着肩膀,让李浩成一阵舒服。
  “浩成哥,这两天看你有些心不在焉哦,不会是有别的女人了吧。”林虹看似随意的问着。
  “女人就会乱想,没有的事。”李浩成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就算有也是在外面逢场作戏,我是副市长,你应该知道我在外面应酬多,少不得有逢场作戏的时候,能进入我心里的除了你还有谁。”
  “是嘛,谁让你这两天都漫不经心的,跟以前不大一样。”
  “有吗?是你想多了。”李浩成神色一怔,惊讶女人的敏锐直觉。
  “咱俩都一起这么多年了,你有点啥变化的,我能不清楚嘛,再说了,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我唯一的男人,我对你的了解可比你想象的多。”林虹妩媚的笑笑,看着眼前的男人,眼底深处却是闪过一丝复杂,更有着一股连她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怒火。
  愤怒,能让女人失去理智。
  ……
  朝阳升起,太阳越过地平线缓缓的从山后面往上爬着,崭新的一天开始。
  忙完了一个上午的陈兴中午应约来到了一家酒店,酒店并不是很起眼,在市区的次繁华地段,陈兴到来的时候颇为疑惑。
  径直上了酒店二楼,一上楼梯,陈兴就看到林虹站在包间的门口正向他微笑致意着,陈兴愣了一下,点头回礼着,不得不说,林虹是个漂亮女人。
  笑着做了个往里请的手势,林虹退了一步让陈兴先进入包厢,随即也跟了进去,包间的门慢慢关上,林虹才笑道,“感谢陈市长今天能百忙中抽空来赴小女子的约。”
  “难得有美女相邀,我自然是要过来。”陈兴淡然的笑了笑。
  “听到陈市长的夸奖,我今天得高兴一整天了。”林虹笑着走到陈兴身旁,给陈兴倒了杯水,有意无意的,林虹俯下身的时候,故意将身子凑近了陈兴,只要陈兴稍微一转下眼睛,就能将其胸前风光尽收眼底。
  见陈兴头都没转过来,林虹这才有些气馁走到对面坐下。随着林虹坐下,陈兴此时也才稍稍观察了下林虹,一件白衬衫,一条黑色的女装西裤,今天林虹的打扮完全是一副办公室ol范,白衬衫里面那黑色内衣若隐若现,陈兴没敢多看,将目光移开。
  见陈兴眼神在自己身上停留了一会,林虹眼里多少闪过一丝得意,她对自己的容貌一向十分自信,也懂得怎么将自己的美展现出来,怎么去挑逗男人,今天这身打扮算不上多么性感,但对于男性无疑有着另类的吸引力。
  “陈市长的妻子可真漂亮。”林虹笑着看了陈兴一眼,想到那天见到的张宁宁,林虹心里又是升起了一阵无力感,那又是一个让她发自内心觉得自愧不如的女人。
  “林小姐也很漂亮。”陈兴笑着应了一句。
  “是嘛,别人夸我还没觉得什么,陈市长夸我让我格外高兴。”林虹很是雀跃,甭管是不是装出来的,此时的林虹别有一番风情。
  陈兴点头笑了一下,转头打量着这间包厢,包厢很普通,只能说是跟普通的饭店差不多,包厢环境很一般,这家酒店本就在不起眼的一个位置,陈兴来之前猜测着林虹是有事才会约他出来,此时无疑更证实了原先的想法,不动声色的看了看林虹,陈兴笑道,“林小姐位于海边的那家餐厅环境很不错,怎么不到自己的地方,反而约来我来这里了。”
  “就怕我约陈市长您到那里去,陈市长会不敢去。”林虹笑道。
  “林小姐敢约,我有什么不敢去的。”陈兴盯着林虹道。
  林虹被陈兴盯得很不自在,她不到自己的地方去,那是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李浩成知道那家餐厅是她的,偶尔也会去吃饭,林虹不想出什么意外,要是被人看到,又不小心嚼舌根让李浩成听到了,对林虹而言就糟糕至极,此刻的林虹也没打算跟陈兴说实话,脸上不自然的笑道,“那里人太多了,我怕陈市长您会不喜那种嘈杂的环境。”
  陈兴观察着林虹的神色变化,眼底闪过一丝嘲讽,陈兴也懒得再拐弯抹角,很是直接道,“林小姐,咱们也别说些没用的话了,我想林小姐今天找我来也不是专门想请我吃顿饭,林小姐有事就直说吧。”
  “陈市长还真是快人快语。”林虹惊讶于陈兴的干脆和直接,轻笑了一下,林虹道,“如果我说我是专门想跟陈市长交个朋友,不知道陈市长信不信?”
  “我当然愿意相信,就怕林小姐不是。”陈兴不可置否的笑了笑,大有深意的看了林虹一眼,“听说林小姐跟李副市长交情匪浅?”
  “不知道陈市长是从哪听说的。”林虹心里一惊,有意无意的看了陈兴一眼,不知道陈兴这样问有没有什么深意,见陈兴一脸平静,看不出什么,林虹压下心里的惊讶,笑道,“也不知道外面的人是怎么瞎传的,我跟李市长是朋友关系,但也不是像别人传的那样。”
  “是嘛,我都没说什么,林小姐好像在刻意解释什么?”陈兴似笑非笑的看着林虹。
  “我看是陈市长误会了,我只是在实话实说而已,像李市长那样的政府高官,有很多人会争着想跟他交朋友,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只是做小本买卖的人,要是能交个达官贵人,对我也有不少好处不是,就好比我十分心诚的想跟陈市长您交个朋友,就怕陈市长不给机会。”
  “林小姐真要心诚,那我也是欢迎之至,能有林小姐的这么漂亮的朋友,我好像也该十分荣幸才是。”陈兴笑着撇了撇嘴,林虹并没有跟他说实话。
  “如果陈市长这话是真心话,我会很感动。”林虹笑道。
  “假如林小姐刚才都是实话,我同样也会很感动。”陈兴笑着原话送给了林虹。
  “好了,不跟陈市长您开玩笑了,说句大实话,我这个人算不上什么好人,但至少还是个真小人,比那些伪君子强多了,我今天找陈市长的确是有点事要谈,就像陈市长您说的,咱们也别拐弯抹角了。”林虹终于决定进入主题,神色也正经了起来,“我今天约陈市长您出来,是想和陈市长谈一笔生意,不知道陈市长有没有兴趣?”
  “那就看林小姐想谈什么了。”陈兴不动声色道,心里暗道了一声果然,人也打起了十分精神来对待,跟李浩成有特殊关系的林虹私底下约他,陈兴不得不重视。
  “相信我要谈的这笔生意会让陈市长您感兴趣的。”林虹自信十足。
  “林小姐就这么自信?”陈兴淡淡的看了一眼对方,他很不喜对方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如果我现在转身就走,不知道林小姐还会不会这么自信。”
  陈兴的话让林虹脸上有片刻的僵硬,知道自己其实没有多少和陈兴谈判的资格和底气,林虹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神色,她也不介意将自己放在一个弱者的地位,“陈市长,我知道您对郑光福还有张青阳很不满,一直想收拾他们,但却苦于没有证据而下不了手,再者,陈市长您初到南州,也指挥不了人调查他们,但我能给陈市长您提供一些证据。”
  “是吗?”陈兴心里一惊,讶然的望向了林虹,陈兴竭力的控制着心里的惊讶,“要不是林小姐就坐在我面前,我真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了。”
  “陈市长您没听错,我的确是有关郑光福和张青阳的犯罪证据可以提供给您。”林虹看着陈兴点头道,心里愈发有信心,陈兴的反应让林虹认为陈兴肯定会感兴趣。
  “林小姐刚才说要和我做一笔生意,指的就是这个?”陈兴不动声色的看着林虹。
  “不错,不过我不可能白给陈市长您这些东西,想必陈市长您也该比我更清楚这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提供给陈市长您需要的,但陈市长也得满足我的一些条件,咱们算是等价交换吧。”林虹笑道,她相信陈兴会对她提的生意感兴趣的。
  “那你想得到什么?”陈兴看着林虹。
  “我要是说想得到金都酒店,陈市长让您那位朋友高抬贵手,别再跟我争这个,不知道陈市长能否答应?”林虹笑眯眯的望着陈兴,起身走到了陈兴身旁,林虹一点也不见外的拉着椅子挨着陈兴坐下,就差没贴到陈兴身上去。
  “我代表不了黄明,你可以自己去和他谈。”陈兴冷声道。
  “哈,我也就跟陈市长您开个玩笑,瞧陈市长您这么不通情理的,让我怎么放心跟您交易呢。”林虹笑道。
  “林小姐说的话能不能信还是个未知数,现在就提要求还为时过早。”陈兴不为所动。
  “这点陈市长可以放心,我既然跟陈市长您交易,当然不敢骗您,要不然我在这南州市还怎么呆下去?陈市长您是堂堂的市长,只要稍微动下手指头,这南州市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小女子可还要在这里混口饭吃,不敢得罪陈市长您。”林虹笑着凑近了陈兴。
  “林小姐,请你自重。”陈兴眉头一皱。
  “好,好,我坐好点总可以吧,陈市长您真是不解风情,像个木头人。”林虹此时胆子也大了起来,有意无意的调笑着陈兴。
  “林小姐这是像在跟我谈生意的样子?”陈兴冷笑了一下。
  “光谈生意也太枯燥了不是,总要放松放松。”林虹眼珠子转了一下,“陈市长,我看您好像跟一位姓楚的和一位姓何的女士关系颇为亲近哦,对了,她们可好像也是跟黄明一块从海城来的,听说关系都还不错。”
  “你调查我?”陈兴一怔,看着林虹,眼里闪过一丝寒光。
  “陈市长别误会,我哪敢调查您,只是不经意知道罢了。”林虹被陈兴看得吓了一跳,笑着摇头,这种事她又怎么可能承认,再说她的确不是特意去调查陈兴,而是他在让人调查黄明的时候,无意间看到陈兴也好几次出入南州大酒店,跟楚蓉和何丽关系暧昧。
  “林小姐如果今天找我要说的话说完了,那我就告辞了。”陈兴盯着林虹看了一会,二话不说,站起来就走,林虹一下子愣在原地,呆呆的看着陈兴起身,一时反应不过来。
上一篇:第67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69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