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你这是干什么?”陈兴看着黄明手上递过来的那张银行卡, 脸色黑了下来,一旁的何丽和楚蓉也同时愣住,黄明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着实会让人误解,两人毫不怀疑黄明此刻要是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陈兴肯定要训斥对方一番。
  “贿赂你的,请黄大市长以后好好照顾小弟我在南州的生意。”黄明似乎一点也没瞧出陈兴那张随时能翻脸的黑脸,依旧没心没肺的说着,等到看到陈兴要变脸时,黄明才赶紧道,“哈哈,不跟你开玩笑了,不然陈市长估计要骂娘了。”
  “说吧,怎么回事?”正想发飙的陈兴瞪了黄明一眼,“要是说的让我不高兴,立刻就让你滚蛋。”
  “看来我要是没给个好的借口,今天真要被陈市长扫地出门了。”黄明笑着说了一句,这才正经道,“其实这是咱们在海城和溪门的两家酒店今年的分红,这一百万是你该得的,也没多给你,是按照你占的比例分的,别嫌少,今年也就这样了,估计明年才会真正的大丰收,嘿嘿,到时候加上小菁他们金都酒店的分红,不知道会有多少。”
  “原来是那个钱。”陈兴脸色缓和了下来,并没有立刻接过银行卡,而是有些怀疑道,“我当初跟着你发疯,砸锅卖铁的投了20万给你做生意,没想到现在能赚这么多钱,老黄,你不会是糊弄我的吧,其实没赚钱,你也故意拿了这么多给我。”
  “啧,陈兴,你说这句话可真让我伤心了,你这不仅是怀疑咱俩多年的交情,也是怀疑我做生意的天赋,哎,把我看扁了,这年头,让人瞧不起的滋味真不好受。”黄明煞有介事的说着,脸上的表情还刻意装出委屈的样子,“我现在也都穷得快当裤子了,就算是想多给你,也拿不出这个钱,我总不会傻得借钱给你分红吧。”
  “不是最好,要不然这钱我也不会收,以后你这老同学,我也要敬而远之。”陈兴笑骂道,“既然我的分红有这么多,怎么没看到你提何丽和楚蓉的,她们不也有股份。”
  “她们又不用**心,回头我让她们直接给我个银行账号,我让财务给她们打过去就行了,而你是大市长,钱财方面我自然不敢随随便便的,再说我还不了解你嘛,你在这方面格外谨慎,那我也要尽量让你少一些麻烦嘛。”黄明笑了笑,“这张卡,户头是我的,里面的钱,你想啥时候取都行,一直放着也行。”
  黄明说完,又转向何丽和楚蓉,“何丽,还有楚姐,你们把你们的卡号发我手机上就行了,对了,我找个时间让财务部送一份今年的财务报表给你们,你们对一下账,看分红有没有少,少了就找我算账,哈,顺便帮咱们的陈市长瞅下,免得他以为我多给他钱。”
  “对账就算了,你小子要是坑我的钱,那我只能捏着鼻子认了,以后当没你这个同学。”何丽开玩笑道,她其实没把这个钱放在心里,至少目前是这样,陈兴是在黄明做生意刚起步时就投了钱给黄明,想必占的股份也多,今年也才只有一百万的分红,估计她和楚蓉两人才只有几十万,这点钱还不至于让何大小姐惦念着不放。
  “你和楚姐的分红只有几十万,你俩也别嫌少哈,没办法,谁让咱们现在只是小打小闹呢,这阵子入股了金都酒店,总算是上了点规模了,希望明年能赚大钱,大家都坐等着数钱数得手抽筋吧。”黄明笑得合不拢嘴,要说收获最大的还是他,他是财色兼收,和卢小菁已经订了婚,婚期也定在明年年初,卢家再不济,那也是身家好几亿的家族,虽然算不上豪门大户,但比他这种为筹集个几千万都能愁得头发掉下来的‘穷苦’小子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看着大家的兴致都不错,陈兴感慨的摇头笑道,“老黄,当时只是想着要支持你做生意,你说缺钱,我就勒紧裤带把老本给你,那会也没想着赚钱,没想到你倒是年年给我意外了,说实在的,这钱我都有点不敢收了,烫手啊。”
  “有什么烫手的,那是你投入的那部分应得的分红,又不是巧取豪夺得来的,也不是别人贿赂你的,谁能歪什么嘴。”黄明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咱俩十多年的交情了,从高中时候就是铁哥们了,你说我还能不了解你嘛,真要是没这个分红,我也不敢多给你,那是给你找麻烦,我还是分得清轻重的。”
  “这一点你小子是做得不错。”陈兴笑着点头,掂量着手头的银行卡,陈兴一时有些头疼,要是还只是在政研室里当着一名的小科员,这辈子注定没啥出息了,那他肯定会对钱感兴趣,求不到权就求钱嘛,人生总要有点念想,但他现在在仕途上步步高升,以后还会有着大好的前途,那钱财对他来说真没多大意义了,有权还怕会没钱吗?
  陈兴现在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前途上,他也不希望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影响到自己的前程,当初黄明拉他入股开饭店,他是纯粹抱着支援兄弟事业的想法把几年储蓄的老本给黄明的,现在却是一年比一年分的钱多,陈兴都感觉拿得有点不放心了。
  “陈兴, 我说你担心啥呢,你现在不是把你占有的股份都转到你爸名下了嘛,这钱应该算是给你爸的分红才是,我这次回海城本来是要给你爸的,忘了,这不是刚才提到钱的事,正好想起来了,就拿出来给你了,反正拿给你们父子俩谁都一样。”
  黄明笑道,他能看得出来,陈兴对这钱的事挺耿耿于怀,又道,“陈兴,我说你就别就纠结了,千里当官为求财,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用手头的权力大把大把的把钱财往自己家人口袋里捞,你这算是难得的清官了,再说了,现在你又没在海城当官,就算是你爸做生意,也没在你管辖的范围内经商,也不算违反规定吧,说句难听的话,干部配偶、子女经商的有关规定,你说有多少干部真正遵守了?那些中央领导的子女是个啥情况,咱就不说了。”
  “你小子说这些是故意打我脸不是,想说我胆子小?”陈兴笑着指了指黄明,将卡随便的放到桌上,他现在还真想不到自己有什么需要用钱的地方。
  “我可不敢说你胆子小,你是堂堂的大市长,小弟我以后还要多仰仗你呢,哪敢说那种对你不敬的话。”黄明咧嘴笑着,他自个知道正是有了陈兴这层关系,他现在的生意才会一帆风顺,最现实的例子就是溪门县的酒店,要不是陈兴在溪门县当过县长、县委书记,现在溪门县的那些头头脑脑会那么给他面子?基本上县里的大小宴席都放在他的酒店办,这对酒店来说可是一笔大生意,今年能这么快就盈利,很重要一个因素就是这个。
  “好了,不跟你扯淡了,说说沙元宝是怎么回事,我上次才在你的引见下跟他见了一面,他就这么卖力组织了个投资考察团过来,中午的欢迎宴会他跟我嘀咕说最少保证五十亿的投资,看样子是要我变相的欠他个人情。”陈兴笑道。
  “应该不会吧。”黄明皱了皱眉头,他自从和沙元宝认识后就和对方走得很近,那可是海城首富来着,黄明对自己能和对方建立关系感到很荣幸,所以也很热情的和沙元宝走动,陈兴这么一说,黄明一时也愣了起来,琢磨了一下,道,“我想沙元宝应该是想要巴结你吧,所以才会这么积极的筹划这次投资考察。”
  “是嘛。”陈兴不可置否的点了下头,黄明的话或许也有一定道理,不过他跟沙元宝在今天之前只接触过一次,而且也只是公式化的一次会面,在不了解沙元宝这个人之前,眼下倒也不好说什么,倒是沙元宝这次弄个投资考察团过来,确实让他得好好感谢一下。
  陈兴和黄明聊着沙元宝,一旁的何丽听得快要睡着,打着哈欠道,“我说你俩能不能聊点让我和蓉姐也感兴趣的话题,别老是说这些好像要算计来算计去的事呀,累不累啊。”
  “你除了对逛街和化妆品感兴趣外,还对什么感兴趣。”黄明笑了一句,“我和陈兴可对那些没研究,你想让我们聊也聊不起来,你要看不惯,就看你的偶像剧去,你最近不是正追星追得厉害嘛。”
  “谁说的,那纯粹是打发时间而已,也不看看我这把年纪的人了,能追星嘛。”何丽白了黄明一眼,想到什么,眼睛一亮,“明天是星期六,要不咱们一起出去玩吧,听说星华县那里有个叫什么五仙山的,山上有个很好的温泉,冬天的时候,流出来的泉水也是暖和的,去那泡温泉的人不少,要不明天就杀到那里去吧。”
  “大冷天的去泡温泉,脑袋被门板夹了。”黄明对何丽的提议一点也不敢感冒,至于陈兴,此刻更是直接保持沉默,他这个市长可没那么多空闲时间去泡温泉。
  “我看你才是脑袋被门板夹了,冬天泡温泉才是最合适不过的,你有见过大热天的去泡温泉的嘛。”何丽抓起身旁的一个小抱枕朝黄明扔了过去,笑骂着,“你个死黄明,跟卢小菁谈恋爱谈得脑子都不正常了吧。”
  “反正我对泡温泉实在是没多大兴趣。”黄明耸了耸肩,很是扫兴的说道。
  “你没兴趣不代表你老婆不感兴趣,我打电话给小菁,把她拉过去,看你还不屁颠屁颠的跟过去。”何丽很是得意的说道,说完便拿起手机,看样子真要打电话给卢小菁,还没打却又看向陈兴,“大市长,你倒是给个话呀,明天一起去不?你这个市长好歹得给自己一点休息时间放松放松吧,别整天都是工作工作的,不管了,我替你做主了,明天周六,你休息一天,和我们一块过去,你要是不去,我和楚姐明天就到你办公室门口堵着。”
  “陈兴,何丽说得不错,你也该劳逸结合呀,去泡温泉确实不错,放松一下身体,也让大脑放松放松。”黄明自个没兴趣,却是鼓动着陈兴去。
  陈兴本来没打算去,被两人这么一说,想着明天也没什么重要的安排,索性就答应了下来,“那成,明天就一块去放松放松。”
  几人又是聊了一个多小时,黄明到了将近十点才离去,陈兴说是晚几分钟再走,早就对三人关系心知肚明的黄明哪里不知道陈兴今晚估计是要留下来那啥了,笑哈哈的赶紧闪人,接下来的事自是无需多提,要晚几分钟走的陈兴就没走成了,一番男女之事在卧室里上演。
  第二天早上起来,陈兴胸口上还压着一条腿,脖子上盘着一只胳膊,朝窗户外看了一眼,也不知道是几点了,陈兴拿起手机一看,不得了,已经八点多了,他可是很少一觉会睡这么晚。
  摇了摇头起来,昨晚太过于疲惫,陈兴都忘了最后是怎么睡着的,见何丽和楚蓉都还睡得正香,轻轻的想把两人的胳膊和腿移开,他这一动,两人也都醒了,睁着惺忪的睡眼,何丽迷迷糊糊的嘟哝着,“几点了几点了?”
  “太阳晒屁股了。”陈兴没好气道,对方倒是睡得舒服,可怜他胸口被压了一个晚上,这会才感觉到有点酸痛。
  陈兴起床洗漱,何丽和楚蓉也都起来,何丽随便套了一件睡衣便跟着往浴室里装,脑袋里还惦记着昨晚说要去泡温泉的事,何丽盯着陈兴笑道,“陈兴,说好了啊,今天去泡温泉,你昨晚已经答应了,可不许耍赖。”
  “好好,不耍赖,等下我先回市政府一趟,回头再出来跟你们汇合。”陈兴笑道。
  “还要回市政府啊?不会是等下回去了之后就不出来了吧。”何丽一脸怀疑的看着陈兴,“你可别用这招来蒙我们哦,不然等下真的到你办公室堵门去。”
  “我要是没出来,你尽管堵门去。”陈兴翻着白眼。
  随便洗漱了一下,和两女打了声招呼,陈兴便匆匆离去,今天虽然没什么重要的工作安排,但陈兴没到办公室里走一趟总感觉好像什么事没做一般,心里不踏实,到了办公室之后,将秘书长江秉宣叫了过来,陈兴询问着江秉宣这两天陪同海城市投资考察团的情况。
  “接待工作要做好,尽量多争取一些投资。”陈兴随意的对江秉宣说着,开玩笑道,“这些大老板们既然来到咱们的地盘上,我们要是不想办法从他们身上刮一层皮,那都对不起我们自己了,怎么也得让他们多掏点钱出来投资。”
  “陈市长放心,招商引资是咱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现在已经放下其他事,重点就盯着考察团,一定多争取一些项目投资。”江秉宣迎合着陈兴,陈兴前两天提出让他负责考察团的接待考察,这让江秉宣精神为之一振,说明还没彻底把他边缘化,因此,他也很重视这件事,在江秉宣自己看来,目前的一些蛛丝马迹都表明他不是没有翻盘的机会,只要能让陈兴接纳,那他这个市政府秘书长的位置还是能坐得稳的。
  “嗯,这就好。”陈兴瞥了江秉宣一眼,点了点头,他用江秉宣还是用得挺顺手的,再者,要换一个市政府秘书长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换的,现在市政府已经倒下了一个常务副市长,一个副市长,眼下大家都认为他这个新来的市长很能折腾,陈兴并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动江秉宣,真要那样做的话,难保省里的领导也都会对他产生看法,陈兴还是希望现阶段里尽量保持市政府班子稳定的,江秉宣表现得挺识趣,陈兴也乐于让对方继续坐在秘书长的位置上。
  交代完江秉宣,陈兴又将肖远庆叫到办公室吩咐了几句,如果有什么紧急情况,就让肖远庆及时打他电话跟他汇报。
  做完这些,又看了下有没有需要处理的事,陈兴这才放心的离开,何丽和楚蓉已经将车子停在市政府门口,那一辆挂着海城市牌照的宝马车,陈兴一看就知道是何丽的,陈兴上车后就笑道,“你什么时候把你的车子开过来了。”
  “让一个朋友特地从海城给我开过来的,要不然在这里没车也不方便,总不能再买一辆,浪费钱。”何丽笑了起来,指了指前头那辆路虎,“前面那是黄明的车子,我把卢小菁一块拉上了,黄明那小子就屁颠屁颠的跟上了。”
  “人家现在还在热恋着,当然要护紧女朋友。”陈兴笑道。
  几人边说边笑,车子慢慢的驶出了市区,一直到上了高速,速度才快了起来,星华县是南州市最偏远的一个县,也是南州市最穷的一个县,穷也就意味着经济没发展起来,大多数地方都处于未开发状态,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就是环境还未受到太多破坏,所以星华县一直以来都有南州市氧吧的称号,星华县的森林覆盖率也高达百分之七十多,是南州市生态环境最好的一个县区,穷是穷了点,但却也有别人比不上的地方。
  “上次黄明刚到南州来不是就被绑架了吗?最后就是被扔到了星华县来了,也不知道是被扔到哪个山里面去了,黄明那小子说走得腿都快断了才碰到一辆摩托车,好不容易到了县城才坐了大巴车回海城,要不是没那辆摩托车,他指不定就要在荒郊野岭里过夜了。”陈兴想起的黄明被绑架的事笑道。
  “你不提这事我还忘了,陈兴,黄明被绑架的案子到底破没破,怎么都没个音信。”正开车的何丽回头看了一眼。
  “那案子不了了之了,反正黄明也没受到什么伤害,这事就这样过去了。”陈兴摆了下手,绑架案的幕后主谋就是林虹,这根本都是不用调查的事,只不过林虹后面也帮了他大忙,前面她做的一些违法犯纪的事也就一笔勾销,陈兴知道这样做有悖于法律,但现实也就是这样,真要说法律是公平,那恐怕谁都会说谁信谁傻。
  “案子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何丽一脸戏谑,“陈兴,我怎么听说幕后主使就是一个叫林虹的女人,好像是那位逃到国外的李副市长的情人,据说现在反倒是跟你走得很近了?你俩好像还有些绯闻哦,还是你们政府部门里的人传出来的。”
  “那些纯粹都是捕风捉影的事,造谣的人,我早晚收拾他。”陈兴一听何丽这么说,气得牙痒痒的,要是没弄错的话,在背后制造他和林虹有一腿的谣言就是当时还在担任卫生局局长的曾高强,现在曾高强成了曽副市长,陈兴表面上没流露出什么,心里可是把这笔账记着,有前任市委书记撑腰就了不起是不是?他陈兴可不是吃素的。
  “黄大市长,有人在背后造谣,我们是相信了,但别人可不一定会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不明真相,那叫啥李浩成的常务副市长出事了,林虹反倒没事,你说别人会不相信那些谣言嘛,这种事呀,你只能是哑巴吃黄哑巴黄连。”何丽笑道。
  “我看你嘴上这么说,心里指不定也在想着我跟那个林虹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关系,这会其实是想试探一下来着吧。”陈兴没给何丽好脸色,跟何丽也算是熟得不能再熟了,何丽想什么,他又哪里会看不出来,“你们女人呀,就是喜欢跟着别人八卦。”
  “陈兴,你可不能怪我们八卦,谁让你都没说过这事呢,绑架黄明的幕后主使是林虹,你没让人抓她,好像还跟她走的挺近,你说别人能不怀疑嘛。”何丽翻了翻白眼。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林虹帮了我不少忙,郑光福、张青阳等一系列案子,包括李浩成的**窝案,这林虹在背后出了不少力,作为交易条件,我保她没事,算是扯平。”陈兴解释了一下,“不过你们也别用一些道听途说的话来看待林虹这个人,她现在也算是‘改邪归正’了,前些天我才参加了她的婚礼,她和她请的那个保镖结婚了,很低调,两人打算离开南州,以后过些平淡日子,人家改变了这么多,你们也别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对了,蒋琬跟蓉姐借的200万,就是盘下了她在沿海大道那边的一家餐厅百分之四十的份额。”
  “哦,原来是她的餐厅啊。”何丽恍然,一旁的楚蓉笑着插了一句,“何丽,我看你还是专心开车吧,我和陈兴的小命可都捏在你手里,你认真点开。”
  “蓉姐,小瞧我的车技了,你就放宽心吧,我开车安全得很。”何丽得意的说道。
  被楚蓉这么一打岔,几人也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一直到了星华县地界,陈兴这才朝窗外打量了起来,到南州来上任有三个月的他还没到星华县来调研考察过,他的足迹更多的还是在市里的几个直辖区,最近陈兴也有打算趁着年前的这一小段时间,到下面的各县市考察走访一遍,今天碰巧来到星华县,正好顺道看看这个有着南州最穷县之称的星华县又是怎么样一个情况。
  “别急着去那什么温泉,先在县城里转转。”陈兴抬头对前面开车的何丽说道。
  “楚姐,那你打个电话给黄明他们,跟他们说一下,要不然等下下了高速,他们又一个劲的往前开。”何丽转头对楚蓉说道,她并不认识路,是前头卢小菁他们的车在带路,卢小菁今天带了一个家里的司机过来。
  十点多的时候,车子下了高速,进入星华县城,黄明和卢小菁跑到了何丽这辆车子上来坐,黄明还笑道,“谁想逛县城?上次我虽然没在这星华县城里走一圈,但是在县城中心的汽车站坐车离开的,这星华县城真的只有巴掌大的一块地方,没啥好逛的。”
  “是你旁边那个大市长想要逛逛。”何丽笑着回了一句。
  黄明一听是陈兴要逛,一下也闭上嘴,笑道,“看来陈兴是想考察下星华县城,瞧我这嘴,多事。”
  “你本来就是欠收拾的一个人。”卢小菁拧着黄明的大腿,一脸娇媚,黄明则是夸张的咧开嘴大喊疼,小两口乐滋滋的倒是越来越有夫妻相。
  接下来,卢小菁家的那个司机在前头开着那辆路虎沿县城的两三条主要街道转悠着,何丽开着宝马车在后面跟着,陈兴坐在车里也就是随意看看,都没几分钟的功夫,县城就转悠完了,陈兴笑着说这县城确实够小的,比以前的溪门县城还小。
  “星华县县城很小,但全县的地域范围可是南州市下辖所有县市里面最大的吧?不好的地方恐怕也就是这星华县的大部分地方都是山区,要发展经济也不好发展。”卢小菁说道。
  “你这话也是说到点子上了,一个地方的地域因素也是制约其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星华县的经济发展慢,倒也不能说是政府官员无能。”陈兴笑了笑,“不过刚才在那两三条主要街道转悠一下,其他的没看出什么名堂,倒是房地产也搞得挺火热的,刚才我数了一下,两条最热闹的街道,有六个新楼盘在开工兴建。”
  “这说明什么?说明现在房地产在哪都火热,嘿,那个沙元宝能成为海城市第一首富,还不是靠房地产发家的,陈兴,咱们是没赶上好时候,要不然指不定咱们现在也成首富了。”黄明笑哈哈的说着。
  “你就扯吧你,人家陈兴是立志从政,哪里会跟你跑去做生意。”何丽笑道,“好了,这县城也转悠完了,陈兴,现在是不是可以出发去温泉了。”
  “走吧,今天就是出来放松的,只玩乐,不谈别的。”陈兴笑着点头。
  “星华县别的不出名,那个温泉还是挺出名的,早几年的时候,我家有打算在上面建个温泉度假村,可惜被人抢先一步了。”卢小菁颇为可惜的说道。
  “既然被人抢走了,那就用钱把它砸回来,只要钱够,那老板肯定愿意转让。”黄明出主意道。
  “我看你还是别出馊主意了,这温泉度假村的老板在海城或许算不上大人物,但在星华县这一亩三分地上,人家就是土霸王,刚才陈市长说的六个楼盘,其中就有两个是那个老板的,以前我跟他打过一次交道,挺匪气的一个人,没想到做生意还真有一套本事,他注册了个房地产公司,这生意倒是越做越大了。”卢小菁笑道。
  “小菁,听你的意思,你以前有去过这温泉,怎么样,感觉如何?”何丽对那老板是什么什么人一点都不感兴趣,她只关心等下去了之后会不会对这所谓的温泉失望,别到时候是人工弄出来的热水,那声名远播的名声都是骗人的。
  “丽姐,你就放心吧,这温泉绝对是值得去泡一泡的,五仙山的海拔有2000多米,是南州市境内最高的几座山之一,这温泉也是在将近一千米的半山腰处,按说这么高的地方,气温是越来越低的,水也是越来越凉,但那从山腰处流出来的泉水偏偏是热的,还真是神奇,以前有地质学家说这五仙山是火山,不过后来地壳运动干嘛干嘛的,反正我是不太懂这方面的了,但温泉肯定是真的,泡了之后很舒服,感觉身体再疲倦也会一扫而空。”
  “是嘛?看来这一趟应该会不需此行了,总算没白跑这么远。”何丽乐滋滋的道。
  几人说着话,前面的路虎停了下来,这会已经到了五仙山的山脚下,从蜿蜒的盘上公路上上去就能直达温泉度假村了,路虎上开车带路的卢小菁家的司机走了下来,“警察在封路,暂时不让走。”
  “怎么回事,为什么封路?”何丽皱着眉头,不高兴道。
  “我去问问吧。”那司机转头看了看卢小菁,见卢小菁没说话,知道自家小姐应该也是想知道答案,便赶紧走到前面去打听情况。
  隔了好一会儿,司机才走了回来,也不是很确定的说道,“我问了一下,有其他在等着上山的车主说是等下会有什么大人物的车队也要上山去温泉度假村,警察临时封路了,要让车队先上山,其他车必须先等着。”
  “这什么狗屁事呀,我们过来的时候都没看到什么车队,这要是车队不来,岂不要让人一直干等着?”何丽不满的撇着嘴,指了指其他也在等的车子,“这么多人在等呢,谁的架子这么大,上山泡个温泉也要封路。”
  “真正有资格摆架子的人在车上坐着呢,丽姐,你把陈市长的身份亮出去,肯定能立马同行。”卢小菁掩嘴笑道。
  “我可不敢那么做,黄大市长要是不开口,我自作主张的话,恐怕会被他算账。”何丽娇笑道,“不过话说回来,不会是真有什么大领导要上去吧。”
  “哼哼,市长都跟咱们坐一块呢,还能有啥大领导上去。”黄明半开玩笑的说着,“我看呐,**成是这星华县里的领导要上山吧。”
  “反正我们也不赶时间,等一等就是了。”不怎么计较的楚蓉说道。
  几人一言一句的说完,都富有默契的看着陈兴,陈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说着,“都看着我干嘛,蓉姐说得也没错,反正我们也不赶时间,既然有大人物要上山,那咱们就等着看看是啥大人物呗。”
上一篇:第212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214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