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钟灵被几个男的架着从车上走下来,她使劲的挣扎着,双手被反绑了起来,嘴上塞了一团棉布,她想要大声呼喊,但喊不出来,眼睛死死的盯着另外一辆黑色的面包车,被人强拽上车的那一刹那,她分明看到了陈兴也被袭击,刹那间就倒在了地上,钟灵不断的冲身旁的绑匪摇着头,朝那面包车上示意着,她关心陈兴的安危,不知道陈兴到底怎么样了。
  “老实点,再动就对你不客气。”一个年轻男子推了钟灵一下,顺手在钟灵的脸上摸了一把,嘴上啧啧有声,“嘿,好滑腻的一张小脸,美人儿,我劝你别乱动,要不然这里都是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好些个可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频率胜过上半身的,你这么漂亮的女人在这里面,一不小心,要是被人怎么着了,我可不负责。”
  钟灵眼底深处带着一些惊恐,她不知道眼前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来历,又为什么绑架她,连陈兴都被袭击了,但陈兴此刻被扔在面包车上,没有人理会,钟灵便知道,这些人可能只是冲着她来的,她现在只关心陈兴的情况,她最后看到陈兴后脑勺被人敲了一下,瞬间就倒在了地上,她不知道陈兴到底有没有事,如果有事,钟灵都不敢想象那后果。
  赵强的车子紧随其后进了废金属厂,从车上下来,赵强背着双手,慢悠悠的踱步进了厂房内,嘴里哼着小曲儿。
  当钟灵转头看到门口走进来的那道人影时,钟灵神情一滞,随即愤怒的看着那道朝她走来的人影,嘴里呜咽着,看着走过来的赵强,钟灵双眼冒火,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她恨不得将赵强千刀万剐。
  “哟哟,这什么眼神呢,想杀人呀,我好怕哦。”赵强看着钟灵,戏谑的笑着,围着钟灵转了几圈,看着钟灵一直在挣扎着,那被捆绑着的身体更是气得都发抖了起来,嘴里呜呜的发出着声音,赵强知道钟灵是在骂他无疑,笑眯眯的道,“钟灵,我知道你是在骂我,嘴里说不出话来的感觉是不是很难受?求我呀,你求我,我让人把你的棉布拿下来。”
  钟灵没说话,她想说话也说不出来,连挣扎都停止了下来,只是那愤怒的眼神依然在紧紧盯着赵强。
  “怎么,安静了?”赵强笑着撇了撇嘴,“你要是安静了的话,我看咱们可以好好谈谈了。”
  赵强说着,朝一旁的人挥了挥手,“把她嘴里的棉布拿下来。”
  边上的人应了一声,将钟灵嘴上塞着的棉布取了下来,仅仅是一瞬间,便只听‘呸’的一声,钟灵一口唾沫已经吐到了赵强脸上。
  赵强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那唾沫吐到他眼皮上,沿着脸上流了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擦了起来,赵强这才慢慢的睁开眼睛,盯着钟灵,似乎也不动怒,脸上仍是那副笑容,似笑非笑的看着钟灵,“钟灵后妈,没想到你脾气还挺火爆嘛,我就喜欢你这么带劲的女人,哎呀,可惜你是我后妈呀,要不然我还真是对你有点动心了,多么标准的一张脸蛋,虽然算不上绝色,但也是千里挑一了,看得我都动心了,只可惜我赵强还没混账到那种地步,虽然喜欢女人,但也不好对自己的继母动手。”
  “你还不够混账?赵强,我看你还能说得再无耻一点吗。”钟灵冷笑,不过很快,钟灵脸色一白,对赵强的怒意,险些都让她忘了还在面包车里的陈兴,顾不得双手还被绑着,钟灵急匆匆的要往面包车走去。
  “上哪去,老老实实站着。”边上一个脸色不善的年轻男子站出来拦着钟灵,他和其他人都是那龚哥的手下。
  “赵强,你知道你闯了多大的祸吗,跟我在一起的朋友也被你们的人打昏了,你还不赶紧让人看看他有没有事,他要是出事了,你十条命都赔不起。”钟灵怒视着赵强。
  “我闯了大祸?钟灵后妈,我说你还能有点羞耻不,老头子这才死了一年多,尸骨未寒,你就急着跟别的男人勾勾搭搭了,哈,好个郎情妾意,你男人的命有多金贵?我十条命都赔不起?”赵强嘲讽的看着钟灵,“昨天也不知道是谁,把自个标榜成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其实不过是个臭女人罢了,我看我骂你的话一点没错,不仅没骂错,还骂轻了。”
  钟灵恼火的瞪着赵强,直斥着拦在面前的两个男子,“你们两个给我滚开。”
  “让我们滚开?小娘皮,你以为你是谁呀,要不是赵少在这里,信不信我们早就轮着把你那啥了,兄弟们,你们说是不是。”一个年轻男子坏笑着,伸手又想在钟灵身上占点便宜,看到一旁黑着脸的龚哥,赶紧缩回手,干笑了两声。
  “这是赵少的继母,你们怎能对她这么不礼貌。”龚哥盯着钟灵,不阴不阳的说了一句。
  “赵少的继母真是又年轻又漂亮,看起来好像比赵少年纪还小哦。”边上有人笑着说了一句,末了,还吹气了口哨,厂房内零零散散围着的十几个男的,俱是放声大笑起来。
  “既然这臭女人这么着紧她的相好,那你们就去把人带过来看一看,刚才我倒是没仔细看,也不知道这臭女人是不是找了个小白脸当相好,不知道我这后妈是啥口味。”赵强笑道。
  赵强一说,便有两人往面包车走去,将在车上昏迷着没人管的陈兴架了下来,扔到了钟灵身边。
  ‘啪’的一声,从陈兴身上掉下了一样东西,是一本小本子。
  “陈兴,你没事吧,你醒醒。”钟灵着急的叫着陈兴,蹲下来想用手去碰陈兴,奈何双手被绑着,钟灵只能尽量的低下身去用胳膊碰着陈兴。
  “钟灵后妈,这就是你对老爷子所谓的情深意重,还说你不是冲着我家的钱,说出去谁信呀。”赵强嘲讽的看着钟灵,俯身去捡起从陈兴身上掉下来的那本小本子,随意的翻看了起来,嘴里没意识的念着,“陈兴,南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赵强念完,神色微微一怔,随即就笑了起来,扬了扬手中的小本子,“哈,这小本子是哪里做的啊,有意思,赶明儿我也去做一本得了,拿出去也是挺能唬人的,骗骗一些无知老百姓还是很管用的。”
  “赵少,给我看看。”叫龚哥的男子神色一惊,走了过来。
  “赵强,你这个王八蛋,还不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万一他要是有个好歹,你就等着完蛋吧。”钟灵怒瞪着赵强。
  “不就昏迷了吗,能有啥事。”赵强无所谓的说着,看了看一旁的人,“我说你们刚才下手有没有分寸,可别真的闹出点啥意外。”
  “赵少,那就放心吧,这种事我们也不知道干过多少次了,这小子只是昏迷了,不会有事的,现在去端盆冷水过来给他冲下去,保准他醒来。”一个刚从在背后冲陈兴下手的男子道。
  “那就好,别多生事端最好。”赵强心放心的点了点头,他只想从钟灵手上拿回股份,不想弄出别的事。
  “赵少,这证件,看起来不像是假的。”龚哥惊疑的看着手里拿着的小本子,他在羊城道上算是个人物,能像他这样在道上混得风生水起的,背后自是不可能没有来自官家人的支持,平日里要是没经常烧香拜佛,哪一天会被人整死都不知道,他跟他背后真正靠着的那个靠山关系也是俗为不错,是一个区委副书记,曾偶然看过对方身上的工作证,此刻乍一看到陈兴的证件,细细比较起来,龚哥愣是觉得不像假的。
  “龚哥,我说你不会是糊涂了吧,这证件肯定是不知道从哪个天桥下的路边摊请人做的假证件,现在那些做假证件的人,都是能做得以假乱真,要不然你说他们哪来的生意,这证件绝对是假的。”赵强笑了起来,很是肯定的说道。
  “赵强,你就自以为是吧,你以为谁没事会弄个市长的假证件在身上?就你这智商,高朋当初就算是把公司交给你管理,我看现在公司指不定就已经倒闭了。”钟灵嘲讽的看着赵强,她也不知道陈兴是不是真的像刚才那年轻男子说的那样只是昏迷,但陈兴脸色并没啥异常,呼吸也很匀称,钟灵心里的担心也少了不少。
  “怎么,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被你蒙住?”赵强不屑的笑了笑,“你说他是市长,老子说自个是省长,你信不信?大家信不?哈哈。”
  赵强的话,引得周围的众人都跟着大笑起来,只有钟灵笑不出来,她很是悲哀的看着赵强,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的儿子会打洞,她无法明白赵高朋一个精明强干,白手起家闯下偌大一份家业的成功男人,竟会有赵强这样愚蠢到家的儿子。
  龚哥脸上也没多少笑容,陈兴的证件还在他手上,捏着手上这本证件的材质,仔细看着那证件上的大钢印,龚哥用手指来回摩挲着,脸上的神色惊疑不定。
  “赵少,我看这男的还是先送走吧,反正他跟你的事也没半点关系,先让人把他送走,不然看着也碍眼。”龚哥沉思片刻,建议道。
  “送走送走,刚才就没让你们的人一块把他带回来,谁让你们把他也给敲昏的,赶紧把他送走吧。”赵强摆了摆手,他也不想看到陈兴。
  “那好,正好我也要离开,就一块把他带走了,赵少,我就不影响你办事了。”龚哥笑了起来,“我留下几个人,让他们听你办事,相信就一个女人,也反不了天,赵少应该很快就能把事情办妥的。”
  “龚哥,托你吉言,要是能早点把事儿办完,回头我一定上龚哥的夜总会好好乐上一乐。”赵强眉开眼笑。
  “那我预祝赵少马到成功了。”龚哥笑了笑,手里比划了个数钱的动作。
  “龚哥,你就放宽心吧,回头一定把一千万转给你,我要是赖你的账,那不是自己找不自在嘛。”赵强笑道,要是能拿回钟灵手上的股份,可就给他省了好几亿,他又岂会在乎答应龚哥一千万的报酬,再者,龚哥是混道上的,他又怎敢赖对方的的钱。
  钟灵见对方要把陈兴带走,急道,“你们想干嘛,他是南州市市长,你们要是敢对他怎样,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哼,你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还有心思担心别人。”赵强冷冷的看着钟灵,“放心吧,今晚我只找你,你的这个相好,我可没兴趣找他麻烦,不过是先送他离开罢了,怎么,难不成你不愿意让他走,想他跟你一块呆在这里?”
  “你的话当真?”钟灵怀疑的看着赵强。
  “就算是假的,你又能怎样?”赵强冷笑,转而走到龚哥身旁,轻声道,“龚哥,你们先把这小子带走,对了,可别让他报警。”
  “没问题,等下在车上把他弄醒,我手下这些小兔崽子会让他守口如瓶的。”龚哥笑着道。
  “那就好,龚哥,那我就不送了,你们慢走。”
  龚哥点了点头,他和其他几个手下离开,将陈兴又扶上车,车子出了金属厂,一直到驶上外面的马路时,车里才有人问了起来,“龚哥,这小子怎么办呀,拉哪去?”
  “等下随便找个马路将他放下。”龚哥挥了挥手,将手上那本证件又小心的塞回陈兴的口袋里。
  “龚哥,不把他弄醒?赵少不是说要让他守口如瓶吗?万一等下他醒来报警怎么办。”车上一年奇怪道。
  “你小子是听我的话还是听那赵强的话。”龚哥瞪了那说话的人一眼。
  “当然是听龚哥您的,听龚哥您的。”说话的人陪着笑脸。
  “那就找个地方把他放下,也别叫醒他,等下他要是醒来是他的事,反正这件事跟我们没半毛钱关系了。”龚哥眼里精光一闪,陈兴身上的这本证件,让他对陈兴的身份很是忌惮,不管真假,他今天只是想帮那位陈少做事,没必要为自己摊上什么风险。
  在一个没人的地段,陈兴被扔在了马路边,摇下车窗,最后看了陈兴一眼,龚哥脸色仍是带着一些疑虑,最后缓缓摇上车窗,坐车扬长而去。
  车上,龚哥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陈少,事情出了一点点意外状况。”
  “什么意外?”电话那头的人惊道。
  “和钟灵在一起的不是还有个男子嘛,下面办事的人把那男子也给打昏了,刚才无意中在那男子身上发现了个工作证,那上面写着南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龚哥如实说道。
  “南州市市长?”
  “嗯,没错。”
  电话那头的人,一阵沉默,而后道,“建业,你没看错?”
  “怎么会看错,我眼睛又没花。”龚哥笑道,他名字叫龚建业,迟疑了一下,龚建业又道,“陈少,那证件,我感觉不像有假,所以我担心这事会横生枝节,这才赶紧给你打个电话说下。”
  “不像有假,那说明也有可能是假的,一个南州市的市长跑咱们羊城来干嘛,还这么凑巧就出现在咱们面前,我就不信会是真的。”电话那头的陈少质疑了一句,“算了,先别管他,应该对我的事没啥影响,不过动作要快一点了。”
  “陈少要是说没啥影响,那就最好不过了,我是替陈少担心而已。”龚建业笑道。
  两人挂完电话,龚建业很快也把陈兴的事抛之脑后,他只是在配合那位陈少办事,现在他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并没他什么事。
  冷风吹着,那冰冷的感觉刺激着陈兴的神经,让陈兴慢慢的醒了过来,睁开眼睛,微弱的灯光从眼缝里钻了进来,一阵风吹来,陈兴哆嗦了一下,他感觉很冷,刚才一瞬间,像是置身于黑暗之中,就再没半点意识。
  “这是在哪里?”陈兴手抚着额头,脑袋还有点疼,特别是后脑勺。
  阵阵寒冷的感觉让陈兴愈来愈清醒,当意识到自己是躺在地上时,陈兴双手撑着地坐了起来。
  四五米外就是马路边的灯柱,刚才的灯光正是从那里照射过来,陈兴看清了自己处在什么地方,他就躺在马路边上的绿化带。
  边上不时有行人路过,陈兴看到了旁边路过的人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但都冷漠的迅速离开,也不会有人过来关心的看下是怎么回事。
  “世态炎凉,人心冷漠。”陈兴摇了摇头,当他站起来时,陈兴一怔,他不是该和钟灵在一起吗?
  记忆涌了上来,刚刚钟灵被人绑上车的那一幕浮现在了陈兴脑海里,陈兴瞳孔豁然放大,第一反应就是拿起手机报了警。
  废金属厂房内。
  赵强端着一张椅子,翘着二郎腿坐在了钟灵跟前,他没让人将钟灵身上的绳子解开,任凭钟灵被绑着。
  “钟灵后妈,我就跟你打开天窗说亮话吧,你只要把你手头那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无偿转让给我,今晚你就能完好无损的站着离开。”赵强淡然的笑着,拿出了一份文件,他连股份转让协议书都专门请律师做好了。
  “赵强,你就做梦吧。”钟灵死死的瞪着赵强,“本来就知道你是个混蛋,没想到你比人渣还不如,还是个言而无信的小人,我都答应离开赵氏集团了,连手上的股份都愿意转让给你,没想到你竟然一点代价也不想出,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想要将股份白白要走,你还能再无耻点吗。”
  “我是很无耻,没错,我是言而无信的小人。”赵强笑着撇嘴,“钟灵后妈,我从来就没说过自己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你之前对我是什么样的看法,那都是你一厢情愿的,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守信用人。”
  “果然,人至贱则无敌,没脸没皮到你这个程度,天下无敌了。”钟灵冷笑。
  “脸皮能干嘛,能当饭吃吗?既然不能,我为什么要为了所谓的脸皮白白拿出五亿呢,本来就是属于我家的财产,我只是把它拿回来而已,你要是说我无耻,那我也认了就是,只要能拿回股份,被你骂几句又如何。”赵强得意的笑着,“钟灵,你现在是砧板上 的鱼肉,任人宰割,所以我劝你还是认清楚形势,只要答应把股份无偿转让给我,我立刻放你离开。”
  “我要是不呢,你要怎么样。”钟灵盯着赵强,眼角的余光扫视着一旁围着的四五个青壮年男子。
  “我不想怎么样,你是我的好后妈,我哪敢对你怎么样。”赵强淡淡的笑着,指了指边上的几个男子,“我是不会做什么,但他们,可就不好说了,等会我要是离开,他们做什么,可就跟我没关系,所以你最好想清楚点。”
  “你这是威胁我吗?”
  “不是威胁,是让你认清事实而已,怎么,你还没弄清你的处境吗,你现在在这里面,随便一个人都能对你为所欲为,你这么标致的一个女人,等下我要是真走了,没人拦着他们的话,他们保不准真的做出点啥来。”赵强笑道。
  似乎是在配合着赵强的话,边上有两个男子朝钟灵走近,两双眼珠子在钟灵身上乱瞅着,嘴角带着坏笑,两人都是搓着双手,跃跃欲试的想把手伸到钟灵身上去了,那意思再明显不过。
  “赵少,我们可是还没试过这么漂亮又有档次的女人,不知道赵少等下是否会满足我们的心愿。”一人转过头来对赵强笑道。
  “滚,你们给我滚开一点。”钟灵尖叫了一声,朝后退了退,她一个清白女子,还从来没有碰过这种事,那带着惊恐和愤怒的目光看着赵强,“赵强,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是犯法,你就算是从我手上把股份白白拿走了又怎么样,你这样做会把你自己送进监狱的,那样你有股份又如何,有钱你也没地方花去。”
  “进监狱?哈,这件事,你要是不说,谁又会知道?只要你不告的话,我不就啥事都没有了。”赵强咧嘴笑着。
  “你以为我不会告你是吗。”钟灵愤怒道。
  “你当然会告我,但我会让你闭嘴的。”赵强冷笑,“钟灵,你最好识相点吧,别逼我走到那最后一步,你以为我敢这样做,就没想到后果吗,你最好乖乖合作,要不然吃苦头的是你。”
  赵强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手里拿着那份股权转让协议书,道,“你自己乖乖签了是最好,你要是不想签,那我只能逼你签了。”
  “你们两个,帮她把绳子解开,人给我抓我了,别让她乱动。”赵强给边上的两人使了使眼色。
  废金属厂外,陈君和安静的坐在车内,轻柔的音乐在车厢里回荡着,嘴上和着音乐在轻声吟唱着的陈君和看起来很是享受的闭着眼睛,双手还不时的做着指挥交响乐团一般的动作。
  陈君和的车子停在离废金属厂只有一条小巷子之隔的地方,他能清楚的看到前面的金属厂,但根本没人会注意到他。
  又是一首歌听完,陈君和缓缓睁开眼睛,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了,他在等着短信,等着从废金属厂内发出来的短信。
  也不知道又过了多久,手机叮铃一声,陈君和瞟了一眼发过来的短信,嘴角露出一丝笑意,拨出了一个号码,“张队,可以行动了。”
  “好,陈少,你就等着好消息吧。”
  “嗯,我就准备听你的喜讯了。”陈君和笑了笑。
  市里,陈兴报了警,为了让公安局更加重视,陈兴甚至报出了自己的身份,希望羊城市警方能够更加迅速的采取行动,找到被绑架的钟灵。
  此刻的陈兴,就和市局的一名副局长在一起,对方在得知并核实陈兴的身份后,亲自过来,两人在陈兴出事路段的地方站着,此时这里停着几辆警车,警察在勘查现场。
  “陈市长,您先别急,我们的人正在调取周边路段的监控记录,希望能尽快发现线索。”市局的那名副局长恭敬的对陈兴道,他刚刚又接到了电话,市长郑广源亲自给市局打招呼,要求市局要高度重视此案,竭尽全力破案,听说郑广源现在都在赶来的路上,刚才还通过电话了解陈兴有没有事,这让副局长心里震惊不已,对陈兴的态度也不知道有多客气。
  “办案你们才是能手,我只提供我刚才最后看到的情况,希望能对你们破案有帮助。”陈兴沉着脸,心里很是焦急,但他知道急也没用,一味的催这些警方的人也没用,他都给郑广源打了电话,公安局那边想必也收到了招呼,该重视的也都会重视,他多说什么也没用。
  副局长轻点了点头,脸色凝重的看着现场,其实现场并没留下什么线索,他们现在更多的是在等待结果,周边路段有监控,等调取相关的监控记录,届时可能会发现一点有价值的线索,这起绑架案,因为直接涉及到陈兴这个当事人,姑且不说陈兴也是一市之长,现在本市的大市长郑广源也过问了,公安局肯定要卯足了劲赶紧破案。
  郑广源来得很快,他都才和陈兴分开没多久,没想到这一转眼,陈兴就险些出了事。
  “陈兴,你没什么事吧。”郑广源关切的看着陈兴,那神情并没半分作假,郑广源是着实捏了一把汗,陈兴是张家女婿,要是在他地面上出点啥事,那他都不好跟张家人交代了,他跟张国华还是老交情呢,到时都不好面对张国华。
  “没事,那劫匪只是把我打昏了,看样子只是冲着我那位朋友。”陈兴摇头道,面带有色,他都不知道在他昏迷的时候,也被带去了废金属厂。
  “没事就好,明天上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这样也放心点。”郑广源点着头,神色稍缓。
  “郑市长,没事的,要是有事的话,我现在可不能站在这里。”陈兴勉强笑了笑,担心钟灵的情况,他又哪里有心情去医院。
  郑广源微微点着头,看向跟他差不多时间赶到的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一鸣,脸色有些难看,“一鸣同志,市里的社会治安状况,我看还有待加强。”
  “郑市长说得是,社会治安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点滴无小事,今晚的事情更是给我们公安战线的同志敲醒了警钟,羊城的社会治安工作确实还做得不够好,今晚对陈市长及其朋友的遭遇,我深表歉意,在此我也表态,一定会让市局的同志尽全力侦破此案。”陈一鸣态度很端正的说着,郑广源这个市长就要荣升市委书记了,别人听到的都还只是小道消息,但到他这市委常委的层次,听到的可都是确切消息了,郑广源升任市委书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省委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就等任命书下来了,他他这个政法委书记现在哪敢不买郑广源的账。
  陈一鸣刚对陈兴说完,又是郑重道,“郑市长,回头我会让市局牵头,搞一个严打整治活动,希望能让咱们羊城的社会治安面貌焕然一新。”
  郑广源看了陈一鸣一眼,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心里暗道这陈一鸣倒是会见风使舵。
  风依然在吹着,今晚的羊城,比往日冷上了几分,最近这些日子,昼夜温差总是很大,白天艳阳高照,晚上却是寒意逼人。
  金属厂内,赵强正让人强拉着钟灵要让其签字,钟灵使劲的挣扎着,就是不配合,她知道自己要是签下,那股份等于是白白给了赵强。
  赵强显得有些不耐烦,一直都只是动动口说些难听话的他,突然甩手就给了钟灵一巴掌,‘啪’的一声,掌声清脆,钟灵面部一下就浮起了一个清晰的巴掌印,连钟灵,都被这一巴掌打懵了。
  赵强脸色狰狞,“钟灵,你别以为你名义上是我的后妈,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把我惹急了,我什么都做得出来,这里不是只有我一个男人,你眼睛看清楚点,除了我还有五个大老爷们,他们都是你口中那种喜欢在夜场厮混玩女人的人渣败类,我告诉你,他们很乐意和你来点身体上的深入交流,他们平日里玩的都是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还没玩过你这样端庄典雅的女人,你看到他们看你的眼神了没有,一个个都像是饥渴了十几二十年没碰过女人的人,只要我转身离开这厂房,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我知道你不是笨人,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我最后警告你一句,你要是再不配合,别怪我不念咱们之间那一点点仅有的名分。”
  “你让人把我绑架过来,就顾念咱们之间那点名分了?”钟灵轻啐了一口,嘲讽的看着赵强。
  “我没让他们对你怎么样,就是念在你起码还是我名义上的后妈,不想做得太过,你最好识相点,要不然受苦的只能是你自己。”赵强冷哼了一声,给边上的人又使了使眼神,让他们又把钟灵挣扎的手放开,把文件递到钟灵面前,“好好签字吧你,不然你会后悔。”
  钟灵盯着赵强,眼睛一动不动,那眼里有着疯狂的恨意。
  “看什么看,签啊你。”赵强催促了一声。
  钟灵没说话,咬着牙,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眼神闪烁了一下,良久,钟灵抬起手来签下自己的大名,冷冷的看着赵强,“可以放我走了吗。”
  “可以,当然可以,不过还差最后一件事,手印还没按。”赵强看着钟灵签下名字,眉开眼笑,把红印盒递到钟灵面前,笑道,“用大拇指再在名字上按个手印,那就齐全了。”
  钟灵再次盯着赵强没说话,而后在协议书上按下了自己的手印。
  “早这么配合不就好了,大家都省事不是。”赵强拿起协议书,脸上满是笑容,心满意足的将协议书收了起来。
  “你现在可以放我走了吗。”钟灵此时很是平静,冷眼看着赵强。
  “放你走当然没问题,我本来就没打算把你怎么样,你想走当然可以走。”赵强笑了起来,那神情,就像是猫抓老鼠一般戏弄着钟灵,“哦,不不,差点忘了,还有一个问题没解决,最后这个问题解决了你才能走。”
  随着赵强话音一落,旁边五个年轻男子再次向钟灵靠拢了过来。
  “赵强,你还想怎么样,协议我也签了,你想出尔反尔吗。”钟灵一怔,愤怒的看着赵强。
  “我不想出尔反尔,但今晚的事,怎么样才能保证让你不报警呢?总不能你一出门去就报警,那我岂不是一下就有了麻烦。”赵强笑了起来,“不好意思,钟灵后妈,我得先保证你事后不会报警,那样我才会安心。”
  “姓赵的,你到底还想干吗。”
  “不想干嘛,只想拍点东西,让你不会报警。”赵强笑了笑,他说完,边上几个男子都是发出了坏笑声。
  “我保证出去不会报警还不行吗。”钟灵目光喷火,眼里带着浓浓的惊恐,这次,钟灵是真的怕了起来,她隐隐猜出了赵强想干嘛,边上几个男子脸上的笑容已经能说明一切。
  “你们几个,让你们占点便宜,可别给我动手动脚的。”赵强笑眯眯的对几个男子说道,手上已经相机准备录像。
  就在这时,厂房的大门被从外面撞了进来,赵强骂了一声,回头要过去看怎么回事时,眼睛豁然睁大。
  “不许动。”冲进来的是一对警察。
  几个男子已经抱头蹲在地上,赵强则傻愣愣的站着,手上的相机‘砰’的一声掉到地上。
  刚才一直坚强着的钟灵,眼泪无声的掉了下来,刚刚那一刻,她都以为自己的贞洁会不保,她不怕股份被赵强拿走,也不怕没有那些钱就活不下去还会怎么着,但要是被面前几个男子给玷污了,她死也不能接受,看着这一队冲进来的警察,钟灵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觉得人民警察是如此的可爱和给人安全感。
  厂房外边,隔着一条小巷,陈君和面带笑容的看着不远处的厂房,脸上的笑意,一圈一圈的荡漾开来,笑容,布满了整张脸。
上一篇:第284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286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