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市郊,天虹高尔夫球场。
  朱明宣潇洒的挥着球杆,只见球飞出了一条漂亮的轨迹,呈抛物线落下……只可惜,离洞口的位置太远。
  撇了撇嘴,朱明宣有些意兴阑珊的摆了摆手,“不打了,这玩意咱真玩不习惯,还不如打两把保龄球过瘾呢。”
  “朱总是太久没来了,手生疏了,多打两把就适应了。”旁边陪同的一中年男子笑道。
  “瞎说,咱都打了一两小时了,肩膀都酸了,还生疏个屁。”朱明宣笑着摇头,“老李,你说以前那些西方的贵族老爷们怎么会喜欢这运动,我都看不出有啥魅力。”
  “那说明朱总您还没感受到高尔夫球的魅力。”中年男子笑道。
  两人边说边上了旁边的球车,一会的功夫,便回到了休息区,朱明宣打了一个多小时,出了不少汗,普一回到休息区,一个身穿白色耐克运动短裙,黑色t恤,戴着太阳镜的妙龄女子便迎了上来,满脸笑容的给朱明宣递上一条毛巾。
  “若英,到了多久了。”朱明宣看到女子,脸上的笑容一下子灿烂了许多,走过来伸手揽住了女子的腰。
  “刚到,本来要过去跟你打两把呢,谁知道你这就回来了。”女子娇笑道。
  “若英,朱总刚刚还在说打高尔夫没意思呢,我看是少了你这个大美女陪伴。”旁边的中年男子笑道。
  朱明宣笑道,“确实没意思,要不是有时候需要陪一些客人过来应酬,我还真不稀罕这玩意。”
  “这就好比那句话,能得到的不稀罕,得不到的才稀罕。”中年男子笑了笑,“普通人有些想尝试打两把这高尔夫球,还舍不得花这钱呢。”
  “呵呵,这高尔夫球说是贵族运动,我倒是觉得更多的是被国内一些有钱又喜欢跟风的人给炒作起来的。”朱明宣撇了下嘴,“比起这种小球,我还是更喜欢大球,篮球也好,足球也好,咱就算打起来不熟练,也比这打着顺手。”
  “朱总,您这么说,我倒是明白了,原来您是喜欢大的手感,小的您嫌没手感,也对,看朱总您的红颜知己就知道了。”中年男子笑眯眯的瞥着旁边的妙龄女子。
  “老李,我看你也是同道中人吧。”朱明宣嘿然一笑。
  两人旁若无人的开着玩笑,边上的女子神色微红,娇媚的白了中年男子一眼,“李总,你是越来越不正经了。”
  “若英,我不是不正经,我说的是大实话不是,我看你这身材,在你们电视台里也是鹤立鸡群的吧,这就是女人的资本呐,你应该感到骄傲才对。”
  女子闻言,虽然还有些不好意思,脸上却是露出一丝得色,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脸蛋和身材,而她这两样都有。
  三人说着话,朱明宣的电话响了起来,瞅了下电话号码,朱明宣走到一旁去接电话,“南扒皮,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朱总,咱办事您还不放心不成,明天您就等着听好消息吧。”
  “咋的,今天还不能搞定?”
  “剩下一个工人有点死脑筋,死活不签,不过您放心,咱明天就能把他搞定。”
  “南扒皮,我说你之前跟我吹嘘得如何如何能耐,关键时刻你丫的这么不顶用,之前不是给我说今天就能把事搞定吗。”朱明宣有些不爽道。
  “朱总,实在是那个工人太一根筋了,我已经跟他耗了三天了,再加上您说不能动粗的,咱只能一点点恐吓他不是。”
  “啧,我懒得听你那些废话,你丫收了钱,就把事情给我办利索,我只管结果,你别跟我扯那些没用的,明天你要是再跟我说没搞定,剩下的一半钱,我就不给了。”
  朱明宣说完,把电话挂掉,电话那头的男子,见朱明宣一言不合就挂了电话,无奈的撇了撇嘴,心说你这个朱王八,既要人把事情办利索,又不能动粗,他娘的,这年头,刁民都多了,事儿哪有那么好办。
  男子就是刚才带人去医院的墨镜男,此刻在心里咒骂了朱明宣几句,墨镜男也只能摇头晃脑的收起脑子,想着明天怎么样才能去把剩下的最后一个工人搞定。
  高尔夫球场里,朱明宣打完电话走回来,中年男子笑着问道,“朱总,没什么事吧。”
  “一点芝麻蒜皮的事,没啥。”朱明宣撇了撇嘴。
  “朱总,文化产业园那个工地的事,应该都搞定了吧?”中年男子听到朱明宣这么说,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看我都有心情来打高尔夫,能没搞定吗?”朱明宣咧嘴一笑。
  “也是,有朱书记在呢,朱总您想搞不定都难。”中年男子笑着点头,看了看时间,笑道,“好了,若英也到了,朱总,咱们这下可以吃饭了吧,为了等你这个红颜知己,我这肚子可是饿得咕咕叫了。”
  下午,市政府。
  陈兴静静的坐在办公室里听着尤星照对文化产业园建筑事故调查结果的汇报,手上同时拿着区里递交上来的事故报告的他,脸上看不出有什么表情。
  陈兴是刚从医院回来没多久的,因为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只和于致远两人轻车简从的去医院走了一趟,所以也没人知道陈兴中午又去医院看望了一趟受伤的工人。
  “星照,这是区里交上来的报告,跟你说的倒是没太大的出入。”听着尤星照汇报完,陈兴把文件搁到了桌上。
  尤星照拿起文件粗略扫了一下,道,“这次区里调查处置还是很迅速和得当的。”
  “呵呵,报告里说事故原因是工地的施工经理为了拿奖金,擅自加快进度,造成对施工安全重视不足所引起的,你怎么看?”陈兴反问道。
  “这个跟我了解的差不多,而且据我所知,还涉及了偷工减料,施工方在内部调查后主动报了警。”
  “施工方报的警?”陈兴眉头一皱,江丰区提交上来的报告里倒是没刻意提及这点,不过里面倒是写到了施工方积极配合调查。
  想到自己对这事的猜测,陈兴冷笑了一下,要是换成别的施工方,他或许还会相信,但老板是朱明宣,他还真不太敢相信这个调查结果。
  最快阅读,请访问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
上一篇:第942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944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