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屋里的气氛静悄悄的,短暂的沉默后,陈兴不禁问道,“曾静,你是什么想法?”
  “我当然是希望能好好的查一下林茂了,不仅是他,包括他父亲林刚,他们父子两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曾静一脸愤怒,“如果可以,我更是恨不得将林茂千刀万剐。”
  曾静对林茂的仇恨让陈兴惊讶,但仔细想想两人之间的过节,陈兴又释然。
  “你已经掌握了这些证据,要查当然可以查,但这事只能由你们公安部门去做,你觉得郑忠强靠得住吗?”陈兴看着曾静,对方是曾静的老领导,当初会靠到他这条线上来,也是曾静牵线搭桥,陈兴也愿意去相信曾静对郑忠强的判断。
  “郑局肯定跟林刚不是一路的,但这件事,他不一定敢下力气去查。”曾静无奈道。
  “可以理解,郑忠强毕竟和林刚共事了那么久,之前又一直给林刚当副手,他面对林刚,肯定会有压力,更何况林刚现在还是省厅的常务副,郑忠强会顾忌也是很正常的事。”陈兴撇了撇嘴,体制内森严的等级体制决定了面对一些涉及上级领导干部家人及其亲属的案子时,相关部门总是瞻前顾后,畏首畏尾。
  “曾静,这样吧,你现在不是刑侦支队的副支队长嘛,你先挑几个信得过的干警,从林茂涉及到的刑事犯罪方面入手,先行立案调查,至于郑忠强那边,你也去跟他汇报一声,就说我已经知道了。”陈兴笑了笑,“咱们不求他亲自出面支持,只要他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
  “这倒也是个办法。”曾静眼睛一亮,“让郑局装做不知道的话,我想他肯定不会有意见。”
  “嗯,只要他不反对就好,这事就这么定了,你直接立案调查,一开始也别大张旗鼓,先低调去查。”陈兴笑道。
  “好,我明天到局里就先按照你说的做。”曾静点了点头,“陈兴,谢谢你了。”
  “谢我什么,咱俩之间还用得着这么见外吗。”
  “要不是有你,我现在的日子恐怕不好过,更别说调查林茂这事,就算是郑局调回来当局长,没你的支持,他肯定也不会赞同我去查林茂。”曾静眼里露出一丝感激,“现在你肯出面,郑局就算不支持,至少不会反对了。”
  “好了,瞧你说的,我就不爱听你说这些,搞得咱们都生分了。”陈兴笑着摇头。
  “行,那我以后不说了。”曾静笑笑,也不再和陈兴客气。
  曾静说完,见陈兴杯里的茶已经喝完,忙又帮陈兴倒了杯茶,“陈兴,喝茶解酒,多喝几杯。”
  曾静把茶端到了陈兴跟前,见陈兴没接,奇怪的看了陈兴一眼,只见陈兴正定定的看着她出神,曾静顺着陈兴的目光瞅了自己一眼,脸色不禁大红,合着是她衬衫领口开得太低了,内里的风光彻底展露无遗,特别是她那里本来就比一般的女人丰满太多,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入非非,此刻风光大泄,别提有多吸引人。
  曾静脸色微红的拢了拢衬衫的领口,心里暗怪自己粗心,也不知道陈兴会怎么想,不知道还以为她是故意这样的。
  事实上,也怪不了曾静把衬衫扣子解得太低,现在正值夏季,天气炎热,曾静穿的是夏天的制服,天蓝色的警用衬衫,在夏天,穿衬衫本来就容易热,更别提曾静这种怕热的人,在单位的时候,因为不想让人说闲话,曾静是把扣子系到最上面第二颗的,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哪怕是晚上吃饭时,她也没解过扣子,刚才一回家,因为是在自己家里,曾静一热,在家里也就没啥顾忌了,直接把扣子往下解了两颗,陡然凉快了起来,不过凉快是凉快了,曾静却是忘了陈兴要过来,到现在才注意到自己的衣服。
  曾静的动作让陈兴回过神来,干笑了一声,“这茶是不错。”
  “是吗?我买的都是普通的红茶,一斤一百多。”曾静呐呐的回答道,她这么一说,让陈兴愈发尴尬,本来就是为了转移话题说的,结果还出糗了。
  接过杯子,陈兴一口喝光,本来不算太口渴的他,这一喝却是更加口干舌燥,瞅了瞅曾静,陈兴知道自己并非真的口渴,而是心里有一团火在往上窜,再加上酒精的作用,让他感觉身体都要燃烧了起来。
  “曾静。”陈兴突然叫着曾静名字。
  “嗯?”曾静抬头看着陈兴。
  两人四目相对着,陈兴没再说什么,沉默着的他,突然一把拉住了曾静,对着那娇艳红唇狠狠的吻了下去。
  “陈兴,你冷静一下。”曾静用力挣脱着,她的力气不小,拿过公安系统内部女子搏击大赛二等奖的她,更是懂得如何快速制服一个比自己强壮的男人,但面对陈兴,曾静没有靠本能去给陈兴一个过肩摔,而是强迫着自己也要冷静。
  曾静挣开了陈兴的双手,看到陈兴那炙热的目光,曾静内心轻颤了一下,上一次,两人也越过了一点界限,虽然最后没发生点什么,但曾静也曾一度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陈兴,尽管她内心深处也隐隐期待着什么,但理智又告诉她要清醒一点。
  “陈兴,咱们不能这样。”曾静不敢看陈兴的眼神,移开目光。
  陈兴没说话,男人的本性让他此刻不受控制的想要去做点什么,而曾静越是拒绝,越是激发他心里的冲动。
  “陈兴,时间也不早了,你也该早点回去休息了。”曾静见陈兴不吭声,转头看到陈兴那几乎能把人浓化的目光,曾静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跳了出来,
  “陈兴,你晚上也喝了不少酒,真的该回去了。”曾静站了起来。
  就在曾静想要走开时,猛的被陈兴一拉,猝不及防之下,曾静一下倒在了陈兴怀里。
  “陈兴,你……”
  曾静还待说什么,嘴巴已经被陈兴吻住,看着陈兴那炙热的目光,本欲挣扎的曾静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最快阅读,请访问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
上一篇:第945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947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