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在冷雪的下腹部又是一道明显的疤痕,看上去十分可怖。楚天舒不忍多看,马上给她穿上了运动短裤,将她放进了睡袋里,然后把她的湿衣服也搭到了火堆边的支架上。
楚天舒看见了冷雪手臂上的伤口,右臂的肌肉被子弹擦出了一条血肉模糊的槽口,伤口已经开始肿起,还在缓慢地渗出鲜血,所幸没有伤及骨头和神经。他用棉花棒蘸着消毒酒精,狠了狠心,给她清洗伤口。
酒精剧烈的刺痛让冷雪苏醒了过来,她闭着眼睛发出了几声呻吟,嘴里喊着:“渴。我渴。”
楚天舒按住了她的右臂,放下酒精药棉棒,从背包里拿出剩下的矿泉水,拧开盖放在了她的嘴边。
冷雪一口气喝了大半瓶,才慢慢地睁开眼,说:“我怎么了?”
“你受伤了。”望着满脸是汗、嘴唇干裂的冷雪,楚天舒心里一阵难受,他又拿出夜里从杜雨菲车上带过来的蛋糕,递到了她的嘴边。
冷雪一连吃了好几个,突然停住了,仰起头问道:“楚天舒,你吃了吗?”
“我吃过了,你睡着的时候吃的。”楚天舒喉咙里咕隆一声,证实他说了假话。
冷雪没有说话。
吃了点东西,喝过了水,冷雪的精神顿时好多了,她能被特种部队挑中证明她的体质优于常人,经过严酷的特种培训,身体机能恢复得也快,刚才的昏厥主要还是因为太饿太累太紧张了,加上受伤流血,又突然坠落,才熟睡过去了。
她感觉不对劲,左手伸进睡袋摸索了几下,喊道:“楚天舒,你都干哈了?”
“我没干哈呀?我准备给你包扎伤口。”楚天舒手里拿着卷状纱布绷带,学着冷雪的东北口音,一脸无辜地说。
冷雪大叫:“你……你耍流氓了?”
楚天舒盯着冷雪的脸看了一会儿,放声大笑起来:“你真逗,你是不是想说我ooxx了你呀。”
“你!你流氓!”冷雪气红了脸。
“我就流氓了,你怎么的?”楚天舒一把按住了她受伤的右臂,放在大腿上,用纱布包扎她的伤口。
“楚天舒,你把衣服穿上好不好?”冷雪闭上眼,口气软了下来,听上去反倒是在恳求楚天舒。
楚天舒低头一看,自己只穿了一条三角裤蹲在冷雪的面前,雄性特征几乎就在她的眼前。他三下两下包扎好伤口,跳到火堆旁边,将烤得半干的裤子穿在了身上。
这时,冷雪已经从睡袋里钻出来了,穿着楚天舒的短袖运动衫,虽然稍显宽大,但丝毫掩不住她的英姿勃发。
冷雪指着楚天舒,说:“你过来。”
“干哈?”楚天舒站着没动。
冷雪用命令的口吻说:“把裤子脱了。”
楚天舒捂着裤腰带,一脸迷茫地看着冷雪。
“听见没有,把裤子脱了。”
“你……你想ooxx我吗?”楚天舒结结巴巴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