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嗯……”楚天舒还想说什么,可冷雪手里的勺子已经顶到了嘴边。
吃完了皮蛋瘦肉粥,楚天舒刚要去摸手机,冷雪从带来的纸袋里拿出了一套男士内衣,用命令的口吻说:“来,我帮你换上。”
“这个……”楚天舒四下张望,面露难色。
“怕什么?梦蝶姐姐出去了。”
“不是,我这手上还打着点滴呢。”楚天舒拼命找理由。
“换裤子,又不影响你打点滴。”冷雪不由分说,掀开了被子,弯下腰强行来脱楚天舒的裤子,胸前的两座高峰历历在目。
“别,别,碰……我的伤口。”楚天舒极力躲避着,他想起了岩洞里的一幕,底下的家伙有了冲动的迹象。
可是,冷雪的力量和动作根本不容楚天舒躲避,她一只手按住了楚天舒的身子,另一只手扯下了他的内裤。
一柱擎天!
冷雪羞红了脸,下意识地用身子挡住了客厅的方向,慌忙将新内裤套进了楚天舒的腿,快要提到位的时候,忍不住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轻声道:“打死你,叫你不老实。”
“哎呀!”楚天舒失声叫了一起。
“怎么啦?”吴梦蝶拉开了病房的门,笑吟吟地问道。
冷雪一阵慌张,马上掩好被子,说:“哦,姐姐,没什么,我不小心碰到他的伤口。”说话的时候,她胡乱地将换下的内裤一卷,塞进了纸袋里。
“冷雪,看来你们特种训练的科目中缺了照顾伤员这一项啊。”吴梦蝶看了看两个略显尴尬的年轻人,说:“天舒,让冷雪留下来照顾你,我得去公司了。我刚才电话通知了董事会的成员,开会讨论敲定仪表厂竞购的最后细节。”
吴梦蝶的办事风格果然是雷厉风行。她虽然没有明说,但楚天舒心里清楚,她要去筹划落实自己刚才的建议。但是,凌家家族中的那些古董级人物本来对于一个外姓女人把持着家族产业一直心怀不满,吴梦蝶要想说服他们放弃一千万潜在的利润,这绝非易事。
楚天舒忙说:“师姐,你和冷雪都忙去吧,我的伤没大碍。”
“你说没事儿就没事儿啊。”冷雪抢白道:“你的伤口被带细菌的污水泡了,有剧毒的老鼠咬了,大夫说了,如果不是送来及时,你这条腿可能就废了。”
楚天舒笑道:“呵呵,白云朵跟我说过,医生看病的时候,总喜欢把病人的病情说得越严重越好。”
冷雪一边帮着吴梦蝶穿上了风衣,一边唠叨道:“烦不烦啊你,一会儿杜雨菲,一会儿白云朵的,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地配合治疗啊?”
吴梦蝶笑而无语,向楚天舒招了招手,谢绝了冷雪的送行,迈着坚实的步伐走了。
主治医生带队来查完房,让护士小姐给楚天舒的伤口换药,看了看体温、血压等监测数据,又问了问楚天舒的感觉,态度和蔼地吩咐了一些注意事项,说治疗观察一周,如果确定伤口没有病毒感染恶化,就可以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