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第二辆是一辆纯白色的奥迪a69,富贵,大气,招摇,黑色的奥迪车临江市随处可见,但是,这种白得耀眼的奥迪车估计整个临江市不会超过三辆,很有可能就是独此一辆,这也说明,车主是个有钱还不肯低调的主儿。
第三辆是一辆黑色的奔驰,单独看这车挺有气派的,但是,跟在霸道越野车和白色奥迪车的后面,倒显得像是一个跟班的,一点儿也神气不起来。
这么一个豪华的车队,到医院来干什么?楚天舒脑海里闪过了第一个疑问,紧接着又闪过了第二个疑问:会不会是来看望方文达的?
**特护病房里目前只有这么一个大人物,昨天夜里似乎没听到什么动静,应该不会有更大的人物住进来。
闲得无聊的时候,人的好奇心都会比平时钟一些,楚天舒也不例外。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第一辆霸道车已经开进了院子,车还没有停稳,前后两边的车门同时打开,两个身穿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从车子里跳了出来。
然后,这两个男人站在白色奥迪车旁边,其中一个一只手拉车门,一只手遮在车门沿上,恭候着车里面的人钻出来。
最后的那辆黑色奔驰车也停了下来,从车子里又跳出两名黑衣男子,径直向住院部的大门走去,背对着大门分列在两旁,保持着警戒审视着四周。
从车里下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男子,高大斯文帅气,穿一套灰色的休闲西服,头发浓密,一丝不苟,不经意间透出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负、自信、矜持与大度,周身散发着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场。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财大气粗吧!
楚天舒摇摇头,关上了窗户,走进卫生间方便与漱洗。
刚刚收拾停当,正准备按呼叫器叫早餐,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笃,笃笃。”声音不大,却挺有节奏。
楚天舒皱了皱眉头,心想:还没吃早餐呢未必就要查房,小护士也太性急点了,难道是想看一看本人裸睡的尊容?
楚天舒懒洋洋地说了一声:“门没锁,进来吧。”
“笃,笃笃。”有节奏的敲门声再次响起。
真是太有礼貌了。
楚天舒无可奈何,只得走出病房来到客厅,拉开了房门。
他先是眼前一亮,紧接着又是眼前一黑。
首先看到的是刚才从车里下来的年轻男子,他微微叉开着两腿,背着手,微笑着站在门前。
随后看到了他身后站着的四个黑衣男子。
“你们,找谁?”楚天舒一愣,身上的肌肉顿时紧张了起来,他的第一反应是,这伙人可能是方文达找来报复自己的。
年轻男子依然保持着微笑,问道:“请问你是楚天舒,楚先生吗?”
“是的。”楚天舒毫不示弱地回答。
现在的流氓也有文化了,不再是以前那种莽撞的小混混,只知道不分青红皂白见人就动手,想要收拾谁,必须首先搞清楚被收拾的对象,而且还要让被收拾的对象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