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斯文男子推了楚天舒的肩头一把,骂道:“你他妈瞎说什么呢?”
楚天舒瞪了他一眼,拍了拍肩头,说:“朋友,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啊。”
斯文男子看了另外三个男人一眼,冲着楚天舒举起了拳头。
小佳在一边拉住了他。
楚天舒突然转头问红脸男子,说:“你们是干什么的?”
红脸男子继续抽烟,没说话。
斯文男子叫道:“他们是我哥们,跟我一起讨账来了。”
“嗨!老范,你认识他们吗?”楚天舒问范亦兵。
范亦兵摇头。
楚天舒一声冷笑:“那你怎么会欠他们的钱呢?”
范亦兵说:“我本来就不欠他们钱。”
斯文男子说:“范亦兵,看来你真的是想赖账了。你敢说,你买房子的首付没有小佳的钱?”
范亦兵立即说:“我赖什么帐,是有小佳的钱!”
斯文男子也是一声冷笑,向范亦兵伸出了手,说:“那还说什么,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刘春娜站在一边按耐不住了,问小佳:“他差你多少钱?”
小佳还没说话,斯文男子转头看着刘春娜,说:“四万块。怎么,你要替他还?”说完,他猥琐的笑着,目光在刘春娜和范亦兵身上瞟来瞟去。
范亦兵气愤道:“明明是两万块,怎么变成四万了?郭胜文,你也太黑心了吧?”
郭胜文嘿嘿一笑,说:“这个,你就该问问我这几个哥们了。”
范亦兵怒道:“我和小佳之间的事,跟你都没关系,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小佳的钱是问他们借的。”郭胜文不屑地瞟了范亦兵一眼,又转头问小佳:“小佳,你说对不对呀?”
小佳咬着嘴唇,犹豫了片刻,才使劲点了点头。
郭胜文皮笑肉不笑地说:“范亦兵,你还有什么话说?”
范亦兵硬邦邦地说:“郭胜文,我还是那句话,两万块,我三天之内保证还给她,再多,我不会给,也给不出来。”
郭胜文又去看红脸男子,威胁道:“范亦兵,你说得轻巧,我可告诉你,再过三天就是五万了。”
刘春娜急了,说:“你们也太不讲理了。”
郭胜文打量刘春娜几眼,阴阳怪地说:“皇帝不急你太监急什么,是不是你们有一腿啊?”
刘春娜又羞又气,一下子竟然说不出话来了。
范亦兵立刻大骂道:“郭胜文,有什么你冲我来,不许你侮辱春娜。”
郭胜文冷笑道:“行啊,范亦兵,你要是有种,今天就还四万块,少一分,你***就是缩头乌龟。”
范亦兵怒喝道:“凭什么?”
这时,坐在一旁一直没做声的红脸男子食指和拇指捏住半截子烟,冷冷地开了口:“兄弟,从我这里拿钱,都是按天利滚利计息的,过了大半年,只要你四万,已经是看小佳的面子了。”